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指甲彩繪後,就開始翻起了她們的作品

準備挑選甲片體驗要做得花色



他們的服務項目有手部護理、美甲彩繪、水晶指甲

水晶卸甲是目前我看過比較便宜的 

只要500~


挑選花樣的時候,每一頁都覺得好好看

真想每個都來做一下


價位感覺上還蠻便宜的

除了左下粉紅的,因為立體的比較貴 要1000多之外

其他三個都是600~500間(雙手)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XDDD 以為都要1000~2000多呢


最後是挑了一個有蕾絲的花樣~ 

顏色打算改成粉紅配色



之後就是跟美甲師改約日期,擇日來完成這個甲片

而我是選擇分三次完成

21日來看遠百電影時,購票畫位前就先來這邊做手部的基礎護理



要先卸掉上回畫的花樣

然後是替我去除指甲周圍的老廢角質 與 多餘的皮膚

利用左邊的刮刀跟小剪刀來做處理,處理過程一點都不痛也不癢

只覺得美甲師的手很溫暖而已XDD

還利用右邊的磨皮器!? 修整指甲 與手指周圍的皮膚

另外還有替指甲去角質的器具

整個過程大約40分近1小時,稍微跟美甲師哈拉聊個天就過了

一下手就變得美美的了

(處理前)

(處理後)

細看可以看到指甲邊緣不工整的皮膚都被修整齊了

邊邊粗糙的角質也都不見了

當然甲面也變得很有光澤~  


隔日接著就來黏貼甲片,做最後的體驗了




這是左手貼好的樣子


之後會替客戶剪成需要的長度

因為是第一次裝甲片....所以用了一個很短的長度XDDDD

怕自己不習慣

連甲片造型都是最基本的方圓形

免得拔隱形眼鏡時戳瞎自己XDD


而做手部護理時,剛好翻了本美甲彩繪的雜誌

被裡面美美的日式彩繪給深深吸引住

馬上就詢問美甲師 叮噹 可否協助更改,想做得跟雜誌款一樣

幸好她們技術都不錯,看到雜誌款眉頭皺都不皺的就答應我了

款式是粉色+粉彩漸層的櫻花甲片

不過圖片我忘記拍了...


大家就忍耐一下,先看過程圖吧...Orz
 

圖左 - 淺橘粉底層

圖右 - 前端上了透明亮粉的指甲油



在前端上第二層 深粉色亮片指甲油

製造出漸層的效果



替我畫上粉色的櫻花

接著還利用法郎質(?)  

替我畫出立體的櫻花花瓣 並貼上金上的圓點做花心

當然也替我貼了圓鑽在非立體的櫻花上 

做出造型


(二指姆指的圖 上-完成圖 下-半成品)


整體完成圖


跟雜誌上的就只有配色上的差別了

美甲師叮噹的功力真的蠻強的

把我想要的櫻花給畫了出來


最後是塗上透明的指甲油,增加光澤度


雖然現在還沒過年 還不到春季

但是我已經優先把春季新款放在手上啦!!  哈哈


當然.....還是要先吹乾

不然等等櫻花花瓣被我這個粗魯人給掰斷了就不好玩了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過了五天了

甲片都好好的黏在我手上,堅固的就像我自己的指甲一樣

這幾天真是有史以來,指甲最美的幾天了

挖起鼻孔來都特別有氣質...

而且特別好挖XD


等過年之前,我也會再去做一次甲片

也要再挑雜誌款來讓美甲師挑戰一下XDDDDD



p.s 

甲片卸除的方式,只要長時間泡熱水就可以卸除囉

持久的天數依個人使用習慣而有異

部分都可維持1~2周




P.S  想做跟我一樣的花樣,不含甲片是890元唷! : )

 [2010-01-2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