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無聊的抱怨文

要是還沒買禮物送女友的,千萬不要點進來看XDD


因為工作的關係

每次到特殊節日前夕就會特別忙

也會特別火大XDD


絕對不是什麼不能過節、不能放假約會等等雞毛蒜皮的理由

我對於西洋、七夕情人節、聖誕節、跨年等 

一般女生會很重視且非得過的盛大非凡的節日毫無感覺

因為這些日子不管到哪都人多車多,花束、巧克力漲價之外

連餐廳都跟著漲價推出什麼OOXX套餐

漲價之後服務也沒特別好,且因為人多反而更會出錯

所以我真的很少過節

我連什麼端午、中秋、元宵、農曆過年都不太有興趣跟著應景

要烤肉哪一天都可以烤、肉粽也天天都有人在賣

更別說團圓的火鍋了?

一年吃個幾百次了還不夠嗎?

母親節也吃、父親節也吃、端午還要再吃ㄧ鍋

月亮圓圓的夜晚也要跟著再團圓一鍋

湯圓節因為湯圓圓圓的,所以也要做圓圓的吃一鍋


乾寧老師咧

吃到人都圓了啦!


是有沒有這麼需要團圓阿!

一年團圓了幾百次了,年尾還硬凹說一年才團圓一次

阿不然之前是跟鬼吃飯喔



我真的覺得這些日子一點都不特殊

實在找不到必須要過節的理由阿 <(  ̄ ︻ ̄)y▂ξ

(除了拿來跟老闆請假睡覺會用到之外...)


一年表孝心(愛意)這麼幾天就夠了喔?

所以其他日子都可以不聞不問囉? 

若是這樣我可以接受啦╮(﹀_﹀")╭

省得麻煩



呼,越抱怨越離題了!!

先回到情人節

這幾天真的是忙到快爆炸~~

每天都有出不完的貨、接不完的電話、回不完的問題、跟趕不走的客戶(XD)

情人節前夕咩!~ 


大家幫另一半挑禮物的心意我都很了解

也會盡力協助與火速出貨

但是對於一些太過白目的真的會在心裡面氣到爆炸

一邊冒青筋一邊有禮貌咬牙切齒的跟客戶回覆問題


第一種就是搞不懂戒指尺寸,也不看商品尺寸說明也不願意閱讀尺寸量法說明

就只會直接留言

我要買對戒 男生一個 女生一個

你以為買衣服喔~ SML隨便穿隨便好嗎

鞋子都有分尺寸了,胸部也都分ABCD杯

難道手指不會有尺寸嗎~~~

下面都可以比大小了,上面當然也要阿!!!!

(我說的是腳跟手,真的是腳跟手.......)

當然,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回覆

畢竟這是服務業上班時間..Orz



不了解尺寸的進階版

我這任男友跟前任一樣高,都是175公分

應該一樣大小吧~? 買一樣的就可以帶了對吧??

不是長的一樣高就一樣粗好嗎!~(/‵′)/~ ╧╧

(我是說手指...真的是手指!!!)



不了解尺寸,但是會看說明的普通版

我男友直徑5公分,有5公分的可以帶的嗎?

真是奇耙,直徑5公分是怎麼量的

妳男友應該只能帶手環當戒指了



想要給女友驚喜的心機版

我要偷偷送給女友的,所以不能問她也不能帶她去試帶戒指

她身高160 體重53 都穿M號的 那應該買幾號才可以

那我可以詢問一下三圍跟罩杯大小看幫你評估看看嗎.....

就算我知道你女友體脂肪多少我也不能知道手指尺寸的阿!!!!



同志有愛世界大同版

我想跟我女友一起帶一樣的,但是我女友是男生

可以買二個男生的尺寸嗎?

那女友是男生的話 應該是要買女生的尺寸還是男生的尺寸?



就算你買回去是跟你三叔一起帶我都不會過問的

你可以不用交代的這麼有想像空間

就算你是買男生的款式給女生帶我都不介意阿~ <(  ̄ ︻ ̄)y▂ξ



同志有愛蕾絲版

二個女生帶一樣的會被看出來是再一起的情侶嗎?

妳們可以說因為男友是同一個呀....Orz

我相信一般人不會看穿的,安心的買下去吧~



越逼近情人節問題就越多,最高峰就是週四~週五

大家都一定會問

情人節之前可以收到嗎

要送禮很趕,這我們都可以了解

只要你把錢付了我們就會馬上寄...


但難免就會出現一些令人覺得很沒誠意的客戶

週五了才開始在網路上挑選商品

留下一大串的問題

可以算500元嗎?   答 : 您好 : 不二價唷~謝謝!

