吃完紅糟牛肉羹之後

大概也才7點40分左右~~

老公提議乾脆先去買肉包得地方看看

如果有開始賣了就可以先買一買,到其他地方繼續吃小吃 


所以我們就往肉包前進~~

這間好吃的肉包 叫做松香餅舖

老公也是第一次知道店名XDDDDDDD

不過這是老公從小就吃過的




地點在鴨母寮市場裡面,圖片右邊的鴨子底下那個門口進去

走到底左手邊第一間就是了  

非常好找




一去就看到他們全家總動員再包肉包





光是這看,我就覺得口水又流出來了




生的肉包小小一顆的,超可愛的 

而且看他們包手腳都超快的~

感覺包肉包好好玩的樣子....害我也超想包一下

(迷之音 : 妳只是想玩麵糰吧!!)



我們去的時候,雖然還沒到8點

不過已經開始賣了,而且早就出爐過了



剛好還剩這一大籠

幸好排在我們前面的阿婆只買了二顆三顆的樣子

要是她一次買個10幾顆,我看我跟老公又要等好一陣子了

我跟老公一次買了25顆 (其中有10顆是幫朋友買的XD)

大概也把這籠給清光了

不過我們後面還沒有人排隊~~不會招到怨恨 哈哈


記得要買要早點到,一天出完幾籠就沒了

(好像差不多中午左右就不賣了唷)



一上車老公就迫不及待的想先嗑一顆

因為半碗牛肉羹+半個蚵仔煎

根本滿足不了他呀!! XD



肉包一個15元,大小跟一般肉包差不多

不過外皮很Q!  

是沒有辦法 "輕輕一撕"  就撥開的!

會邊撕邊想

哇靠,這麼有彈性是怎樣!







我把外皮撕了一部分,想要拍那種皮很綿密的感覺XDD

但是拍不出來阿 吼!!

皮很有彈性有咬勁,

而且不像一般包子皮~單吃會很乾很想配茶

她是越咬越有甜味,還有點像是叉燒包的外皮那種綿密香甜的感覺




故意要拍肉餡XDD

已經被吃掉不少了~~

裡面的肉餡有點甜甜的,肉很嫩很有彈性

跟麵皮一起一口咬下,真是越嚼越香甜

而且跟一般包子撕開之後的感覺不一樣,肉可是跟皮緊緊糾纏的!


不會像下圖那種一般的肉包,好像肉那邊有點空洞的感覺




但是前鎮那顆肉包大概是C罩杯 台南這顆只有小B罩杯吧XDDDDDDDDD

雖然大小輸人

整體可是大勝大勝大大勝!!

而且裡面的鹹蛋黃也比前鎮漁港肉包大方的多XDDD


我真的覺得松香餅舖這間的肉包是最好吃的

至少目前我都沒吃過可以贏過他們的肉包


就連買回高雄,冷凍後又回蒸

稍微放涼後都還是一樣這麼好吃!!

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可以先買一顆在現場試試口味XDDDDDD

我覺得吃一次就會迷上他們家的肉包



連小蓮吃完都來留言說超好吃 ↓  XDDDDDDDDDDD

報告Anna....肉包吃完啦...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
放涼了皮好Q...撕開來好有彈性喔..
好像可以彈橡皮啦XDDDD

ctrls5460 於 November 17, 2009 01:02 PM 回應 | 來源:118.XXX


那個....貍貓...我不小心忘記了留二顆給妳們Q口Q

被老公當早點吃光光了(噗)

我們周六
"一大早"去台南一起買吧~ 哇哈哈哈哈哈~~~(遁逃)


   餐廳名稱:松香餅舖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146號
          (鴨母寮市場內)
   電話:06-2231566
   營業時間:假日Am 8:00 開賣 售完為止
                (平常日也有賣,好像更早就開賣了)
  

[2009-11-1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