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婆婆的生日

老公找了好幾間餐廳都不喜歡

不是怕婆婆不愛、就是怕踩雷

結果就在前一天找到了一間他殷殷期盼的花雕雞


後...是有沒有這麼想吃阿 真受不了ㄟ

怨念超深的...二年多前在台北沒吃到 記到現在XDDD




這是離開的時候拍的~~

雖然他沒有停車場,可是門口騎樓很空  可以直接把車停進去






而且不一定要一大群人來吃

就是只有1個人 2個人  

都有配好的套餐可以用  價位也很便宜

真的蠻不錯的


老公就是被那個 新奇又好玩的一鍋三吃給吸引
 



這是門口擺的餐點表

都是單點的,而雙人鍋 跟 個人經濟鍋 也有很多種選擇

另外...

還有商業午餐XDDDD

這邊的入門款真的很多樣化

我真怕老公一吃上癮就常往這邊跑,害我不能多吃幾家了



位置非常多 我拍的只是一小部分

而且盤子上有很多團體來用餐的簽名~~~害我也想偷偷跟老闆要一個來畫畫




我們坐的是像這樣的圓桌

從這圓桌往右邊進去~

還有冰淇淋免費供應



不過除了冰好像也放了其他食材在裡面保存XDDD

且冰的口味我看起來都不太愛 (綠綠的 紫色的...Orz)

所以就沒吃了




這是菜單,粉紅系列的耶XDDDD




因為是第一次(羞)   我是說第一次到店用餐

所以店員很溫柔的....介紹菜單




最後掏出了30公分以上的



合菜菜單來給我們挑選


因為我們才七人

就選了2988元的套餐了


先上桌的是花雕雞 & 特色沙白




服務員說花雕雞要現悶現用  

並交代我們不要碰鍋蓋 會燙手
 


這是趁剛放上去時拍得,裡面有一堆雞肉跟青蔥 香菜



特色沙白


根據介紹是選用黃金蛤  (我猜會有不少人直接念黃金"葛"XDDD)

配上蔥、蒜、薑  還有海南島進口胡椒粒提味

然後等待滾沸後就可以吃囉!



湯好像還有加一些米酒 香油

滾沸時真的超香的~



蛤利每顆都很大顆,肉質鮮美有彈性

不過我們六大一小 一人三顆 四顆就沒了QQ||

湯也是很快就喝光光了 (才喝到半小碗XD)

不過真的湯頭很鮮美~

而且黃金蛤滋陰補陽啊!! 補陽啊!!(重點要多重覆一次)

晚上就等著看老公表現了



沙拉貴妃鮑


出菜是沒依照順序的

這個鮑.................  



沒毒




不過有冰箱味...吃起來我覺得SOSO而已啦



椒鹽松板豬肉


豬肉非常有咬勁 

鹹度也正好 一整個非常下飯~~

我光靠豬肉就吃了半碗飯了XDDDDDDDDDD

真的是一片接一片~ 超順口的



蘆筍玉帶子


這個我就不太愛了~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蘆筍

干貝雖然很大顆

可是有的有很重的 + 怪怪的  塑膠味

剛吃第一顆有,第二顆就沒有

而小叔的老婆是吃到第三顆才說有.....Orz

感覺干貝的品質有點怪


 

花雕雞終於煮好啦~~ 一開鍋我就搶著去拍照

因為很怕耽誤到大家開飯XDD




味道還蠻香的~

而且雞肉真的非常有彈性 用得是土雞肉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老公到底是在瘋狂得迷戀甚麼XDDD

阿就....

很像三杯雞的味道阿Orz


而且....我們還沒吃到稞仔條  (因為沒點)


整體來說...下飯不錯啦!!~



澳門骨煲


特色沙白被收走後,隨之端上的是這一大鍋

也是這邊的招牌菜之一

菜放得滿滿的~ 裡面全部都是豬大骨



湯真的超級濃稠

一開始喝真的覺得很濃順對味

不過慢慢的就覺得有點油油的 不是太好喝

但是單吃高麗菜 香菇還不錯XDD


撈出來待啃的豬大骨 (一鍋內有6~7隻)


真的非常大一根....

比老公還要大




我是說

比老公的手指啦XDDDDDDDD

(迷之音 : (拉褲子).... 唉呀 早說咩,害我都脫一半)





啃大骨之前,先用吸管肛一下... 



噢~  我是說   插入的意思

恩....


就是....



就是如圖所示.....  我還是不要越描越黑的好XDD



應該是蠻好吃的

因為我沒吃...

不過啃了幾口肉  好好吃~~~ 很Q嫩

但是有筋的部分蠻難啃的

可能需要請隻哈士奇 或是 黃金獵犬出來示範一下比較好XDDDD



花雕醉蝦


菜單上面單點一份580元啊!!!

不過怎麼感覺不太值Orz

蝦肉還算有彈性....

另外..這是冷盤喔

下次應該不會來這邊點這種吧~ 

感覺口味沒有特別到"必點"

老公要吃蝦子直接去市場買個一斤回家吃個夠XDDDDDDD



塔香麻油雞佛


麻油很香XDDD

雞佛就是那二顆咩~~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這應該就是公土雞的蛋吧

肉拿去做花雕鍋 剩餘部份....(誤)




每顆都很大

而且還有一對是黑色的!!!   還特別大

這證明了黑人的都特別.....(誤)

我是說...這表示這隻雞烏骨雞 (大誤)


總之...

就是雞藍佛啊!!

吃藍佛補藍佛 (咦!!!???)

這餐有蛤有蝦又有藍佛  真是男性大補帖阿~~

晚上就靠你表現啦 honey~


題外話 : 

老公看我撈到黑黑的蛋蛋  還問我怎麼有二顆

施主,這個問題  要問你自己啊!!!!

難道你Σ( ̄□ ̄|||)

我晚上要好好檢查檢查!!!




最後請服務員幫我們把花雕雞鍋做成火鍋

要先把雞肉都撈出來 怕越煮越老

然後到進一些雞高湯 &餐點送的綜合火鍋料

就開始悶煮了




煮完之後的味道有像壽喜燒的FU

不過很順口,喝起來比澳門骨煲的湯好喝多了XDDDD

最後我們只打包這鍋花雕火鍋回家



四季水果盤


很虛 很弱  很不四季XDDD

不過蘋果好吃啦Orz

但是2988元的套餐水果只有這樣

有點傻眼

好歹也多切幾顆吧!!! ◢▆▅▄▃崩╰(〒皿〒)╯潰▃▄▅▇◣




這是我們坐位上方放的詞...

橫著看就是廚房有雞‧澳門骨煲



結論就是....

廚房有雞  我床上也有雞(誤)

我是說...老公得肌肉啦!!  你看看那團結而有力的腹肌(?XDD)




下次若還有來,應該就只會點花雕雞鍋 加一些肉盤煮最後的花雕雞火鍋

澳門骨煲的湯實在跟婆婆家不合






   餐廳名稱:廚房有雞
   地址: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08號
   電話:06-2882656
   營業時間:
   11:00~14:00(下午休息)
   17:00~23:00
   官網:http://www.ck288.com.tw

[2009-12-1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