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了Yammy來信邀請參加美甲彩繪的活動

從來沒試過指甲彩繪的我就馬上答應了

當然也少不了好戰友狸貓XDD




當天提供我們休息+吃喝玩樂場地的是家家小屋

地點就在她們最熱門的VIP房

是屬於一房一廳還有個大廚房的套房


比我之前住過的民宿都還要漂亮~

而且房間跟客廳有確實的區隔開來~ 不是連再一起的一房一廳XDD

根據老闆娘的說明

房間可以加床 客廳和室也可以加床

再加上和室外的沙發床.....

這個房間睡5~6位都可以.....


不過當然....

為了居住品質,還是以4人為底限是比較好一些

免得大家要排隊洗澡上廁所XDDD


而不管從客廳的陽台或房間的窗戶

都可以看到這樣美麗的夜景

這裡每一間都是面海的房型

在房間甚至可以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



東帝士 星光公園也近在眼前

下次跨年或許考慮住這邊就可以了...XDDD


除了VIP房外

還參觀了泰式風情的莎宛蒂卡


裡面的所有擺設都是從泰國買回的,也是老闆娘親自佈置的

每個小東西都好可愛

還有一大堆的泰國吉祥物 大像


鄉村小碎花風的浪漫海景


床旁的布幔超好摸的說

化妝桌上還有留言本(每間都有)

滿滿都是顧客的感謝留言,老闆娘都很仔細的每個都看

還會簽名回應

超可愛的..XDDD

甚至也有提供附近合作的早午餐店,不想出門時

打通電話就可以把餐點送上門

服務一整個好到不行


澳大利亞風格的黃金海岸


金合歡是澳大利亞的國花,且澳洲居民都會再庭院用上金合歡圍籬

當花開時,坐在庭院內乘著涼風與花香,真是非常悠閒

老闆娘想把這樣的悠閒自然帶到房間內

所以就在沙發床旁邊用了個小小金合歡圍籬做造景


參觀完幾間房間後,我們就回到了VIP房準備享用我們的晚茶

本以為活米村提供的點心,大概是一人些小糕點



沒想到是這麼豐富的一桌

Yammy 還替我們準備了玫瑰園的花茶 紅茶 讓我們搭配著糕點享用

這一頓晚茶真是出乎我們預料的豐盛阿~




活米村提供了三種不同的點心

分別是波士頓派 (芋頭、藍莓口味)、泡芙 (奶油)、乳酪球 (巧克力、蔓越莓、抹茶、起司、咖啡、原味)

乳酪球每一種口味都非常優,完全沒有地雷款

尤其是蔓越莓跟巧克力.....

真是一整個合我胃口阿~

泡芙裡面是滿滿的奶油,不過不太會膩 

但是我比較喜歡吃外皮烤過的...

今天提供的是冰涼涼的泡芙~~稍稍有點跟我不太合XDDD  

至於波士頓派....

拍謝

吃太多吃不下了 XDDDDDDDD

因為我跟狸貓是來不及吃晚餐就衝過去

還事先買了雞排Orz

所以吃完雞排都沒戰力吃蛋糕了

真是殘念 


經過這一陣吃吃喝喝嘻嘻哈哈的歡樂時間

終於輪到我跟狸貓到Attic Star去做彩繪體驗了~~

Attic Star 在 高雄大遠百 12樓

這邊的位置還蠻舒適明亮的



整個專櫃都擺滿了各式各樣 五顏六色的指甲油



第一次的體驗先從最基本的指甲彩繪開始

讓我們從這四種款式選一種做體驗

顏色則是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色系


我這個粉紅控....當然是選粉色的

而花樣則是玫瑰




粉色也有好幾種可以選....因為我生性低調(????)

所以選了一個接近膚色的粉色

但是還帶有珠光亮粉

(迷之音 : 所以妳是假低調就對了)




基底畫好像是這樣

不會太過誇張...

免得讓我的小豬手去嚇到人.....XDDDDDDD



接著就是繼續彩繪我選的玫瑰花樣

美甲師動作超迅速的

大概不到15秒就畫好一朵



不但動作快, 下筆準確

畫出來的感覺也很細膩 小細節都幫我弄得很美




不過因為我指甲太短,沒辦法像範本一樣還拉花......

就只能讓美甲師隨興在我指甲上創作了



每個指甲上的花朵都不太一樣

畫完之後我跟狸貓都對於各自的彩繪非常喜歡

感覺都變成貴婦了~~ 

(又吃晚茶又做美甲的....這不是貴婦才會有的行程嘛!?)




回到家,連阿肥都感覺到了我貴婦般的氣質

連被摸的表情都不一樣了

一點都不欠揍了...XDDDDDDDDDDDDDD



 [2010-01-15 by CatAnna]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餐點提供:活米村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5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7-2350920
 
場地提供:家家小屋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21號(遠百旁)
訂房專線:0958-363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