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千秋王子 ........(無義意哀號XD)

當電影版的交響情人夢‧後篇特映會一開放搶票後

想當然我家的鉛球王子也立刻去幫我搶了二張回來

(迷之音 : 靠腰~~誰像鉛球阿!!)


雖然老公不能跟我去看,不過沒差啦(菸)

我直接找個千秋王子迷一起去電影院發花痴就好了阿!!XDDDDDDD

隨便抓都一把好不好!(挺)


這次的內容想當然是延續前篇

只能說跟上次歡樂無限的劇情有點反差過大

大概有50%都是千秋與野田個人內心戲

主線在於鋪成野田妹的成長與改變 

雖然還是邊鋪成邊搞笑

如果對這些角色沒有愛,我看一般人是很難融入劇情與有體會

而對於交響迷.....看完大概是覺得


不夠~!! 不夠!!!  

我還想再看個10集千秋王子與野田妹阿阿阿阿阿阿阿!!!!!!




結束的方式令人錯愕又有無限遐想

希望可以再來個特別篇或是每年都出一部......(學學哈利波特吧!!! 編劇)






以下有無限(亂跳)劇情雷+無義意花痴XDDDDDDDDDDDD

請小心慎入








一些小細節就不說了

這次出現了好多日劇熟面孔


交響情人夢果然還是要有著龍太郎、清良、真澄這班人馬才完整



大夥同在這段,大概是最歡樂的地方了

尤其是龍太郎模仿野田妹、野田妹模仿千秋回家這段

真是一整個白癡又歡樂


千秋則是一聽到她們將要進門的聲音就反射性(?XDD)的急急忙忙找地方躲起來

那群白痴笑鬧時,他躲在後面偷看,連我都感覺到他青筋爆開了XDDDDDDD

(千秋王子 : 一群白痴!! 又在白痴什麼了(怒) 


所有觀眾都在大笑......

(所以大家都是超級粉絲嗎XDDD 都看的很入戲耶)


還有可愛的真澄被野田妹頭槌攻擊後,額頭猛噴血的畫面也超白痴XDDD

完全跟漫畫一模一樣 (笑到肚子痛....大螢幕看真是太過癮了)

好不容易止血了,說句話太激動還會再偷噴一下!!

這種好無腦的畫面真是完全戳重我的點....

(感覺上幾乎是戳中所有觀眾的點...大家都再噗庛噗庛得笑)


在比較凝重的劇情.....也是有些小小的笑點

像是野田妹知道了

千秋王子即將要跟孫蕊同台演出她也想跟千秋演出的拉威爾鋼琴協奏曲那邊(好繞口....XDDD)

對著電話那頭的千秋王子說著 

" 你都沒話跟我說嗎? .......... 真一君 "  (大概是這樣吧~ 主要台詞忘光 還有抱怨其他事)

我都感覺到了千秋王子瞬間打了幾百個冷顫阿....XDDD

註 : 

平常野田妹都叫他千秋學長 \ 學長.....不喊名字..... 交響迷懂的啦!!XDDDDD

尤其是日文原音...更是讓人直發抖阿! 哈哈哈哈哈


覺得超級不對勁的千秋,馬上就到了野田妹的房間內去找她

扶起了包著床單趴在地上恍神的野田妹

這時野田妹居然是說 : 肚子好餓 

(千秋王子 :  ( ̄ ̄;) ....小的馬上備餐 )


火速合好二位,還一起在被爐裡放閃




閃著閃著..... 

千秋還主動吻了野田妹!!!!!!



雖然跟預告有點不同方式~~

但隨著鏡頭拉遠,野田妹的手還癱軟掉........




幹!!! 一整個超閃


我都快瞎了!!! 早知道帶個墨鏡來看電影

可惡

千秋王子 ~~我也要!! 我也要!!!!  (≧<>≦)

(迷之音 : 媽的!! 把我放在哪裡!!!)



