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KHC傢櫥創藝坊 與鍋具廠商合辦了一個魔幻廚房的體驗活動

不但有名廚現場示範進口廚具功能與料理烹飪教學

還可以現場吃到主廚做的美味佳餚

剛好協辦組跟我認識~所以我就很歡樂的跑去加入了參觀活動



正好最近買新家要準備開工裝潢

為了我的開放式廚房多看看點未來廚房用品也是不錯的.......
(其實根本是衝著可以吃XD)


她們活動有好幾場,每場邀請的嘉賓都不同

我參加的這場美義新世界 嘉賓主廚是Eddie


非常耳熟的名字.....跟眼熟的人......XDDD

他就是Ton 卡茲日式豬排店的老闆啦~~~~

她們家的豬排真的好好吃,今天的料理我想一定不會讓人失望


活動的地點就在高鐵新光的10F活動廣場 

KHC傢櫥創藝坊還特地準備了一座完整廚具在現場提供示範


這個廚房有超寬大的中島桌,吧台桌面還是使用原木,質感非常的優

摸起來很溫潤,我整個超喜歡的呀!>\\\\<

現場就跟老公說新家廚房也要來一個超大中島桌XD

不過老公很怕木頭難保養,還特別提醒我回想一下台北那個慘不忍睹的IKEA 木製中島桌

摸起來粗糙紮手,且才使用四五個月水槽邊緣就裂開,又因為冬天潮濕發霉...救都救不回來Orz  

退租時還被扣了好幾千元的修理費

工作人員聽到後特別跟我們介紹了一下KHC與IKEA的木質差別~

KHC的天然原木有著溫潤自然的手感,跟一般為了美觀刷上透明漆的實木不同,還保留了自然的毛細孔

且交件給使用者時,就已經先使用自然性植物精油塗裝保養,使用者不會需要太過費心保養

不用像我以前那樣,潑到一點點水就緊張的不得了XD 要火速的擦乾(不然會有明顯水漬 那一區塊顏色會特別畸形 囧)

也不用每隔三五天就要塗個油,又二三天乾不了 吸收不完,整張桌子都不能放東西一整個超沒用的

介紹都還沒聽完,就整個對於KHC傢櫥的商品非常喜歡

那個實木手感真的是非常得我心呀!!

不過到場時活動正準備要開始~  就只好趕緊就座準備

晚點在找機會問問那個桌子的價位了XDD

這是當日要烹調的食材


我光看到那個牛肉跟豬肉就餓了.....XDDD

一整個很想叫Eddie先煎塊豬排給我呀~~~

不過本次不是試吃邀請~不能一坐下就吃

還是要乖乖的等Eddie一道道示範後才有得吃


首先要示範的是中式牛腩

使用的是某家很貴的壓力鍋,不過我想一般的壓力鍋也都可以煮的


畢竟這間的鍋具價位....不是一般價位呀!XD 

做法很簡單,就是把大塊大塊的牛腩丟進鍋子裡

洋蔥、番茄也是很豪邁很隨便的大塊大塊給他切下去


還要一點點老薑、一點點嫩薑 (要辣度跟香味) 

在加入一個中式滷包

就可以蓋鍋悶煮了~~

一滴水都沒有加,灰長的神奇呀!!

根據大廚所說,蔬菜會出水,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


接著再燉煮牛腩的空檔就開始製作了青醬

首先是把大蒜、嫩薑、松子與橄欖油一起放入攪拌機絞碎

橄欖油的份量就是你想製作的分量的一半

絞碎前還要磨一點點檸檬皮進去增添香氣 (只要綠綠的部分即可,磨到白色的部份會反苦)

先把顆粒類的食材絞碎後,接著就是放入大量的羅勒 與少量的香菜

以及剩下一半的橄欖油、少量的胡椒

在二次絞碎拌勻即可  (不需要攪太碎,免得失去了羅勒本身的口感) 


大廚講解的非常淺顯易記,連我這白痴都還可以在活動10幾天後把過程記的清清楚楚XDDDDDDDDDD

新鮮的青醬打出來比較偏向淺草綠色(如圖右)


建議放冰箱冷藏個幾小時後會更好吃~ 大約可以冷藏三~五天 (因為沒有防腐劑)

圖左呈現深綠色的是大廚前一晚製作的青醬

大廚為了要讓我們更清楚新鮮青醬的美味口感,還準備好了麵包點心給我們當作開胃小點心


口味真的是非常美妙,吃起來有很濃郁的羅勒香氣 

光是這個青醬就可以開店了XDDD  (噗~ 大廚本來就有開店了)

