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和原之後,撐得要死的我們

當然就馬上想休息一下了XDD

這次我很聰明的事先準備了MOTEL休息券,吃完午餐後剛剛好可以午休

不用像上回一樣,在台中市區亂走亂逛殺時間又累又無趣XDD



休息券很多地方都有賣,憑此卷可以到水舞集團下任一MOTEL休息

我們選擇前往頗知名的沐蘭 Motel,憑卷只需要加300即可使用楓舞C房3小時



沒想到沐蘭真是太有名了,平日下午2點多居然是客滿的狀態XDDD

服務員告知再加400即可幫我們升級至水舞A,是目前等級最高的房型

也是目前唯一有空房的XDD


急著想休息的情況下(????) 我們當然就加價升級了

不過依然還是要等...因為正在整理當中

閒著沒事就只好在車內看報紙兼拍照打混


車道外面有蠻多植栽看起來蠻舒服的,許多外觀顏色都不太相同

還蠻好奇那是房間的哪一部份


這條路的最底端,就是我們的房間了

整理好沒多久,我才剛看著推車離開,服務小姐就帶著房卡到我們車窗旁邊了

速度非常的快XD


其實我覺得車庫大小應該都差不多,

不過好像很多人很在意,很怕自家的雙B停不進去

所以我就拍了一下XDDD

老爺的喜美車門二邊都打開還碰不到牆  或許雙B也碰不到吧

當然,就算是陳先生的L牌轎車都可以停的好好的



房號是226號,房卡上的花樣蠻有質感的




門邊的小椅子 \ 取餐處


另一邊還有擦車布等等,不過對我們來說都不太重要

趕緊進門辦事(???)才是重點

噢...

我是說 拍照/上廁所跟睡午覺啦


因為事前根本沒料到會升級到水舞房

對於房間擺設根本一無所知,所以一開門就馬上看見了漂亮的公主床~~

一整個非常驚喜阿XD



當然不同角度要來一張

可惜還要先拍拍照,不然早就飛撲上去了>\\\\<



前幾天還在Motel板上看到b大同房型的分享文

不過卻發現了一個bug 

b大的床沒有白色紗廉(蚊帳?XD) 是怎麼了!!!!

打掃的阿姨洗一洗忘記拿新的來換嗎XDDDDDDDDD


入門左手邊就是放房卡的地方,還有冷氣調節溫度的開關(雖然我覺得都沒啥用XD)


接著是放備品的邊桌

上面還有CD播放器,應該也可以放自己帶來的音樂


點心~



一樣沒有泡麵╮(′~‵〞)╭

不過沒關係,這次我們吃很飽才來的! <(  ̄ ︻ ̄)y▂ξ

另外那包浪味先居然是薯條形狀的!~好特別唷!

沒多久我馬上就拆來啃了 

(迷之音 : 不是剛吃飽....)


桌面還放有點餐卡 一整個很妙

餐點都是港式點心,一樣沒有泡麵

有低消且另收10%服務費


大概是為了方便某些不方便外出用餐的客層所推出的吧

例如一些名人、委員的美麗女秘書路過此地突然肚子餓,又怕被狗仔偷拍

所以就到沐蘭MOTEL來用餐.....順便讓肚子痛的名人上上大號

請相信她們,真的是一個肚子餓、一個肚子痛阿!


旁邊櫃子打開有隱藏的保險櫃、冰箱與棉被



床邊還有個單人小沙發與茶几

蠻適合坐在這邊辦公的...

真的!!

相信我咩,放台筆電剛剛好辦公阿!!




床的對面就是電視(廢話)

旁邊還有一些小裝飾



有VOD可以看,成人影片內容非常精采 日本人、歪國人都有

老公還選了一個歪國人特別帥的給我看

開頭就是一堆很帥又瘦的美型歪國人,造型很像吸血鬼......

主角還有一點像幕光之城那隻閃閃發光的吸血鬼

轉回主選單一看....


脫光之城 無碼的愛





..................


真是有創意 夠噱頭阿XDDDDDDDDDDDD

其他電影名稱也都有在上面

還蠻多超蠢的 美女好X 或是 為愛OOX之類的

請原諒我忘記拍照留念

想看有多蠢的只好自己走一趟了


房間旁的推門推開,就是另外一個休息室

我一直以為是浴室說



有個蠻好躺的貴妃椅



以及看似很休閒的藤椅



另外戶外居然是游泳池 (大驚!)

我走到這邊才發現這間居然是泳池房!~~~

真是誤打誤撞的又玩到了一間泳池房>\\\\\<

這時已經很想放下相機,邊走邊脫跳下水了XDDD


跟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圖片不相同說

這種有休息區的我還蠻愛的



算是半露天的泳池,還有樹蔭遮光



整體給人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躺椅旁邊的小桌子還很貼心的放著毛巾,不像沐夏泳池房那樣整間房間就二條

用濕了就沒得用了QQ



泳池邊邊有緩坡階梯可下水,也很貼心的有扶手

乍看之下以為水蠻淺的,可能只到腰部

走下水後才發現水還蠻深的,比沐夏泳池房還深

下水後水位到了我胸部下方

高度可能是110~120公分


如果是帶未成年小朋友來玩,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不過這樣的深度,才有像游泳池阿!!

