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打算看完血腥恐怖的食人魚後

在到MOTEL好好安慰一下老公受創的"幼小"(?)心靈

但聽聞有男人看到會很痛的某畫面..........

又剛好我們用餐後的時間沒銜接上電影時段

所以就默默開車先去MOTEL了 (免得看完電影用不到?XDDDDDD)



這天我們去的小港的打狗戀館

之前剛開幕時,我還很OX的看成了 打 火包 戀館..... 

心想說 MOTEL業者取名真是越來越開放了XDDDDDDD



這張照片是有原因的

我對著這招牌笑了很久,因為我眼殘了

還對我老公說 大雕停車場耶!! 哈哈哈哈 雕兄~~你專屬的!!!

拍完照才發現是大鵬.........

算了,反正都是大鳥XDDD

這停車場廣告放的位置真的很讓人發笑,我覺得他是故意的


我們這天休息的房型是806  

房卡跟之前有看過卡片式的都不太相同,比較像是磁卡感應的材質


車庫空間非常的大,我想停二台小喜美都可以吧XDDDD

老公的車子停起來有很空虛的感覺...



我們車庫對面的房間車庫也是打開的

可能等等也有客戶吧?

樣式跟我們這間略有差異,樓梯是直接在旁邊的



我們的則是要打開車庫裡的門,才會看到樓梯

不過一進門就已經算是室內了



因為上了樓梯之後....

房間口並沒有門,所以建議要把1樓的樓梯門關好唷!

不然被抓姦的話就沒時間穿衣服了!(誤)


房間一整個紅通通的,房型的名稱是 火焰之舞


但感覺並沒有熱情如火的FU阿XDD

到覺得這次上海風或是中國風吧.....床頭旁的檯燈也一整個很中國味

隔牆是鏡子搭配木條的裝飾 

讓你在床上還隱約可以看見妳們的動作 

(簡單的來說就是像有碼的謎片?XDDDDDDDDDDDDDDD)

大家都成年人了!!!  直接無碼的比較優吧! (誤)


椅子如果換成情趣椅,我想會比較熱情如火啦XDDD

怎麼連高雄都不流行情趣椅了??  

這陣子老公帶我住了好幾間,居然都沒玩到半次傳說中的情趣椅~!! (跺腳)


主戰場上方還有紗帳,增添了不少浪漫氣息

金色滾邊的紗帳與後方金色花紋的紅色壁紙互相呼應

感覺起來真的很中國風....Orz

說好的熱情如火呢???


拍完床正想要飛撲測試一下柔軟度時

意外發現棉被上放著花與巧克力

去過這麼多間都沒這樣的待遇,突然一整個開心了起來XDDD

如果可以用玫瑰花擺個愛心那就更好了


大家別誤會,這絕對不可能是我老公叫旅館的人擺的

他沒這麼浪漫啦 <(  ̄ ︻ ̄)y▂ξ

這是這間的基本特色的樣子

拍完巧克力一轉頭就看到了MOTEL必備的重點之一在旁邊發光


看樣子就讓人覺得很不單純XDD

提供的是愛貓二枚



還有潤滑液

好多間都有附潤滑液唷....這已經是現在的基本配備了嗎??


然後是很不單純的一大包......

狼牙套!?? XDDDDD  這三小阿


乍看之下以為是要付費使用的

沒想到居然是贈品,還標明了次次都不同,歡迎多光臨

我覺得超好笑的

這下除了指險套之外,又可以多一樣收藏品了


我真的會很認真的考慮再來一次了

這招真是太陰險了!!


浴室與房間也有用浪漫的薄紗相隔


沒有金邊的薄紗看起來順眼多了

全部放下來就有感覺到很情慾的氣息>\\\\\<

要是在沒FU的話...


