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回做的甲片都還好好的存活在手上

但是因為接下來會忙到沒時間來找BIBI溫存(?)

所以硬是提早來煩死BIBI了

這次一起來刁難BIBI的還有一隻北七死狸貓


小聲的說 

其實就是為了配合她才提早來.....結果...

哼哼哼 

死魔王一直打擾我們的行程,每次約好貍貓他都要從中作梗

這下我真的不多罵幾句死魔王不行了

拜託快來個人帶走死魔王啦!!  趕快把他派出差去~(推)



這次一樣照慣例,一到就猛翻最新的雜誌

還看到超多款彩色豹紋

真是讓我心癢癢阿Orz














最後這款顏色跟上回的豹紋超像的XDD 底色都是亮銀色

不過覺得又畫豹紋沒刁難到BIBI,這樣太不甘願了XD

差點想要從下面整頁粉紅的挑10款叫BIBI各畫一隻給我



沒辦法,每個都好可愛>\\\\<


最後在以下這幾款猶豫不決












猶豫的原因,就是因為感覺都沒刁難到BIBI呀~~哈哈哈

連貍貓都說BIBI一定有挑過雜誌,整本都很簡單的才買

免得又被我刁難了Orz

(我默默的想點頭阿~~中肯~一定是偷偷挑過了)



最後就莫名奇妙的挑了這款桃紅的




然後選擇要類似這樣的雙色搭配....XDDD



然後....(BIBI : 還有然後!!????)

還想要這個蝴蝶結XDDD



沒辦法,這種糖果色的蝴蝶結我好喜歡

就問BIBI有沒辦法搭

她一說可以我就馬上說要蝴蝶結XDDDD


連隔天來挑款的亞米都說我這次超機車...居然混搭也可以

一定要刁難到BIBI才甘願

不過他也馬上被我洗腦,畫了我超想要的彩色豹紋





除了沒有星星跟愛心的大裝飾品外

幾乎一模一樣~

而且放手上感覺更可愛了

害我好想也來一附Orz  


然後...因為我的要求太多XDD 所以沒辦法現場用

不然要坐到屁股爆炸,所以只好慢慢的等BIBI分次完工


亞米挑款那天,我的才剛完成底色

左右雙手的主色還故意用不同的

因為一直猶豫不決要紫色還是桃紅....乾脆一手一種XDDDD


顏色是選了比較可愛的糖果色

因為怕本來的太成熟...比較想要試看看可愛型的



下午貼好鑽時....一整個想要快點貼到手上阿!!!!

但臨時有事,只好先離開遠百

一直到週一才看到成品,真是讓我等到天荒地老阿



雙色的蝴蝶結真是太可愛了~~

好糖果的感覺

貼在手上的樣子



幾乎看不道原型了XDDDD 完全是個新的甲片範本

連混搭不同款式都可以....

下次我知道該怎麼繼續刁難BIBI了

挑5款叫他粽合一下就是了



拇指的小愛心XDDD

這次連老闆看到都猛誇可愛

只有死北七貍貓不懂欣賞 

口亨! 我要去叫BIBI把你的甲片丟掉!!!!


不過可惜這次疏忽了甲片的長度

右手的拇指食指留太短了Orz

一整個跟原本甲面一樣長 囧> 

好處是拔隱型眼鏡很方便

壞處是食指短短的,感覺好蠢阿XDDDDDDDDDDDDDDD

害我被死貍貓笑了一會!! 口亨~~




沒關係,你的也一樣.....

自己看清楚中間那片藍的



都短甲片咩!!!

我看到時候你的手會有多北七XDDDDDDDDDD









指甲彩繪  甲片體驗第1彈   第2彈   第3彈    第4彈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2010-06-2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