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回來的路上,因為非得經過台南~

(迷之音 : 不然你要經過宜蘭嗎!)

所以就趕緊上網到EZtable去預約這次得到的體驗試吃

免得一不小心期限又快到,會讓人緊迫的不得了Orz

真的超級困擾!


可以順便要求一下體驗期限長一點嗎??

以為食記這麼好生喔~(/‵′)/~ ╧╧

沒FU寫不出來的阿阿阿阿阿!!!!!


總不能要我貼一堆圖,來個好吃好吃好好吃的簡易心得吧XDDDDDDD

這樣會有模仿猛獸的嫌疑阿!


這次體驗的餐廳就在上次體驗的餐廳的附近, (超級繞口的 科科)

是傳說中有熱情現場演唱的泰式料理音樂餐廳

不要問我傳說哪來的~

傳說總是莫名奇妙的阿(  ̄ c ̄)y▂ξ


不過很可惜的我跟老公無力消受

因為沒料到沿途會吃的這麼痛苦,二個只想趕快奔回家玩兔寶寶與躺到軟綿綿的床上睡覺

所以其實我們是帶著開心又無奈的心情到達餐廳的Orz

這種行程誰排的阿 誰阿!!!

自己出來承認!

(迷之音 : 對麻!! 誰阿 誰阿 (._.?) 裝傻)



難得來到間燈光美氣氛佳,還有現場演奏的餐廳

卻無法留下看表演,真是無奈到了極點

口亨!! 我可以說一切的一切都是期限太短的錯嗎!!!!

(迷之音: 只要不是我的錯都可以  都可以!!!)


服務生還超級好的幫我們安排在離舞台頗近的地方

距離剛好可以看到全部舞台表演

不會太近太吵,也不會太遠聽不到音樂


不過....時間太早了阿

根本沒人表演好嗎!!!!〒△〒

建議想邊吃邊享受音樂演奏的,可以七點左右再來用餐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六點整...... 

歌手也是要吃飯的好嗎XDDDDD


因為試吃體驗,所以菜色是固定的

我們就直接跳過了點餐這道手續,直接等候餐點上桌

詳細官方菜單點我查詢


等待的同時服務生也告知,如有服務需求,可按壓服務鈴通知

還蠻好玩的,在碳佐麻有看過類似的服務鈴

不過這邊的顯然高級些XDDDD


按一下Service就會有服務生來聆聽你的需求了!~



不過那天整晚都沒用到

因為服務生都很靈巧的四處走動,根本不用服務鈴就可以快速的找到服務生來服務了

可能要再晚一點,人更多的時候才會使用得到

但就不清楚會不會像碳佐麻里那樣按很久才有人來XDD


除服務鈴外,還有點歌單



想當然我們也是沒用到......難不成要點服務生X號

請她來一首 " 媽媽請你要保重 " ?

(迷之音 : 喂喂~~為什麼是點這種老歌阿!!!)

(Anna : 配合你阿 (  ̄ c ̄)y▂ξ )


首先上桌的是一大壺柳橙汁~  

只有我跟老公飲用,真是太大壺了!


味道喝起來很正常,沒有人工的味道

應該是新鮮的柳橙汁

南洋創意醃蜆 Salted Small Bivalve Thai Style  100元


吃起來有識曾相似的感覺

像鹹鹹甜甜的某種下酒菜....XDDDDD

不過味道單吃太鹹了,極度需要白飯支援

(真的很像燒酒螺之類的味道! XDD 老公一直說帶回去給我爸當下酒菜吧!)


白飯一大桶..........Orz


我們也才二位阿!!!

難道是我老公的體型讓您誤會了嗎! 哈哈哈

長的像飯桶錯了嗎?~~ ◢▆▅▄▃崩╰(〒△〒)╯潰▃▄▅▇◣ 

(迷之音 : 乾!! 誰像飯桶阿!!)


飯就是長型的那種泰國米,還蠻好吃的

只是這安排好的四菜一湯+飲料、白飯

真的很不適合雙人用餐XDDD 

早就說了要約貍貓夫妻一起,狸貓就死不來 口亨!!


貍貓 : 齁...阿我家就有行動不便的歪星人阿!!!

台南這~~~~麼~~~遠~~~~!  他才不帶我去,除非是火鍋啦!


櫻蝦高麗菜 Stir-fry Cabbage Dry Shrimp 120元


我覺得炒的火侯不太夠

高麗菜還有點硬,不是脆,甜味也沒有出來

吃起來口感很粗、不是太好

試吃的菜色是固定的且無法更改,不然我應該會選擇蝦醬空心菜


酥炸金錢海鮮餅 Deep-fried Seafood Cake 220元


一共有6塊,每塊都非常的厚實飽滿

金黃酥脆的模樣真是令人飢餓阿..Orz

雖然吃不到月亮蝦餅,金錢海鮮餅一樣可以安慰到我



咬下去那彈牙的口感非常令人滿意

魚漿鮮甜的滋味滿滿溢於口中

且脫油脫的很乾,我一連吃了四塊都沒感到膩口XDD

當然那酸酸甜甜的泰式沾醬也得了不少功勞


泰式打拋牛肉 Stir-fry Spicy Beef with Basil Thai Style 180元


選擇的是小酸小辣

雖然好吃下飯,不過吃起來我覺得好辣好辣Q口Q  

所以我才舀了二湯匙配飯就陣亡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來份微酸微辣的XDDDD 

不然我都沒辦法好好享用那彈牙的肉末

這是今天覺得第二名好吃的餐點了  (第一名當然是金錢海鮮餅阿! ╰(≧▽≦)╯)


香茅青木瓜雞湯 Green Papaya Chicken Soup with Lemongrass 200元


香茅的氣味沒有很重

但正合我意,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香茅味過於濃厚的各種餐點

高雄有一間吳宗憲姐姐開的香茅火鍋,

它提供的香茅綠茶就是我很怕的哪種XDDD

可是超多人喜歡的說 Orz

只能說我ㄧ輩子都與香茅無緣就是了



裡面有大約 5~7塊雞肉

雞肉感覺有點柴,不是很愛

而清淡口味的雞湯,剛好消去了嘴裡打拋肉酸酸辣辣的重口味

不會讓人喝完有負擔很重的油膩感

湯碗也不小,其實這天吃的菜色真的還蠻適合4人用餐的

我跟老公2個人吃完肚皮撐到爆炸

湯也才喝了一小碗而已

最後我們包了剩下很多的雞湯、打拋牛肉、創意醃蜆回家孝順我老母XDD

(老母 : 乾 我怎麼常收拾妳吃剩的阿! 交給妳老公處裡好嗎!)

 
我們要走的時候正巧遇到表演者陸續到場Orz

沒辦法留到表演開始的時間真是太可惜了!~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來囉



 餐廳名稱:吳哥窟 泰式料理‧音樂餐廳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46號
 電話:06 299-2997
 營業時間:Am 11:00 ~ Am 03:00
 官方網站:http://www.angkorwat-tainan.com/

[2010-07-1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