可以考慮搭著薄紗跳跳艷舞,

這樣就有熱情如火的FU了XDDD

後方還有遮光廉可使用

比較害羞的就可以不怕"走光"的安心洗澡、泡澡外加上廁所了


當然,也可以利用此功能偷偷換上情趣服之類的

本次我也有準備,

從情人節準備好的禮物包裝到今天終於派上用場了XDDDD







不過




包裝失敗




因為根本忘記拿進浴室阿!!!!(遮臉)

而且重點是還包不下(/‵′)/~ ╧╧

32D錯了嗎!?  

胸口這麼小是要給誰穿阿!!!!

所以還是沒玩到拆禮物的遊戲(攤手)

(迷之音 : 沒關係,包裝不重要.....禮物實用就好)


咳.... 接著看一下浴室(正經)

左邊是梳洗台,右邊是淋浴區與馬桶



中間則是MOTEL重點之二 雙人按摩浴缸


比起圓形,這種方圓的樣式更讓我喜歡,不管是躺著坐著趴著都很符合人體工學XD

真希望未來家裡也可以裝一個

老公  你覺得如何?( 面帶笑容,持刀逼迫)


而且很妙的是,當啟動SPA按摩開關之後 燈光就會自動轉成昏暗

還有七彩LED燈乎滅乎閃,真是亂有氣氛的

關閉按摩功能後還會自動在開燈....

實在是貼心到了極點阿!!!


淋浴間就跟其他間大同小異

該有的花灑、側邊SPA都有,也還有蒸氣SPA的功能



備品方面外包裝不是一般的紙盒

居然是用不織布做成的小袋子,還印有打狗戀館LOGO,很想偷偷A幾個回家XDDDD

拿來裝小飾品一定很不錯



而除了基本的大小毛巾外,還特別有提供紙毛巾

很適合"怕使用旅館毛巾"的人使用




沐浴用品有基本的沐浴乳,還另外提供的手工香皂

還蠻精緻的....

不過我沒拿來用,因為我把它帶回家了(遮臉)



跟其他好一點的MOTEL一樣,都有提供貼心包

我覺得這慢慢是個趨勢了,貼心包也快要成為基本盤了



貼心包內有漱口水、護墊、食鹽水

品項略少,但心意有到了


再來就是我覺得很空虛的茶水點心

居然沒泡麵!? 

人家伊甸風情都有提供,還會幫忙加熱水再端到房間耶Q口Q

你這擺明就是要跟人家對打MOTEL的還不提供

很弱耶XDDDDDD


而且沒有一般常見的熱水供應器

是要自己煮開水的水壺

感覺有LOW到............

連餅乾都很空虛,只有一包份量稍大的

冰箱內飲料有三罐,一罐是礦泉水

大概是怕我們煮水後,礦泉水會不夠喝吧



然後是老公這電視兒童比較在意的電視節目

雖然只有短短三小時,但是看個謎片還是很足夠的

除原本既有的之外 VOD隨選視訊內也有許多可挑選


甚至還有分亞洲與歐美 

許多還都有劇情....還蠻威的XDDD

要是再來個台詞對照就更好玩了


再我們忙進忙出 摸東摸西(???) 好一陣子之後

我突然發現床邊的垃圾桶居然也印著打狗戀館

一整個有很佩服的FU


這是怕有心人把垃圾筒抱走所做的記號嗎?(誤)



最後

因為休息的時段太無聊,電影節目等等又不好看

然後我又很好奇到底蝦米是狼牙套!!???


所以我就默默把它拆開了

原來......是長這樣的阿!!(研究ing)


不過....之前就說了

我們家的是雕咩..(攤手)   

這種東西一看就知道戴不下啦XDD

所以解玩疑惑之後,毫無利用價值的狼牙棒

就被我無良拋棄了

下次我若有再去,拿到一樣的再提供給大家當踩踩樂的禮物吧! ^_<~*

(迷之音 : 誰會要阿!)



旅館名稱:打狗戀館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港平路167號
電話:(07)812 - 9988
官網:http://www.takaomotel.com.tw/

[2010-09-0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