配上新鮮的番茄與清爽起司,讓我跟老公整個胃都開了~~

KHC傢櫥創藝坊除了準備了開胃小菜之外,連餐前酒都有 

一整個非常周到 哈


有白酒 紅酒與葡萄汁

因為怕在現場喝到臉紅很搞笑,所以我只喝了葡萄汁 


然後要來煎日式豬排了~~


大廚Eddie本身就是開豬排店的 (TON 卡滋) 所以對豬排品質有一定的要求

他說這就是直接從他店裡帶出來的豬排,還教了我們煎豬排的標準步驟XDDD

首先就是要斷筋,把豬排邊緣的油筋都先切斷 或是 剪開

避免煎的過程中萎縮,讓整塊豬排形狀不好看

再用剛剛打好得青醬稍稍按摩醃製一下,就可以下鍋了

下鍋時也不要急著翻面,要有耐心的等候與觀察

看到豬排邊緣慢慢的熟起來,超過一半時   才可以翻面


是因為觸碰鍋底的那面,會把肉汁封住,如果這時急著翻面

會讓肉汁流失,翻來翻去的,肉汁沒了,豬排也就乾癟癟了~~

要讓豬排好吃的秘密就是要耐心等候


等熟度超過一半以上時,就可以翻面了


因為鍋底凹凸槽的關係,會在豬排上呈現燒烤的痕跡

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呀!!!

而且我又是第一排,Eddie邊煎我邊流口水阿( ̄﹁ ̄)

真想叫他直接先煎一塊放到我面前給我XDDDD 


豬排煎好沒多久,剛剛悶煮中的牛腩也好了

光看工作人員再擺放,就感覺得出牛腩真的是被頓到軟爛得不得了

盤子稍微動一下牛腩就抖抖抖的~~ 越抖越美味阿我的媽XDDD  這種只能看還不能吃的過程真的好痛苦喔!!!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那些能夠上美食烹飪節目的藝人了

也越來越了解料理東西軍裡面那些吃不到料理的藝人的憤恨了XDDD


接著Eddie開始煮起了義大利麵,活動終於慢慢的快要接近尾聲了

我也快要可以吃到牛肉與豬肉了XD


煮義大利麵訣竅還蠻簡單的,水滾後加入鹽巴 (提高沸點?XD)

然後就可以把義大利麵抓一把丟進鍋中,記得要成傘狀的分散開來

至於怎麼看到底熟了沒....要煮多久我不是很有印象

我只知道Eddie說丟到牆上黏的住就是熟了XD


所以我想大家應該可以邊煮邊丟來試試看(誤)

最後,歷經千辛萬苦(???????????)

我終於得到了一盤牛腩拌海鮮加豬排青醬義大利麵 (還比現場所有觀眾都大盤~~好開心呀XDDDD)


阿...海鮮蔬菜那些,是Eddie趁我正在吃麵包時煮的XD

我只知道是先把蔬菜(洋蔥、甜豆、青椒、大蒜等等)先炒熟炒香,在丟入鮮蝦與蘑菇

最後加入青醬燉煮,也是都不加半滴水的

吃起來真的完全都是蔬菜的自然原味跟強調自然慢活的KHC傢櫥的精神有互相呼應到XD

然後牛腩也好嫩好嫩,咬下去滿滿都是牛肉鮮甜的肉汁 

豬排也好Q好彈牙~~

真的好感人,來參加這活動等這麼久,終於是吃到了(拭淚)


吃完後就準備來參觀一下KHC傢櫥創藝坊在9樓的專櫃了

畢竟下次就要來這邊試玩一下KHC傢櫥的多功能廚房,當然要好好的來了解一下

免得到時候要煎個牛排都找不到煎鍋XDDD

專櫃裡的廚房比樓上的還要好看


中島桌整個都是實木桌面,看起來非常溫暖

而且中島吧台下方除了整合收納之外,側邊更是搭配整排的插座條

搭配專用的插座可以放到哪用到哪,不用再做一大堆電器插座破壞牆面美觀


這感覺真的非常實用,我也是超級心動的XDD

而且這不侷限施作的位置,即使是桌面也都可以配合施工

害我超想馬上抓著老公來簽約訂做一個中島桌或是書桌給新家用XDDD

另外,KHC傢櫥的廚房是把冰箱也都跟櫥櫃整合在一起

(哎呀...圖片少拍了幾張...這張湊合一下,請看左邊白色櫥櫃處XDDDDD)

廚房看起來就是非常的整齊乾淨 

當然冰箱也是要買可以相搭配的機種~ 因為有散熱問題!  一般的冰箱最好是不要隨意模仿

畢竟KHC傢櫥是有練過的Orz

還有多功能的自動升降櫃、緩降拉藍、大烤箱、咖啡機、洗碗機.......

整個就是女人夢想的廚房咩!!!

真怕來煮個菜之後就不小心花了幾十萬通通帶回家了XDDDDDDDDDDDD 


好...以上

感謝KHC傢櫥創藝坊的邀請參觀,非常期待下回試用廚房的日期到來

會有人想要到現場來吃我煮的菜嗎.....(誤)

以下開放報名


菜單可能會開出
1. 鮭魚起司焗烤麵包 (開胃菜)
2. 蘋果醋芒果鮮蝦沙拉 (沙拉)
3. 香煎牛排+培根馬鈴薯 (主菜)
4. 鐵板脆皮香蕉 (甜點)


噗..............菜單都自己開的好心虛唷XDDD

我真的沒把握能夠順利煮出來,應該不會有人當真要來報名吧



活動邀請 : KHC傢櫥創藝坊
官網 : http://www.khcdesign.com 
Blog : http://khc.tw/blog-3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khc.team7

[2011-05-0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