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第二晚住宿

我們選擇了老虎城附近的沐夏時尚精品旅館 


其實真正定案以前考慮了好多間,心中想要得就是一定要有 游‧泳‧池

以前對於悅萊、悅豪的極致天光、戀戀愛琴海很嚮往

卻苦無機會嘗試,每次有機會到台中都"不巧"是冬天......

冬天配上泳池

還真是一點都沒搞頭啊!!

(第一次住有泳池的套房就是巴黎心墅....還是冬天+台北+冷水游泳池.......沒搞頭到了極點)

  
這次做足了功課挑了好多間,一一訂房時卻困難重重

第一選擇的杜拜MOTEL 醉愛蘇美島已經被先訂走了



而同型的杜拜風情看起來好簡陋,我又不愛



只好再看悅豪的戀戀愛琴海,沒想到也被訂走了



讓我一整個喪氣到極點

早知道就不要考慮這麼多天XDD 應該在出發前二周就下訂!

後來看上了台中夏都的泳池房...也是那種我喜歡的悠閒風格



價位又便宜...差一點點點就要訂房了


這時又殺出了沐蘭沐夏

想當然是選沐蘭阿,高級時尚多了.....但是泳池樣式我覺得我不愛



台北的沐蘭總統房要好看的多


而且

早餐還要開車出去水舞饌吃! 很麻煩耶~~浪費時間XDDDDD

沐夏可以在旅館附設的餐廳直接處理

所以....

我就不爭氣的選了沐夏

看官網上最喜歡的是沐夏套房A,幸好這次很順利得就訂到了

房號是721號




訂房的過程才知道,原來第一天住的蘭夏跟是他們同一集團的會館

看名字還真看不出來,還比較像是跟沐蘭同集團的

(不...搞不好全部都是同個老闆!XDD)


本來平日是可以下午6點進房,不過因為是暑假

所以就算平日也都是要9點才能入住



進了車庫後發現有樓梯也有電梯

不過我要先說一下鐵捲門開關

非常的.....

(不知道該說是可愛還是好笑)


嗯...就是這樣


按一下開 在按一下關XDDDDDDDDDDDD

沒有上也沒有下



然後是電梯,有小小裝飾一下

是雙向開啟的,直奔三樓



不過老公一直肖想走樓梯的樣子

都累成這樣了還打樓梯的主意!?



一直問我,電梯直達三樓 


那二樓是甚麼~? 那二樓是甚麼~? 那二樓是甚麼~? 







拎老師咧!!! 

我那ㄟ災啦!!!  吵嘎妹係~~金囉嗦!


抬頭看了一下高度................


乾 !  你再問一次二樓 你就自己走樓梯上去吧!!

老娘要進電梯了



出電梯後是一個小走廊,要左轉才是房間

一進房我就先到了裡面拍攝

圖片最右邊,悽慘綠光的地方就是我說的走廊XDDDDD

門是推開的半旋轉門,還蠻妙的



迷你的小客廳? 旁邊就是放點心餅乾的地方

餅乾蠻大方的有四包

但是一樣都沒有泡麵Q口Q

幸好這次我們學聰明了,已經自備泡麵了!(挺)


飲料是咖啡二包 綠茶茶包二包

冰箱內是礦泉水與二罐汽水


小客廳對面就是床

但是請先讓我提一下床邊的躺椅XDD

還蠻好躺的


床的左右二邊都是鏡子

如果表演慾望特別強烈的?XDDD 或許會很喜歡這種設計



但不巧的....剛好讓我想起了某本恐怖故事

內容是看到對稱的鏡子反射,千萬不要數到底裡面反射了幾個你

裡面就是有個白目女這樣做



數到第13個的時候...........










她......






她就.....







她就眼花了(誤)

(板眾  : <(╬ ̄皿 ̄)╯☆(# ̄   ̄) 三小啊!!!)






呼,故事不重要

重要的是電視在哪裡!!!!


老公是標標準準的電視兒童,沒電視會死阿!~~


原來


這邊用的是100"投影電視 啊!!!




