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次做的美甲我還蠻喜歡的

可惜長度有點過短了些...

導致我不太習慣,又剛好在前往與貍貓用餐的途中

甲片掉了一只

就趁著貍貓到大遠百找BIBI貼甲片的同時

順便偷凹了BIBI現場再幫我重新用一款


但因為假日人太多了,所以就沒祧很難搞的款式

選了這一款粉紫漸層的底色



然後配上這款的蕾絲、蝴蝶結與貼鑽

粉紅控、蕾絲控、蝴蝶結控一次到位XDDDDDDDDD



雖然BIBI看到蕾絲有皺了一下眉頭

可是我很深明大義的( XD???) 又很體貼的跟他說不用畫的一樣

任一種簡單的蕾絲,或是他隨性發揮都可

因為我就是單純的很想要蕾絲而已呀!!!


漸層本是要用噴槍完成,不過現場沒噴槍

BIBI是使用了海棉用撲的方式去做出漸層的效果



顏色則是使用顏料去上色

因為指甲油沒辦法辦到




首先就是打上底色白色


然後用撲的方式上紫色與桃粉



仔細一數

我這次真的超貼心的,只讓他開了三種顏色阿 

底色的白、漸層的粉與紫

唔.....

好啦!

包括含亮粉指甲油 紫色 白色與粉色 

加一加還是有到六罐

但是真的一點都沒刁難她的意思呀╰(≧▽≦)╯

含亮粉的指甲油也是依照各色的分布,慢慢的點上去


點好亮片之後就變很好看了

果然我還是喜歡含有亮片的甲片,單一霧面的糖果色我覺得比較容易看膩



接著底部完成後,就是畫上蕾絲了

BIBI說日雜的蕾絲多半都是用貼的,她則是選擇用畫的

所以如果有太多複雜的蕾絲造型,可能要用預定的方式

她才有空慢慢的仔細幫我們畫上去

不然會覺得做的很趕,現場也都會有路過的客戶干擾到他專心做畫

成品難免比較差強人意



但是其實是他自己不滿意阿XDDDD

我們怎麼看都覺得很厲害了說Orz


就在貍貓坐到屁股快爛掉的時候,我的甲片就完成了

其實我超喜歡坐在這邊看製作過程的說XDDDD


集合了蕾絲、水鑽、蝴蝶結的素材,還有桃紫色系的漸層

果然有比糖果色系的那款更好看一些

且左右二手的蝴蝶結編排不太相同

右手的是跟雜誌排列相同,於食指、無名指做粉雕

蝴蝶結用的一般稍大,還有做出緞帶感

跟上上次的黑色蝴蝶結那款一樣都讓我超喜歡的>\\\\\<



扣除掉第一次體驗的不算,後續做的5款有3款都有蝴蝶結

我真的是得了一種

沒有在甲片上粉雕蝴蝶結就會死的病XDDDDDDDDD


另外左手的蝴蝶結則是連續出現在食指與中指







真是超感謝BIBI阿!!!

讓我連比中指都可以這麼有氣質阿!!!(誤)



老公老公~~你看我的新甲片  (≧<>≦)凸

(迷之音 : 三小!)



呼,月初用的甲片,月底才想到要分享,真是超級會拖稿XDDD

下次中指寫上Anna好了!

自我介紹的時候就可用到了  ex : (∩_∩)凸  你好我是Anna


P.S 
現在去預定製作甲片,都可以打7折

不過好像只到八月底...XDD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到櫃上詢問~~

(預定製作就是不能現場貼......要再跟BIBI相約時間去貼甲片)


指甲彩繪  甲片體驗第1彈   第2彈   第3彈    第4彈   第5彈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2010-07-0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