那可以算550元 含運費嗎 ? 答 : 您好 : 不二價唷~謝謝! (複製貼上)

那可以算600元 含運費嗎? 答 : 您好 : 不二價唷~謝謝! (複製貼上+2 (‵皿′*)

那最便宜可以多少 要含運費喔!   答 : 您好 : 不二價唷~謝謝!   (複製貼上+3  (/‵′)/~ ╧╧ )

好吧  那可以1200含運費嗎 (商品標價 未含運)  

答 : 您好 : 含掛號運1230元唷~謝謝!  

os 情人節耶!! 一年一度  花一下吧

好吧 那就1230了  今天下午我可以收到嗎! 我急用~~~ 

答 : 您好 郵局最快也要週六才會到貨唷! 建議您改宅配貨大榮當日配 今日晚間可送達  運費150(此時am  10:20 )

os: 急用不會早點買阿!! 當天才要挑是怎樣

不行 我真的很急! 今天下午我一定要收到 ooxxoxox(以下理由約50字)

答 : 您好,急用請改用大榮當日配 運費150元,最快晚間6~7點可達 (此時am  10:30 )

os : 我也尿急阿!! 不要再來問問題了!!!!~~

我真的有急用阿~ 不能今天下午4點前讓我收到嗎!?

答 : 您好,一般貨運都沒辦法唷 ! 急用請改用大榮當日配 運費150元,最快晚間6~7點可達 (此時am  10:50 )

os : 這麼急! 現在坐高鐵下來買阿!! 二點你就可以到高雄了

今天下午4點真的不行嗎! 我答應女友要送她的阿~~~

萬一分手了怎麼辦

答 : 您好,一般貨運都沒辦法唷 ! 急用請改用大榮當日配 運費150元,最快晚間6~7點可達 (此時am  11:10 )

os : 答應了是不會早點買喔!! 分手了關我屁事!!   有誠意一點就坐高鐵下來阿~~~( ‵□′)───C<─___-)|||

運費150很貴阿~ 郵局真的不能下午四點幫我送來嗎

答 : 您好,一般貨運都沒辦法唷 ! 急用請改用大榮當日配 運費150元,最快晚間6~7點可達 (此時am  11:30 )

os : 不然你給郵差3500 我想她很樂意幫你坐高鐵來高雄買

不能算我1230含大榮一日配嗎! 150很貴阿

答 : 您好 : 不二價唷~謝謝! 

os : 這男人好廢.....


這位奇耙最後到底有沒有買或是分手了沒有我不知道

因為我週五晚間就休假了XDD


當然,臨時抱佛腳的不只這一位

粗估大約有超過20位以上通通都是如此,週五才開始買禮品

每個都凹要宅配要快遞

不然就是商品賣到缺貨了抱怨他沒買到

前二天看明明就還有,為什麼今天缺貨~

我明天就要用了阿


OS : 那前二天你幹麻不買,商品標註限量不是標好玩的


也有到店參觀選購的情侶們

一進門就你儂我儂的羨煞旁人,帶個戒指嘴巴都快要黏再一起了

女生說話比蚯蚓還小聲

問個尺寸像是買保險套一樣的害羞

那個...那個.....我..我想要......想要.......人家手指....

os : 拜託,正常點  我覺得你的男伴快受不了直接現場表演了


或是木訥的男生來挑戒指

這個...  (拿著展示戒指給我)

您好 要這一對嗎? 請問要什麼尺寸

呃...  (呆滯)

您本人要帶的嗎? 知道女友尺寸嗎

呃! ....嗯... (深思)

(微笑等候ing)

呃.... (猶豫狀)  這....這麼高 (比個略矮的高度)

您好,知道身高沒辦法知道手指粗細的唷... (默默心裡冒青筋)

阿.... (囧狀)  不是我女友....不知道..... 

您好,不好意思無法協助您唷,每個人尺寸不同

還是您要考慮項鍊?  (os 要告白阿.....有勇氣點好嗎......Orz)

呃.....她...她說要戒指 (為難狀)

您好,那您要先購買任一尺寸回去給她試試再來換正確尺碼嗎? (好一個好人阿...............)

會生氣吧.... (為難狀)

這....那很抱歉無法幫上忙   ( 這..這真是個低位卑下個工具人阿....(拭淚)

我在去問看看..謝...謝謝 (頹喪狀)

謝謝光臨   (他回去完蛋了.....)



當然,也還有每年情人節都一定會出現的劈腿男

一次買了二個不同尺寸的戒指,寄給二位不同大學女舍的女生

還千交代萬交代不能搞錯!

我超想附上小紙條解救無辜少女的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上午帶a女買對戒,下午帶c女買項鍊的男生

或是買了二組對鍊,卻只要一個女款項鍊的女生....

老闆還遇過更經典的

一次帶著大小老婆上門的金主...Orz



情人節大概只有這種事情會令我精神一振的吧

其他都快讓我腦神經斷裂了


今天還有無數著臨時抱佛腳的人預約要來門市挑禮物了

我好想把對戒、對鍊另外一半通通藏起來

來個全面大缺貨呀!!!!!



我討厭情人節出現的大量白目~~~(吶喊)




白目事蹟太多了,如果有沒記錄到的我下次補充

一次要回憶這麼多令人爆炸的事情太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