不過,當千秋王子與孫蕊正式登台演出時

還是感覺出了野田妹的羨慕

她很努力的追著千秋的步伐,卻卡在克雷爾老師(因為某些原因) 不讓她參與大賽

讓她與千秋同台登場的夢想無限延後



看著千秋與孫蕊,想像著是自己跟千秋一起演出

孫蕊的影子與野田妹的影子交錯出現

真有點替野田妹感到難受

她真的非常想努力達成夢想,站在千秋王子身邊

一個女孩子......離開家鄉這麼遠......

你們為什麼要欺負我~~~嗚嗚~~

(千秋 : 友子,你跑錯場了.....海角七號現在在隔壁棚喔!)

這時....茂伯...

阿! 不是  

是休得列傑曼這個怪叔叔畫了個魔法陣使用迷媚術(誤),就抓到了變態森林裡的野田妹。

用滑鼠指過去還可看到抬頭是 休得列傑曼的 野田妹。

(迷之音 : 妳是天堂抓狗抓太多了喔! 北七)

總之...就是 

再來一個吻俱樂部(One more kiss)日本總部調到巴黎分部來支援的小妹妹要跟休得列傑曼這位大師進行  第一次

的公演了.....

(迷之音 : 再來一個吻俱樂部是怎樣........ 還有你斷行也斷的太怪了)

想當然,野田妹首次登台就轟動樂壇

連中國的報紙都有報導呢!XDDDDDDDDD

不過也讓野田妹陷入了一個低潮

我已經達成了轟動世界的豐功偉業了! 以後沒有遺憾可以死了(誤)

阿...不是 是害怕未來的演出再也無法超越此次

而默默的人間蒸發了一段時間

就連心愛的千秋王子都沒辦法連絡上



結果.....消失的這一星期,野田妹只是躲在房間那驚人的垃圾堆裡...

不,正確來說應該是被垃圾埋住吧XDDDD

但是好孩子千萬不要學習

因為當天我回家馬上看到了這則新聞<老夫妻失蹤3週 原來被垃圾活埋>

希望美國芝加哥市不要把交響情人夢列為輔導級....

p.s 我很無腦的看到新聞標題馬上又聯想到電影畫面....然後居然不爭氣的笑了



至於野田妹出現之後.....

呼....

好累喔,打一堆字XDDD

讓我稍稍快速帶過吧!


在野田妹消失期間,千秋王子生活也失序了

「突然間,我發現最重要的.....是有妳的未來」


真是又殺死了一票粉絲阿!!!

也太閃了吧!

在好友(?XD) 黑木的通報下

千秋又再次循著貝多芬的悲愴的音樂找到了野田妹

看著野田妹默默留下眼淚 (心疼?感動?害怕失去????)


說了幾句話又拉著野田妹跑出去

我還以為要直奔教堂去註冊了....XDDDDDDD(夢幻)

結果是到了某一音樂教室去彈他們第一次的合奏曲 莫札特雙鋼琴協奏曲

(這時放了好多日劇的片段.....千秋王子還是那時比較帥阿!!! 現在臉都瘦凹了..........但還是帥啦XD)



彈奏結束後,野田妹望著千秋王子的背影

又戀愛了 XDDDDD

差別是,這次飛撲過去沒撲空.......

(阿阿~~好閃阿!!~~~ 我的眼(遮)



最後野田妹終於和 千秋王子一起登台了

野田妹與千秋王子互看,好像傳遞著要開始了的訊息

接著,

野田妹自信滿滿的把手舉起來準備下第一個音




然後......









沒了!? ◢▆▅▄▃三╰(〒皿〒)╯小▃▄▅▇◣

正精采阿阿阿阿.......



真是太讓人遐想了(淚)

好再沒多久還有一點點點片尾

配著蓋希文的藍色狂想曲

二人在接頭放著各種閃光,一起買東西、逛街



千秋最後又還在橋上吻了野田妹........

親超久!!

鏡頭都拉超遠了還在親!!!


