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天是要跟亞米結伴上台中去參加七月生日派對

當天直接來回台中高雄

但老公突然專案告一段落,頓時間不忙了起來

就決定大發慈悲的(??)陪我去參加派對

順便再多留二天帶我在台中玩玩


當時本來是打算其中一晚去住逢甲夜市附近的黎客商旅

因為老公公司有簽約,訂房有小小優惠

而且還離夜市超級近!! 可以讓我愛怎樣逛就怎樣逛

但因為熟識的朋友也要送我旅館住宿券當遲來的禮物

我就很不要臉的指明了台中的旅館XDDDD

畢竟台中頂級MOTEL的威名,早就聽聞許久

當然要找到機會就去體驗體驗阿!!!


第一晚住的是蘭夏會館 風雅套房 202號房

房卡上還有花紋圖騰

還蠻雅緻的說~~



蘭夏有分商務房與車庫房

等級跟價位都不同

我們的風雅房是有獨立車庫進出的,假日一晚約4千多元

網拍或官網都有很多優惠方式可以查詢



從樓梯上去之後就是房間了

非常的寬闊阿

果然有比住小小的黎客要好的多XDDDD 

地上都有鋪地毯

所以我就沒穿式內鞋直接光腳走來走去了





門口旁邊就是放飲料點心的地方

還有需要付費的酒擺在那邊....是想讓客戶不小心打開嗎?XDDDD



另外此房型以上的通通都是有KTV

所以有二支麥克風等著你

但是關於這一點我一定要好好抱怨一下XDDDDDDDDDDD

KTV的遙控有點難用

而且

歌一點都不新阿!!!


新歌精選裡面居然還有光良的 "童話" 是怎麼回事

提供的歌曲也少到爆炸

簡單來說就是個不會讓你歡唱的KTV

而且配的都不是正版的MV XDDDD

一邊唱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 "

配的是奇怪的男生加上機車的臉看著遠方發楞.........................





我好想賞他二巴掌






以前去住過的巴黎心墅真是優太多了,KTV系統是跟錢櫃一樣的



至於點心方面



就是咖啡奶茶跟綠茶  不過都是口味各一

小氣鬼!!!

以前住過的都是咖啡二包 奶茶二包的耶~~ 

我們有二個人耶!!!(翻桌)

有餅乾,沒泡麵 Orz


想吃泡麵錯了嗎....................?

這樣完事之後,要怎麼補充體力阿!!!!



我是說,泡完澡之後會肚子餓啦!!>\\\\\\<





冰箱的飲料則是礦泉水X2 汽水X1 果菜汁X1 (忘記拍XD)

曾經有住過裡面放蠻牛的........

一整個很幽默

(好像是高雄的花樣汽車旅館 還是 伊甸風情....4年多前的印象了)



下次可以考慮放白馬馬力夯

嗯~~ 不讓你睡 ^_<~*






浴室....我有種錯覺它比房間還大XDDD

看起來非常的爽快



是用褐半反射的玻璃門與臥室區隔

左右二邊都有

所以可以清晰的看到臥房一切,從臥房看則是稍稍有點若隱若現

上廁所或洗澡都不會一下子就被看光光

很適合怕羞的XD



衛浴備品

軟管狀的我還是第一次看見耶! 比較好擠好用

有洗髮精 沐浴乳 還有護膚乳液跟洗面乳

那罐紫色的是泡澡用的入浴劑


盒裝的部份則是一些常見的浴帽、牙刷、刮鬍刀、香皂、梳子

中間的是浴缸



這樣拍感覺似乎沒有很大

但其實還蠻深蠻寬的

我160公分,手腳伸長還摸不到前後2端

沒意外的話,放滿水是可以再裡面練習游泳的  


但是僅限於打水,往前遊可是會撞牆的

深度大約70~80公分

放滿水要很久,如果是休息的話..................

一進門就趕快放水吧XDDDD


另外浴缸有水柱按摩設備,不過因為老公太累了沒跟我一起泡澡

所以我也沒膽子試玩,因此不知道力道大小

( 貍貓 : 對於力道大小我們沒興趣,我只想知道你老公太累的原因.....)

是從高雄開車到台中,玩了一整天太累啦!!! (菸)


浴缸電視牆後面這邊,就是沖澡的地方

也可以看到另外一邊的玻璃門

這邊設計感覺蠻貼心的

洗澡不會被在臥房的人全部看到,所以可以安安心心的沖澡

安安心心的裸體走來去泡澡XDDD



對於不喜歡全開放式的MOTEL的人

或許蘭夏會館會是你下一個好選擇





另外MOTEL必備的聖品當然也少不了XD

用得是知名品牌超薄型,提供二款不同的供人使用


而且很妙的是.....

居然還有提供最近很紅的指險套!!!



還有附上完整使用方法,讓你知道怎麼肛了老公(誤)


男女皆可用啦~~

不過說明書太屌了,我怕我放出來給大家會有妨礙風化的嫌疑

大家想看的話.........................






請低調的點我觀看





(你還以為真的可以點嗎!?)









住宿有含早餐

不過不是送到房間內讓你們再床上慢慢吃

而是要搭電梯到三樓餐廳用餐



所以請務必衣著整齊 (廢話)


電梯裝潢的很妙

下面那個皮革包裹的牆壁靠起來很舒服

仔細一看....



跟房間內床頭那的牆一樣XDDD

難怪我一進電梯就覺得很有熟悉感




早餐是提供自助式的中式早點


完全是一些稀飯的配料  

滷肉、炒白菜、辣筍乾、滷海帶、荷包蛋

還有醬瓜 花生麵筋 肉鬆等等

主食的確也如我所想是稀飯



唯一西式的就是白土司、餐包、奶油、火腿

另外還有提供肉包、饅頭、菜包等等....

飲料則是果汁、咖啡、鮮奶

就是不會太少,但是也不會豐富到哪去這樣XDDD

幸好東西都很美味


整體感覺4000多元有點點貴,因為KTV也沒有很高檔

不過還另有提供MOD隨選視訊

裡面除了電影之外,有超過100部以上的各種歐美日本成人影片可以選擇

還有各種很好笑的分類

像是 跆拳女孩、柔道女孩、OL、美豔教師、人妻調教........SM 跟蘿莉都有

我超懷疑是不是從蘭夏工程師的電腦硬碟COPY進去的XDDDDDDDDDDDDD

比我老公的D槽還精采阿!!

該不會是錢都花在這吧XDDDDD




  旅館名稱:蘭夏會館
  網 址:http://www.lanxia.com.tw/
  地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33號
  電 話:04-22548181

[2010-07-1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