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又跑來伊甸真是個臨時大意外

首先...大家都知道這天颱風吧XDDDDDDD

大風大雨的,我們特別跑到MOTEL真的是有原因的

因為車子停在路邊很危險阿!!快被淹到了~


又因為家裡停電Q口Q  

所以老公就決定帶我到MOTEL去避難

(真是高級的避難場所XDD)


注意! 好孩子不要學。

颱風天沒四千萬別出門

因為雕兄有二億,所以我們就默默的出發了

這天晚上颱風威力正強,連走去路邊開車都要穿上雨衣+安全帽以策安全

這時突然想到了某個臨檢到科學小飛俠的笑話

原來這個笑話是真的



幸好這天我們沒有遇到臨檢

不然我想下次笑話版本就會變成 

颱風天臨檢到科學小飛俠與珍珍開車要去MOTEL


經過了一連串的阻礙(車子壞掉、遇到積水開不過去)

我們終於到達了伊甸風情

小姐很專業,看到科學小飛俠還是一臉正經的詢問我們休息還是住宿

這天我們選的是住宿

只剩下二種房型可選,其中一種就是我肖想很久的夢幻玫瑰園

(是說連颱風天都客滿....真是太屌了! 大家都跑出來避難的嗎?)


當日住宿價位是3600元,仗著有優惠券我們就毫不猶豫的住下去了

雖然屬於較高檔的房型,但是車庫跟其他房型都一樣偏小



趁著老公處理他的老爺車時,我就自行先開門去放行李兼拍照了

一開門就讓我驚呼

整間滿滿的都是鏡面+粉紅光芒  完全是我喜歡的樣子呀!


這間也是有做個小玄關的設計,

房卡放置位置在入門右側



左側前方的柱子其實是衣櫃

打開有二件浴袍,跟上次那間愛情曼波的浴袍樣式、材質都不同

這次的比較偏向毛巾布,軟軟柔柔的,穿起來超舒服

而且女生的是淡淡粉紅色,讓我突然好想買回家喔XDDDD



而房間整體是長方形,一眼望盡的空間

所見之處都是玫瑰花與粉紅色,一整個跟房間名稱非常相符

就是夢幻玫瑰園阿!!!



床邊有個造型椅 與沙發

沙發與床腳處的小躺椅花布都是相同的,跟愛情曼波那間的也都是一樣的

雖然我覺得花樣有點俗..不過躺起來非常的舒服


沙發前的小桌子,跟愛情曼波那間的也很像

不過是一箭穿心+玻璃桌面的款式

跟這間房間的造型非常搭



桌上還放著一盆玫瑰花

本來以為是假的,沒想到居然放的是真花

一整個讓我很訝異QQ


不過一盆水在桌上真的很擋路XDDDDDDD

最後我們把他端到了衛浴那邊去放


另外這間地板非常特別,是一格格摟空造景

裡面擺著玫瑰花、花瓣與細石

每格的造型都略略不同

一整個非常的浪漫呀!!!


而且不只造景而已,露空的地方居然也是鏡子

是個可以偷看裙下風光的設計XDDDDD

(浪漫變猥褻了....哈哈哈哈)


床邊有著浪漫玫瑰花牆,牆面也是鏡子

分隔著床與浴缸


而且是立體造型設計,雙面都是鏡子

所以在床上做運動時還可以矯正姿勢XDDDDD




對面就是一定要有的電視了!~

也設計了一個超大玫瑰花的佈景搭配,牆面也都是大大小小的鏡子

害我們拍起照來格外小心XDD

免得有不明之處不小心曝了光


電視牆旁邊就是辦公桌了,椅子也很配合房間

整個都是透明的,這間的設計真的是很有一致性

難怪許多人來住過都大推特推

若是來這拍婚紗、寫真應該非常不錯

另外,辦公桌上放著一張告示

一看不得了!?  居然還有免費下午茶!!!!!   


會不會服務太好了阿!!  

提供泡麵也就算了,居然還有免費下午茶

可惜入住時已經超過六點,不然我一定會點一份來吃XDDDDDD

真希望很貴的歐悅也可以有這種超值服務


接著就是衛浴,廁所與浴缸再同一側


非常妙的連廁所都是滿滿的鏡子

如果線廉換成水晶珠簾我想一定會更美   對面就是沖澡處

但是我忘了拍,請見鏡面反射( 這時有鏡子真方便阿!XDDD)



旁邊就是被一堆鏡子與玫瑰包圍的按摩浴缸


跟一般降板的不同,高度蠻高的

我個人很不愛這種的浴缸~出入很不方便@@

屁股都要坐在冰涼涼的大理石上移動......