還越抱越緊!!!!!!



吼!!!  媽的!! 

看部電影要帶幾支墨鏡才夠阿!!!!

(千秋王子 : 請自備可魯) 


吼~~~我也要親親!!!!!! ◢▆▅▄▃╰(〒皿〒)╯▃▄▅▇◣

(鉛球王子 : 來了來了~~)

[2010-05-27 by CatAnn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Anna 的頭像
CatAnna

你掉進湖中的是 金靠腰 還是 銀靠腰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tactac38
  • 你的心得實在太靠北了.....

    我不愛看鉛球王子的都笑到快掉淚

    ㄟ....掰咖...我不是在說你喔(菸)
  • XDDDDDDDDDD 我只要千秋 不要鉛球阿阿阿阿阿

    CatAnna 於 2010/05/30 01:42 回覆

  • shaya
  • 突然間我的腦中浮現了挖鼻孔的尼力...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文章我想用尼力的圖像說明一切 XD
  • 噗 到底是位蝦米呢 哈哈哈哈

    CatAnna 於 2010/05/30 01:43 回覆

  • leo70475
  • 在半夜真的很不是何看ANNA大的這類文章,
    我都害怕我隔壁鄰居會來敲我房門...或直接報警= =
    只能ㄎㄎㄎ的偷笑真的好累又傷身,
    可是大聲爆笑又會吵到隔壁...嘖!


    不過我還是笑了!
    笑的超大聲~哈哈哈哈哈!
  • 噗! 憋笑對身體不好ㄚ 哈哈哈哈哈
    下次白天來看,就不怕吵到人了

    CatAnna 於 2010/05/30 01:45 回覆

  • 日本走狗
  • 看完泥的文~太好笑了~
    因為半夜不能笑太大聲~
    剛笑到我從鼻孔噴了一個鼻屎在我手上~
    把我自己都嚇到了><"
    正要留言給泥時~
    驚!!怎麼又是泥~~~

    我從PTT連過來~
    我還沒發現是泥~
    是留言版這個女帝讓我想起來~
    上次看泥的文章後印象超深刻~
    還記得上次是從鋼鐵人2連過來的~
    (那次是TONY嫂)

    不過這次是千秋王子的枕邊人啦!
    泥麥嘎哇啾~泥奏開!

    偶很少看電影的~
    竟然連兩次都連到泥~
    泥去牽樂透啦泥~呿~呿~

    超欣賞泥的花痴行為的狗敬上
  • 哈哈哈哈 鼻屎都噴出來
    太厲害了!!! 我會去叫尼力學著點!! 不要用挖的了

    感謝妳二次都看完我文章ㄟ!XDD 我真的要來去買樂透了
    一起繼續花癡下去吧!!(握)

    CatAnna 於 2010/05/30 01:44 回覆

  • nellydyu
  • 我才看完前篇ㄟ!
    一定要看的好戲
    千秋變太瘦了
  • 千秋真的太瘦了!!!!
    真想叫我家的鉛球王子分他一些肉

    CatAnna 於 2010/05/30 01:46 回覆

  • linjanjon
  • 唉阿!!!
    ANNA看完電影的不滿
    我深深的了解阿

    因為整部電影只有抱抱親親
    怎麼能夠滿足鹹濕的ANNA呢

    日本一定馬上會出"交響情人夢AV版"
    我找到了再通知妳...(大誤)
  •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AV板一整個大笑
    拜託 務必通知我
    哈哈哈哈哈哈

    CatAnna 於 2010/05/31 02:42 回覆

  • 淺水客
  • 你的影片心得實在太爆笑了XD
    讓還沒看過第一集的我也想趕快飛奔去看第二集
    就算找不到熟悉劇情的人也一定要找個時間去看
    很喜歡你的美食分析的淺水客
  • 感謝你唷XDDDDDD
    下次記得多浮出來換換氣 哈哈

    CatAnna 於 2010/06/01 02: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