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聖誕、跨年、 騎.. 情人節、新年、看房、買房、辦貸款的忙碌之後

我終於又有空去刁難BIBI了呀>\\\\\\<

久不見面還是一樣,先叫BIBI端上最新的雜誌出來瞧瞧XDDDD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款式了,感覺每一款都好好看

真想要每隻指甲都貼不同風格的甲片來玩玩

不過考慮到最近雙手會要出借給公司拍照,所以還是忍住了衝動

選了一款看似"良家婦女"的基本款



款式就是很基本的蕾絲+貼鑽  沒有非常的誇張

這跟我以往貼過的五彩繽紛甲片......

根本就是二個不同世界阿!!~~

沒辦法,怕太繽紛華麗會搶過公司商品的風采

身為一個好員工(?) 好Model (?) 一定要盡責的去襯托商品阿!!!!


不過即便如此....

我還是劣根性的又挑了一款不同蕾絲風格的要求BIBI想辦法幫我配上去



沒辦法,誰叫那蕾絲還綁黑緞帶!!!

真的是完全都是我的菜阿!~~>\\\\\\<


跟以往一樣,就是要求要顯白,然後手指修長一點

省得我們家S小姐還要後製幫我柔膚拉長...外掛開超大的XDDDDD

其他就隨便BIBI了~ 對她的功力還蠻安心的

畢竟刁難了這麼多次了(誤)



昨天一下班就衝到了BIBI那去看成品,果然一點都不讓人失望呀!! 

看到超想尖叫的!!  也太可愛了吧!!>\\\\\\<


整個好糖果好公主唷>\\\\\<

蕾絲是一半用貼的一半用畫的,搭配起來出乎預料的效果超好


不管是畫的蕾絲、還是蝴蝶結或是貼鑽跟繽紛的水玉點點

每一指我都超喜歡的呀!!!

尤其是這二指的蕾絲花紋,真的是好夢幻呀我的天~~~



不過.......


默默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女僕手.....實在有點給她擔心會不搭阿(淚)


尤其是這麼粉嫩糖果的顏色~~

真的好讓人害怕阿~! 囧>


幸好貼上後居然還蠻適合的~~真是讓人痛哭流涕阿XDDDDDDDDDDD


一點也不顯黑顯髒!~ 

這下終於女僕出頭天了!! 

灰姑娘終於找到玻璃鞋變公主了呀!!!!!



沒想到我居然也可以貼糖果色甲片

而且還蠻顯白的~~ 

差點沒跪下感謝BIBI的再造之恩阿!!!!!!
(BIBI : 快跪阿 快跪!!!)


這是蕾絲+黑緞帶貼上的感覺


真的超好看呀>\\\\\\<  如果10指都這樣感覺應該也蠻不賴的



最後在來看一下有多顯白吧!!! 



超~~~級~~~~~ 白~~~~~~~阿!! 我跟你說!!!


( 我可沒有在罵髒話唷 XD)




指甲彩繪  甲片體驗第1彈   第2彈   第3彈    第4彈   第5彈  第6彈  第7彈  第8彈  第9彈  第10彈                    


Attic Star
 
地址:高雄大遠百 12樓
電話:0926-423929

[2011-04-2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