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月底甲片掉光光之後,就一直想在趁著有打折時趕快在多衝幾次大遠百

無奈萬惡的情人節,讓我下班之後整個累到無力

又或是想要去的那天偏偏下雨,讓我好懶的過去

就這樣一天拖過了一天

要不是情人節之後我馬上要出遠門玩三天,我想我應該會繼續拖下去XDD

沒錯!!

我就是為了要美美的出門玩,才很拼命的在13號下班後殺去大遠百恐嚇BIBI

要是他不在情人節當天給我甲片

我就跟他玉石俱焚!!! (超大誤)

(BIBI : 就...就是個甲片咩....沒必要殺人吧Q口Q)
 

總之...就是這樣

那天很賣力的挑了這一款

想說騎....噢噢  是情人節咩~~

要有緞帶、蝴蝶結  

這樣晚上老公才會有拆禮物的FU阿!!~ >\\\\\\\\\\\\<

(迷之音 : 我只想要拆綁帶的內褲)


上回做了個三色漸層的配色後

我就默默的愛上了這種色彩繽紛感覺

這次也是挑了款有漸層設計的甲片


一開始BIBI也是考慮許久

因為這種款式多半是用噴槍去做出漸層、迷濛的效果

怕她用海綿渲染出來沒辦法跟圖片相同

但上回用海綿做出的效果其實我個人覺得很不錯也很喜愛

就拜託BIBI盡力試試 跟圖片類似我就OK了

不會要求到很龜毛XDD  

(BIBI :  才怪!!)


交代完後事..  噢噢... 

我是說甲片的瑣事之後

我就火速奔回家睡覺不打擾BIBI工作了

因為預定打7折就是不能現場做才可享優惠

我就只能默默的回家了

不然其實我還蠻喜歡看BIBI創作的過程說XDD


週一下班後,又馬上到BIBI這邊報到取貨

看到成品真的是超驚訝的



跟我要的感覺真的是一模一樣阿!! ◢▆▅▄▃開╰(≧▽≦)╯心▃▄▅▇◣

蝴蝶結本來是說改成有緞帶感的蝴蝶結就好

沒想到BIBI還幫我把大拇指換成了粉紅色增添層次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二片指甲了啦! 粉紅的耶!!>\\\\\\<


貼到手上後更是捨不得做事了

好險我接下來放假三天,都不用用到手指了




真沒想到不用噴槍居然還可以做出噴槍的效果

BIBI真是太厲害了

連她自己都忍不住要撥劉海了XDDDD

看看那若隱若現的愛心!!

好夢幻好可愛呀!!!


真沒想到這麼夢幻調調的居然會出現在我手上XD

害我連比中指都捨不得了


不過妳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我怎麼可能會挑一付完全都不刁難人的甲片!?

又不是真的七月鬼上身轉性了XDDD


其實是另有伏筆阿!

13號挑甲片當天,就看到了BIBI她妹妹很認真的在甲片上作畫

湊過頭一看

媽呀!! 不得了阿!!!!



居然還可以畫寵物上去!!  而且還畫的這麼像!!!!

真是讓我一整個超驚訝的

根本就像轉印貼紙貼的


而且這位狗主人訂了一付捨不得貼,所以又多訂了2~3副

有穿衣服的小狗狗



還有在草地上的小狗狗


每一隻都畫的栩栩如生

看的我超級心動的阿~~~~~~!!!

馬上又多訂了一付甲片,要畫上我們家可愛的拖拖與糖糖!!

這次改刁難BIBI她妹妹(挺)

(BIBI妹 : 姐....救...救命~~)

(BIBI : (轉頭) 我要讓你體會體會我的辛苦)


不過因為在甲片上作畫很耗時,所以一樣一律採用預訂的方式

加上這位狗主人很瘋狂的還追訂了一付她們家小嬰兒的甲片

我的寵物甲片大概要9月初才可以拿到了

相較之下,我很節制的只訂作了一付,二片兔子的甲片,真的一點都不奧XD


這次連貍貓看到了都一起加入了刁難BIBI妹的行列

也訂了一付她們家可愛的99甲片,跟我一樣都是9月初才可以貼

我們二個現在已經很專心的在數日子等著與各自的寵物甲片見面了




指甲彩繪  甲片體驗第1彈   第2彈   第3彈    第4彈   第5彈  第6彈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2010-08-1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