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自作孽,自己翻自己的舊文翻到了台南這間愛麗絲可麗餅

然後很無腦的被自己的照片燃起了熊熊大火XDD

有一種,非再吃到冰淇淋可麗餅不可的感覺

而且還不能是別間的


所以隔天馬上就強迫著雕兄帶我去台南吃愛麗絲可麗餅

(雕兄表示 : .................)

愛麗絲可麗餅從原本轉角的位置移到了隔2間店的旁邊


大招牌還沒搬過來,乍看之下還以為關門了 

眼框一紅,差點沒哭了出來

吃不到可麗餅是會有怨念的耶!~  (雕兄 : 乾 妳孕婦喔!)

好險只是換到了一個比較好暫時停車的位置,還沒到暫時停止營業的地步啦!

(老闆 : 乾 妳唱雖我)


小小的攤位被巨型菜單全部擋住了XD


難不成老闆是懶的裝潢,所以乾脆來這招遮醜!?

看起來也超像是還沒開始營業

讓雕兄看得一整個心驚膽跳的,要是我今天沒吃到不知道他又要受多少苦難了

好險一下車剛好看到老闆,經詢問後確實開始販售了

才讓雕兄如釋重負的把我拋過去櫃檯點餐


本來想低低調調的吃個可麗餅就好,沒想到一年才來光顧一次的我也有榮幸被老闆記住

才看了我一眼馬上就認出我來了,難道是因為我真的太漂釀惹>\\\\\\<  (雕兄 : 誰信阿)

既然都被認出來了,那只好遞個名片了(誤)


是老闆遞名片給我啦(擦汗)  

我哪有這麼誇張到寫食記還印名片  又不是笑ㄟXDDDDDDDDDDD


名片上面有縮小版的菜單,方便大家拿回去叫外送的

可惜不能送到高雄來..... (老闆 : 油錢每盒啦~(台)


除了可麗餅外又新增了一些餐點  詳細可點我觀看




本來想說千里迢迢來這一趟,不然多點個義大利麵可麗餅好了

每次都嘴砲說要吃都沒點.......

但是雕兄實在沒什麼興趣,又怕等等我又想跑去吃別的東西,他肚子會塞不下

所以我們這一次又嘴砲


這次點的是香蕉巧克力可麗餅 65元


果然還是如記憶中那般美好

冰淇淋、新鮮香蕉、巧克力淋醬 、餅乾、捲心酥、棉花糖

全部塞的滿滿滿的!~

從上方看


冰淇淋好像總共用了3~4球,我有吃到瑞士巧克力、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

我記得老闆好像還有說可以指定只要哪種口味

連水果都可以自己搭配


從側邊看


拍得口水都快流滿桌了

滿到快掉出來的餡料真是超級誘人的!!

老闆人真好,都過一年了品質還維持的非常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






老闆還是沒有穿上西裝,說好的塞巴斯丁呢!!

(老闆 : 乾  誰跟妳說好了~~)



不免俗的要來跟可麗餅拍一下照  


即使經過這麼久才又上門,感覺還是跟以往的一樣大,幾乎跟臉要一樣

一點都沒受到塑化劑的影響變短變小 


前年還有拍過鹹的可麗餅,真的是比臉還要大

不過那時候是素顏又累的狀態

照片我就不要再放一次來嚇人了......有心者請自己尋查

要是看完吃不下飯還是需要收驚的

本人一概不負責XD


鏡頭蓋與雕兄比例尺


這間可麗餅內用還附架子

可以放在桌上很輕鬆的慢慢拍照,慢慢吃


而重點的可麗餅餅皮,也是如久遠的記憶中一樣

硬硬脆脆又香香酥酥

(這張是把現料吃完才拍的XD 免得水果掉光光)


因為是要放冰淇淋的,所以捲的比鹹食的小一點

餅皮一層一層的交疊,咬起來超有口感的


就算是冰都融化了,餅皮還是一樣脆脆的非常有口感

吃到最後就像是大型的甜筒冰淇淋一樣XDD


不過好像因為天氣熱加上我邊拍邊吃 速度比較慢

底部已經被冰淇淋侵蝕了~


好險老闆有給塑膠袋XDD

這大概是唯一一點跟記憶中不同的地方吧!


上次也是吃冰淇淋可麗餅,下面就捲的好好的一點都沒漏出來


不過上次是 去年1月來吃的XDDD 天氣還沒熱成這麼誇張

我想有80%是天氣因素,讓冰淇淋太快就化掉了

另外的20%.......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是我拍照拍太久的關係的XD

一切都是雕兄的錯!

沒有幫我把冰淇淋多吃掉一點


罰你下週再帶我回去吃ㄧ次!

愛麗絲 第1彈  第2彈    
 
   餐廳名稱: 愛麗絲義式小廚 法式可麗餅、鬆餅、聖代
   地    址: 台南市成功路66號  (跟公園路的交叉口旁)
   電    話: 06-2280805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價位範圍(每人):25~70
   官網 : http://www.wretch.cc/blog/alice2280805

每週一公休

[2011-06-1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