雖然窄了點,但是要鴛鴦戲水很夠了啦XDDDDDDDDD

不要跟我說你是來吃飯順便練游泳


繞過泳池後,才是浴室

正在想說這樣去浴室好遠......


馬上老公就發現了門旁邊的木門機關

嘖....

你早點推開咩!

還讓我繞了遠路



浴室非常的寬闊

真不愧是最高等級的房間

如果可以撥一半的空間給游泳池就好XDDDD



電視很大,但是離浴缸好遠

位置真的超奇妙

泡澡看很不方便,也不能邊上廁所邊關心國家大事



因為廁所被孤立在化妝鏡之後



也不錯啦

可以一邊上廁所一邊關心另一半

因為往前直直看就是浴缸與泳池

脖子伸長點說不定還可以看到沖澡的地方

很有偷窺的樂趣(大誤)



浴缸很妙的只有一半可以泡澡

後來才發現另外一半是早就很想玩的氣泡床



未免浪費時間,當然馬上丟下泡泡先生開始放水了

出水量還蠻大的

後方的毛巾架還有二條浴巾與擦臉毛巾,聰明的已經發現少一條了對吧!!



那條正在我老公身上啦 <(  ̄ ︻ ̄)y▂ξ

他只是路過肚子痛來上個廁所的

不要問我上個廁所為什麼要全裸? 我也不知道啦~~XDDD


浴缸前方就是沖澡區,還有椅子可以坐

整體很日式

不過牆面有點綠綠的 好像是發霉了....


旁邊還有很休閒 但是不好坐的藤椅

我也不太清楚放藤椅在這要幹麻.....


然後等水滿的時候,順便看一下備品


該有的都有,還有提供潔顏蜜、潤膚乳之類的



沐浴用品還特別有立牌標註是使用瑰柏翠

還蠻香的呢

差點捨不得用XD


等到我東摸摸 西摸摸好陣子之後

水也差不多滿了,速度其實蠻快的~~

就算休息時間只有3小時也不用擔心泡不到澡XD



泡泡也差一點點就滿出來了

好險我有即刻回神.....XD


當然,也要請出一下比例尺先生來看浴缸有多大

這次換他正面全裸了!!



不過他也很堅持要拿泡泡當馬賽克

就算氣泡床再怎麼阻止

他還是很賣力的挖泡泡疊到重點去


因為他說他是大雕ㄟ!! 

馬賽克不用大一點,怎麼會遮的住阿XDDDD

可惜氣泡床不能調強弱

不然我一定開到最強,看是不是可以把泡泡吹開

一了大雕先生的心願

(前一晚誰說要把泡泡吹開的........)


接著在驗收40隻蝦子的威力之前,先拍一下MOTEL的靈魂之一吧XDD

這邊提供了2種不同的牌子

其中一個是我個人超喜歡的日系品牌 相模Sagami

看到的時候還蠻訝異的~因為一個真的不便宜說

至於另外一個...我忘了 反正不重要XDD


但很可惜的不是我喜歡的002系列

這款相模我想應該是跟目前7-11賣的那款是一樣的

不知道7-11那款拆開是不是像這樣子可愛的包裝XD



打開後,就得到了一個內向害羞的日系保險套了>\\\\\<



唔...好老梗XDD  是向內的意思啦

另外一面是熱情外向 我是說 向外

包裝上寫的是究極纖薄式


不過....

咳..

個人覺得還是相模 002 L-Size 的比較優XDD

雖然都一樣套不住雕兄,不過起碼002 L size的有比較適合些

不至於像穿了奇怪的緊身衣 <(  ̄ ︻ ̄)y▂ξ

另外這款也沒有像002那樣的纖薄,也沒有可愛又方便的奶油球包裝

真希望台灣趕快引進002阿!~~



問候完了雕兄之後(>\\\\\\<),老公就默默失去功用了

就到了一旁喝起了事後茶.... (因為不會抽菸XD)

順便幫我試一下椅子舒不舒適



可能因為他肉多所以覺得不錯,我坐上去後覺得下面蠻硬的~

很不舒服

我是說椅子,不是雕兄

旁邊的貴妃椅就舒服許多,感覺也很適合開戰...XD



而因為時間有限,所以進門沒多久就泡澡玩耍(?)了

等我想趁時間未到再下水玩玩時

卻下了場午後陣雨,把樹葉都打了下來



又加上是露天的 老公覺得雨水不乾淨 也不讓我下水了.....Orz

只好很哀怨的跟泳池說再見了~

(迷之音 : 哀怨咧...馬上就要去另外一間有泳池的Motel了 還怕玩不夠)


而本次整體感覺比沐夏的泳池房優了許多許多

比較敗筆的一點就是天氣狀況不太好,且水溫也蠻冰的
 
如果可以像沐夏那樣是全室內的泳池 與很室溫的水溫就好... 

下水就不太需要適應期也不用擔心水被雨水污染過



  旅館名稱:沐蘭時尚精品旅館  
  網 址:http://www.swmall.com.tw/web/mulan1/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45號 
  電 話:04-22527878

[2010-08-1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