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完超可愛的 兔寶寶彩繪甲片

一整個就完全不想拆卸~XDDD

所以撐的特別久




直到大拇指的二隻兔甲片都自然脫落後,才想到要去找BIBI訂做新的

這次就想說要來做個比較應景的樣式

所以看雜誌時都猛看有雪花、雪人、聖誕老公公的款式


翻了好幾頁之後終於找到了一款顏色花樣都讓人滿意的樣本

這種深黑藍的顏色剛好我也很想嚐試看看



當然,不意外的也是要多挑幾款來亂搭

不刁難一下BIBI實在是渾身不對勁阿XDDDDDDDDD


我看上的是這款有繽紛的雪人花樣的甲片



不過我又比較喜歡雪花那款的基底樣式

所以就只選擇了裝上禮物

然後請BIBI幫我搭配雪花的顏色,除了粉藍還要有粉紅

其他細節就都交給她隨意發揮了~



其實我真的很認真的覺得

我這次一點都沒有刁難BIBI 

(跟以往相比XDD)



週四一下班就火速殺到了大遠百去看甲片成品




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超可愛的

怎麼會這麼的繽紛阿!!!  



雪花的二種顏色也都配的好粉嫩好可愛

還有那糖果色的迷你小禮物~~ 超萌的呀!!



整個有戳中我的點>\\\\\\<

真的是超可愛的


還有BIBI另外又幫我放上的小聖誕紅,本來前一天討論時怕有點不搭

不過沒想到裝上去還蠻Q的



整個裝到手上

更是可愛到不行\(〞︶〝*)



本以為我可能會跟可愛風無緣了

沒想到這種深色系的裝起可愛來一點都不怪

越看越感覺心情非常的愉悅呀!!~~


且雖然是很簡單的小雪花,BIBI也是一樣每一朵都很仔細的去畫

還可以不用噴槍就做出那種隱隱約約的霧面色澤,真是讓我每次都非常佩服她


嘖~還沒聖誕節就搞的這麼繽紛歡樂XDDD

真是太超過了呀!!!!

聖誕節一定要再挑一個更歡樂的來刁難BIBI



指甲彩繪  甲片體驗第1彈   第2彈   第3彈    第4彈   第5彈  第6彈  第7彈  第8彈  第9彈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2010-11-1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