開啟電視的時候布幕會自動降下,關掉會自動回收

好好玩唷!!!!!

看得我都想以後自己家也用個投影電視了



可還是有點小小缺點

投影機感覺機型普通或是舊型的,成像略有點不夠清晰

要關到全暗才可以看得很清楚

而且開太久......電視畫面還會抖動

猜測是投影機過熱的關係

(拍攝的畫面是因為人物移動而有殘影)


另外 這邊沒有MOD

所以當然就沒有精彩的上百部成人電影

但基本該有的成人頻道還是有的,比一般的多了二台還三台(老公說的)



100"的愛情動作片看起來超級威的啊!   (⊙o⊙)





不過當你發現鏡頭越拉越近

從小鮑魚變成100"大鮑魚就不太好玩了XDDDDDDDDDD

毛孔都一清二楚這種事情...................就不用我詳加敘述了

幸好沒遇到毛囊炎的Orz



而MOTEL靈魂之一的套套

則是兔兔牌 

詳細我忘了看~~ 至少比雜牌的好


但是這間沒有提供指險套

我還以為同集團的應該也一樣會有




門口的左邊就是衛浴

燈光是橘紅色的

乍看之下毫無特殊之處,真正使用後才知其奧妙

首先是圖中有紫色半透明間隔的閣間


是沖澡處

洗澡的時候會背對著門口!!!


這是我的大忌阿!!!



你可知道有多多少少的殺人魔都是靠這樣的設計,無聲無息的殺掉受害者的!!!(激動)

(迷之音 : 妳電影看太多了)

總之是個人癖好啦~~

這樣讓我極度的沒有安全感


尤其是我洗澡時,老公還在臥房看著100"愛情動作片...

想像一下,女優跟男優的哀嚎嘶吼

透過MOTEL奇妙的音響設備傳到衛浴時,真是一整個飄渺虛無

就像是個含恨剋死異鄉的冤魂在妳洗澡時於門外鬼哭神號

配上衛浴詭譎的燈光.........(默)



當我洗完臉要洗身體時,才側身拿個沐浴乳

一轉頭...







幹!  顯靈了!!!~~~







媽的!! 老娘想想劇情也不行嗎? 幹嘛這麼配合出場阿~~
七月半都還沒到阿! 大哥~~~
外面那隻白白胖胖的不先去處理來找我幹嘛!!!
(以上請自行濃縮成一秒)




等我驚叫一聲後............






才發現那是我老公Orz


媽的!! 差點給你嚇到閃尿了~~
好險我沒穿衣服不會弄髒

(迷之音 :  喂喂..........有這樣誇張嗎?..........  還有 上一段叫鬼先來找我是怎樣)


嘖!   這一切都怪衛浴格局不好!!

害我受精了   


噢..........是受驚

受精是晚點的事>\\\\\\<



其實我標題比較想打
[超幹] 老公害我在台中的motel受驚了



而浴缸的部分

也是有點點設計上的問題

這次跟受精無關了  我是說 驚嚇的驚啦!!!!!!



雖然浴缸又大又蘇湖!

有花灑還有按摩功能




但是電視在左邊


所以當你坐著泡澡時,需要左轉55度來看電視

脖子會酸,不能放鬆XDD

面對電視的地方卻沒台階坐,很囧


值得欣慰一點的是

幸好遙控器沒有很遠



旁邊是衛浴裡最正常的洗臉檯



走傳統老派路線的衛浴備品

不是說跟蘭夏同集團嗎~~  衛浴備品的外觀也太差了吧XDDDDD



打開木盒有沐浴用品牙刷等等....

嘖....

我想念蘭夏的精緻備品阿阿阿阿





最後....是嬌羞的躲在珠簾後的馬桶.....


上個廁所搞這麼浪漫幹嘛?XDDD

邊大便邊唱我有一廉幽夢嗎???

瓊瑤會哭的



唯一的好處是

可以一邊上廁所一邊看人洗澡






糾~~境~~~~

這麼神奇的衛浴到底是誰設計的?




