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

終於等到了交響情人夢電影版的上映!

從我看完交響的日劇跟SP後,就一整個深深的迷上了阿!!

當然不可能會放過電影版

千秋王子的臉會放大好幾倍耶!!!XDDDDDD

怎麼可以放過這個機會~~


去到威秀後,一上手扶梯就看到一團樂團




頓時有傻掉的FU

宣傳也太搞工了~還請來了樂團先培養一下交響的氣氛

雖然沒有極佳的場地

但她們的表現還是非常的優秀

演奏的曲目好像是二首,其中一首是韋瓦第 四季-秋 的樣子

有點忘光了....

因為滿腦子都是千秋王子阿~~>\\\\\<



電影版的內容,就是延續著SP之後的劇情

關於千秋與野田妹在國外發展音樂的後續

個人認為,應該要把日劇11集+SP歐洲上下篇都看完

(如果可以連原作漫畫一起K吧XDDD)

看電影時,才會有更深刻的共鳴...



(以下全都是雷,不喜勿入 --- 劇情也隨意亂跳)












開頭就是 千秋王子慢跑的畫面

搭配著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緩緩的進行著

一路上經過了許多歐洲的美景還有各大音樂家的雕像定格 (但是我只認得貝多芬......Orz)

話說,交響樂配上歐洲美景還有千秋王子

真是讚得不得了的畫面阿~~

(我覺得我野田妹上身了!! 眼睛冒愛心了)

隨著音樂進行到最末(當然是跟日劇一樣有卡掉許多XDD 哪可能完整進行樂曲)

千秋王子在台上帥氣指揮的樣子就出現啦~~~

不過這次不是指揮S樂團了

而是更專業的樂團,音樂廳也更加的華麗了 

一開頭就有讓人感受到

真的像在音樂廳一樣

華麗磅礡的貝多芬第七號


真的有感動到阿!!!!(淚)   雞母皮掉滿地阿


音效好 螢幕大 畫面細緻


而且千秋王子的指揮動作也越來越細緻了(比起日劇)






但是...我還是要吐槽一下親愛的千秋王子

我說阿..

你怎麼變的又瘦又老了....臉上還有細紋

突然覺得沒有當初日劇那種帥勁了XDDDDDD

而且陶醉於音樂當中的臉

總覺得好逼機喔

(是那種有點搞笑的FU.....)


有種 又感動又想笑(看到千秋的臉)

又想揍他的FU


可惡....我就是喜歡這一點阿!!!

喜歡這種會搞笑的帥哥

(其實...說不定他很認真 一點都不搞笑 但是硬身身的就是讓我覺得有笑點.......)


但是嚴格說起來

我居然還是最喜歡S樂團的貝多芬七號阿!!

還是忘不了哪種配合音樂旋轉樂器跟拉高小提琴的畫面 (請點我觀看S樂團演奏)

起機母皮的速度比電影版快了10秒XDDD

而且千秋在日劇裡也比較帥....Orz

就連白眼都帥>\\\\<





本次的主軸應該就是千秋王子接下的盧馬列管弦樂團

本應是個受人敬重的百年樂團

卻因為不知名原因而沒落


因為法蘭克的幫忙???XDD

千秋匿名+變裝進樂團了解了真實狀況....

戴上眼鏡跟抹上髮雕的樣子 

實在是有蠢到阿....



不過也發現 他的臉真的變超尖的Orz

拜託

快點吃回以前那種樣子吧!!!

太瘦都不帥了





還有二天就要公演了,臨時卻換了指揮

劇情有點像當初接下s樂團的那樣

當然,第一次的演出 拉威爾-波麗露 與 杜卡-魔法師門徒失敗了

每當看到到波麗露"出ㄘㄟˊ" 千秋王子的臉歪掉的樣子

我就笑翻了

實在太愛這種帥氣歪臉了

也的確感受到了此樂團的沒落與首席的無奈了 

難怪首席先生每次都一附臭臉的來團練阿XDDD



阿....都忘了提一下變態的野田妹了

在電影裡當然跟日劇一樣

隨時都在搞笑

不論是飛撲到千秋身上 還是接到電話溶化的樣子

都可愛的呀!!


我特別喜歡接到千秋電話時那一段

千秋 : 是我

野田妹 : 阿~~~(陶醉溶化倒下)


非常漫畫的橋段阿XDDDD


話說 

連日劇都很忠實呈現漫畫的樣子~

真是看過最滿意的日劇

也是除了圈套之外,讓我連看三次以上的日劇了

要是台灣也能拍出這樣水準的戲劇就好


不...應該是說 台灣千萬不要妄想拍交響情人夢台版

一定又會變成 一段 愛與音樂的冒險劇了

然後整部戲一直到最後一集都沒進過半次音樂廳....

而且

不只 玉木宏 跟 上野樹里 這二位主角無可取代

是整個劇組都無可取代

換掉其中一個味道就會不見了阿!!!!


我並不想看任何一位台灣男星(尤其是5566)來演千秋王子

我會氣到砸電視吧!

