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短

真的好短   

這次的感覺真的很差....一點高潮都沒有







枉費我這麼看好他

哼...










-----------------糟糕結束分隔線-------老實說你糟糕了吧!(指)---------






之前看預告時

就一直跟老公吵著要看 天方夜談


老公果然是老公  非常疼我

所以我們周六一早

吃完好吃的鮮肉湯圓後~~

就去信義威秀看電影了~






-----------閃光結束分隔線--------哼哼 妳們都瞎了吧!-----------









-----------------以下有雷 慎入---------------------------------











之前就很喜歡看有亞當山德勒的電影

像是 冒牌老爸、呆呆向前衝、魔鬼接班人、命運好好玩、當我們 "GAY" 在一起

凸槌大亨、抓狂管訓班、小姐好辣。


( 噢 我也很喜歡博物館驚魂夜那個男主角...他演的我也必看 )


在我心目中,他是跟金凱瑞、周星馳並列的


沒想到 滿心期待的去看天方夜談

誤以為這部片會跟命運好好玩一般

讓我又笑又哭




開頭的翻書動畫很漂亮 可是似乎有點眼熟

這個梗曼哈頓奇緣用過~

並同時以一個 "渾厚"的嗓音開始

像是在說故事一般敘述開頭

然後,就是一些很可愛的笑點

像是 

小時候的小史基特,充當老爸飯店的服務生

說要幫客戶拿行李~卻拿的很吃力

讓客戶看了都說 " 噢~~需要幫忙嗎? "


哈哈...

我喜歡這種小孩笑點


接著就慢慢進入了 小史基特長大的樣子~

因為爸爸把飯店賣給合夥人 所以史基特並沒有經營飯店

而是在飯店裡當個萬能水電工


還是一個專業與搞笑的水電工

但是笑點還是頗小的

我不否認我有笑 但是我也有點小失望

有點 " 蛤...沒有命運好好玩開頭這麼搞笑"



他在電影內的手機鈴聲也很特別

居然是自己喊的 "鈴~~~鈴~~鈴~~鈴~~鈴~~"

還越來越激動 (還破音)

這邊也很好笑......感覺過不久路上會有人用一樣得手機鈴聲

在他要替姊姊照顧小孩之前的鋪陳 都還挺平淡的

只是要告訴你他怎麼會去跟小孩說床邊故事


而本部片最大的爆點

出乎預料的不是人


而是一隻天竺鼠

在第一晚上 說床邊故事之前

出現在史基特頭上

史基特說  WOW 現在在我頭上這隻是甚麼
 
(一隻天竺鼠在他頭頂 背對著觀眾)

小朋友說 那是我養的天竺鼠,他叫做脫窗

史基特問 為何叫做脫窗???

小朋友說 你看就知道了

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2812&type=movie

是的

自己點預告看吧!! 你看了就知道



本片最大的笑點













然後...


就結束了












(誤)






不過說真的 當你看完預告

本片的3分之一你也都看完了


這就是我說 " 好短 " 的原因

 

 

SO....

 

這是一個跟101煙火差不多空虛的片子

看了等於沒看

雖然妳有笑 但是看完會很寂寞....




不像命運好好玩

看完覺得 

噢!! 幸好他在作夢  幸好他還有一次機會

幸好他所愛的人都還在

幸好他懂得珍惜家人

一整個溫馨又感動

回家會想打電話給爸媽說 我愛你





天方夜談看完只想打人

打導演 打製片 打製作

這甚麼鬼爛片(翻桌)



把我搞笑的山德勒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