接著從小客廳旁的樓梯上去看看泳池吧




從樓梯上看房間,投影幕恰好把床都擋住了




泳池一角

很有休閒氣息的藤椅



牆上還有泳池需知


入池請著泳衣...泳褲...泳帽.................

嗯哼~~到底有幾位做到呢<(  ̄ ︻ ̄)y▂ξ



一旁還有置物櫃

但其實用途不大XDD



夜晚泳池


燈光美 氣氛佳

是個有遮蔽的戶外泳池

所以還蠻熱的...

水溫一般~~就像一般室內游泳池那樣中等水溫

還有泳池的氯水味

最底端有個圓形的 像是給貞子用的枯丼(誤)

其實那是另外一個按摩浴缸,可放冷熱水的

但是太暗了

我怕又受驚>\\\\< 就不過去了


一旁有躺椅

玩水玩累了可以過去休息



不過

晚上的運動不該是游泳才對!!


所以我就默默的下樓找老公了>\\\\\<




隔天睡飽飽之後,再度來到了泳池旁拍攝白天的景色

這時我才發現藤椅的另外一邊也有個可以沖澡的地方

記得先沖乾淨再下水.....

離開泳池後也不忘清潔一下呀!XDDD




白天看起來賞心悅目許多     

也比較不像有貞子會出來的樣子XDDDDDD



泳池蠻長的

我記得服務員好像是說12米  

而深度大約是到我的腰部

深度非常夠

(我160cm)



但白天真的熱了許多阿 (擦汗)

讓我一泡到水裡就不想出來了


而按摩浴缸其實是橢圓形的

我昨晚誤會他了

邊邊還有可坐的台階

且深度也非常的深

我站進去大概到我胸口了


不過放滿水要非常的久

從宮心計開演到結束才快半滿而已!!!!

我看要是來休息的....就別妄想要使用了




最後來介紹一下泳池邊的SPA按摩

在鐵桿的左邊有個小按鈕

按一下按鈕,就會開起水柱


請注意千千萬萬不要站在水柱下方直接按下按鈕

這樣蠻危險的

水柱開啟後很吵,水流蠻強的

連老公在樓下看宮心計都覺得吵得要命

幸好不久水柱就會自動停止了








而被我水柱吵的跑上樓來關心的老公

當然是在我的哀求下,協助我試了按摩效果

順便當個比例尺看看按摩設備有多高



我告訴你







曾志偉這麼高啊!!(誤)








內有裸體比例尺.....


請確認後再移動滾輪往下觀看



















請再次確認身心狀況正常

如有心臟病、心律不整、氣喘病、高血壓及孕婦 

請盡早離場














真....真的要看?>\\\\\\<

全裸耶!!

















噢噢~~好害羞唷>\\\\\\<















迷之音 : >\\\\\\\\<


別怕別怕~~蘭夏的指險套我沒拿上來

你的屁股很安全的




老公170公分高

30公分長.................我是說肩膀到手肘長度


p.s 水柱超級痛的啊!!!!!!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Orz






呼~大家應該發現我忽略了早餐了

其實我前一晚太累了>\\\\<,所以沒有去吃

這邊的早餐會給早餐券,然後再持卷到旅館另一側,三樓的餐廳用餐

我嫌麻煩又愛睏,所以只有老公自己去吃

據他所說

餐點只有蘭夏的一半,吃完有點空虛...

所以他很快就回到了房間內與我辦正事了(????)



我是說當個稱職的裸體比例尺啦~<(  ̄ ︻ ̄)y▂ξ




此次對於沐夏的初次印象都還不錯

沒有傳說中服務很差的態度與沒清潔好的房間

可能已有改善吧!?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蘭夏的精緻度比較高了些

或許下次會考慮蘭夏的水景房吧?


(但是我依然念念不忘杜拜的醉愛蘇美島呀!!!XDDDD  超想去住看看)



  旅館名稱:沐夏時尚精品旅館 
  網 址:http://www.moonshy.com.tw/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279號
  電 話:04-22547777



北七路耶XDDDDDDDD

貍貓你家是不是在附近!!!

[2010-07-1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