(金城武....我倒是可以勉強接受XDD)


阿...又離題了

快回到野田妹身上,接到心愛的千秋王子打來要求支援彈奏鋼片琴一同演出波麗露時

一整個震撼又開心

馬上轉變成瘋狂變態模式XDDD  狂發首次同台的宣傳單

此時配上的音樂與CG動畫

真的是超歡樂的阿~~~

連普莉小仙女都跑出來了!!!  

帶著野田妹到變態森林去發宣傳單XDDD

雖然有人說這段有些太長?

但我覺得因為還蠻歡樂的,並不會有太長的FU

反而希望全片都這樣嘻嘻哈哈的XDDD

(因為那隻蒙哥(食蛇蒙)好可愛阿~>\\\\\<)



而野田妹參加大學比賽(忘記是什麼比賽了)

歡樂彈奏的同時,也突然隨著音符的彈跳出現了可愛的泡泡

還有蒙哥大隊一起敲鑼跳舞

這段我也超愛的>\\\\\\<  

蒙哥超萌阿!!!



(我怎麼也變成變態了..........)

這段我就覺得不夠長!! 不夠長!!  

不夠長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迷之音 : 是哪個不夠長...要說清楚阿!)


野田妹的咖哩事件

也是劇中大笑點之一XDDDDD


那鍋又黑又濃的咖哩,飄出來的 死、亡、毒、便.......

只有野田妹一人不受影響

果然是變態阿!!!


所幸要參加盧馬列管弦樂團徵選的黑木君逃過一劫了阿!

但就辛苦了塔妮亞阿XDD

幫黑木君彈伴奏彈到快往生~~


另外有一點我不說不可!!

黑木君說要加入盧馬列管弦樂團給千秋驚喜....

幹麻還羞赧一笑阿!!

碼的>\\\\\< 太腐了吧~~~

P.s 果然心中有腐,處處可見腐阿


新徵選團員的過程,是有點想要營造出指揮 跟 首席眼光一致

然後盡釋先前誤會與不愉快努力合作的FU吧


是有感受到大家不看好的怪咖演奏者,只有千秋與小提琴首席看到優點與可造之處

並表現出同一陣線的樣子


但怎麼沒有首席與指揮相望,意外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誤)  在說下去又變成BL了

我的意思就是....恩.......怎麼沒演出他們二個冰釋誤會的樣子啦

選人的眼光都一樣了,總該要有點表示阿!!

不用到床上表示啦....我不想看那個臉很歪的首席跟千秋......(默)

傲嬌系的千秋君應該是.....受吧(遮臉逃跑~~~)



p.s 選的新團員都還蠻帥的XDD 

小提琴手更是有笑點......


我覺得我越寫越糟糕化.......

其他劇情跟笑點請進戲院觀賞

保證我寫到不到10分之1阿!!!


以下直接進入重點....

(迷之音 : cow....寫了一堆還沒到重點阿!?)


交響情人夢的確成功的把電影院變成音樂廳

除了開場的貝多芬七號讓人想鼓掌外 

後段的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更是驚人

演奏前的寧靜 只聽得到演員的呼吸聲 

隨著千秋王子眼光一一巡視

讓我坐在觀賞席上都緊張了起來 成敗就再這一刻阿!!

隨著音樂慢慢激昂 雞母皮也越冒越多

心情就就是野田妹一樣 差點就要跟他一樣熱淚盈框了

最後的禮砲 與音符結束後
真有點想站起來狂鼓掌 喊 Bravo!! Bravo!!


第二曲巴哈鋼琴協奏曲,千秋王子指揮兼伴奏

則是讓野田妹覺得被拋下了

千秋王子一直一直在進步著

開演前 野田妹遲到所傳的簡訊就好像伏筆一樣

我遲到了,請等等我 (還是說請延後開演)

(哪能等阿XDDD)

千秋王子放下手機轉身想 

不能等了 我先走了


就像是在說著他們之間的距離

每當野田妹追上一點時,千秋又更走了一大步

以為更靠近了一些 更接近了一些

千秋卻還是遙不可及


然後就演奏三首完畢後沒多久.....

就下集待續 

吼~~翻桌啦!!!  

   我要翻10個!!!!

(/*‵ 皿 ′)/~ ╧╧  ╧╧  ╧╧  ╧╧  ╧╧  ╧╧  ╧╧  ╧╧  ╧╧  ╧╧


希望下集真能如千秋所說

NODAME能和他站上同一個舞台,然後以黃金情侶的身份出道。





另外,電影結束後

還很可愛的打上字幕 還有預告唷! XDD

片尾曲一樣是 蓋希文的藍色狂想曲

還有可愛的蒙哥動畫

第一次看完電影一直坐到名單全部跑完看預告!~


我個人認為

不管你是千秋迷 交響迷 野田迷 或是蒙哥迷?

電影版都很值得一看

進電影院的FU 當然跟自己坐在電腦前看SP的感覺不同阿!!!

如果可以跟一大群交響迷包團同樂

那種感覺一定很讚

[2010-03-0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