看在玫瑰的份上,就暫時原諒這不良設計了

泡澡時剛剛那盆略有點無用的玫瑰花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沒想到居然是在這邊完成了想要泡玫瑰花瓣浴的夢想阿XDDDDDDDD

那四朵玫瑰花真是非常的有用處

這邊的衛浴是沒有第二台電視的

因為在泡澡處很輕易的就可以看到臥室的螢幕



對面當然也是佈滿鏡子的點心櫃與梳妝台

因為備品都差不多相同,這次就沒拍了

都是那種很LOW的包裝XDDD  

怎麼沒配合設計改用粉紅玫瑰包裝呢 嘖.....



點心櫃也是一樣提供六種餅乾 四種飲品


泡麵當然少不了,一樣是要用電話送餐

這天雖然有吃晚餐才住宿,但還是一進房就先叫了泡麵來吃

每次到旅館就是會有莫名想吃泡麵的衝動


餅乾當然也是邊看電視就邊吃光了

我還打電話多叫了一次餅乾跟咖啡包XDDDDDD

旅館人員一定覺得我們這對是來野餐的


從點心櫃拍過去

這房間真是不管怎麼拍都覺得好美



且雖然四處都是鏡子,但卻不會讓人感覺到陰森恐怖

果然設計師的功力好壞是很重要的


拍完照回到床邊,正想休息時發現了這張造型椅很不單純

居然還放著毛巾與小冊子



仔細一看...

居然是情趣椅!!!!????


怎麼不是保羅哥的造型呢!!!???  害我沒第一時間認出來

還以為跟愛情曼波那間的椅子一樣"沒路用"


小冊子是體位引導教學  

封面就是其中一種使用方式了>\\\\\\\<



裡面還有詳細商品說明 





看到沒

千萬不要想歪

這可是很虔誠的宗教儀式阿XDDDDDDDDDD


有這種儀式>\\\<



還有這種儀式>\\\\\\\<



老公,今晚你想怎麼參拜?

記得要虔誠一點,不然是謗佛阿!XDDDDDDDDDDD

(迷之音 : 謗賽啦!)



對於印度這種神祕宗教其他儀式有興趣的

可以打電話預訂以下房型跟另外一半好好的研究研究



隔天一早,早課做完後XD 

我們就打電話訂餐了,伊甸住宿都有提供中西式早餐二份

都是免費送餐到車庫

不像有的旅館要加收送餐費




一人一份,加點要收100元

如果是可以免費續點該多好XDDDD  


我選的是西式的3號餐

藍帶起司豬排堡+薯餅+牛奶,因為不愛喝牛奶  所以請櫃檯替我換成果汁

不需加價,蠻不賴的


收到餐點時都是熱呼呼的,連薯餅都還是熱熱脆脆

非常加分

豬排堡份量也不差,雖然沒有太多誘人的起司



但豬排吃起來很香嫩,肉片不柴

吃起來很順口,不知道是哪間早餐店外賣的


老公點的是中式1號餐

手工蒸餃+小熱狗+豆漿   還用蒸籠裝著

真是有模有樣的咧



不過打開只有少少五顆XDDDDDDDDD

一看就覺得吃不飽阿阿阿阿阿


就叫你一大早不要點包皮類的你就不聽

二者相比起來,我的西式早餐份量好上許多

至少是正常早餐份量

老公的那個大概是給小鳥胃的人吃的吧!


因早餐的分量略少了些,所以我們還不到退房時間就餓了

本想再叫她們送餅乾近來讓我啃,

但老公卻說想吃泡麵.......

所以我們就很不安的打去櫃檯問是否可以再加點泡麵

還以為昨晚點過了所以可能不行,沒想到居然是可以再加點的



那當然就馬上加點了二碗>\\\\\<

還請她們先幫我們泡好

服務好成這樣....

難怪我老是三不五時想凹老公帶我來換換地方,研究一下新的宗教


真希望歐悅的老闆可以好好的學一下

收這麼高的休息住宿費要有所回饋的阿!~ 

泡麵又沒多少錢,拿一些出來收買人心阿XDDDDD



    旅館名稱:伊甸風情精品旅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85號(明誠路口)
電話:07-9740888   
傳真:07-9740195
官網:http://www.eden-motel.com.tw/shinguo/index.phtml

[2010-09-1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