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鄉草罐子後我還是有點餓,又剛好我們路過了御宿

老公就提議說帶我進去吃吃泡麵

順便上個廁所、睡個覺或打打..............電腦

我覺得這個提議不錯,所以我們就"心無邪念"的開進MOTEL了


( 謎之音 : 這說詞誰信阿XDDDDDDDD )


◢▆▅▄▃拜╰(≧▽≦)╯託▃▄▅▇◣  肚子餓去吃吃泡麵不行嗎!!!



這間很氣派的御宿天天上下班都會經過,不知道看過她們官網幾百次了

每次都很想找個機會來參觀參觀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這間這麼熱門,週六下午三點多的時間居然全數客滿

只剩下一間 VIP房

真是太屌了,業績直拼伊甸花園阿!!!

(但我為什麼老是都遇到只剩下一間房阿!!!!)


這天入住的是 316號房 巴里島Vila風


休息或住宿都會送上二張飲料兌換券

而不管房卡或兌換券都有著典雅的花紋,不知道是什麼花呢

跟旅館外觀的黑色花紋是一樣的

真不愧是旗艦店,這種小地方都有設計到整體性阿!


車庫非常的大,感覺上最近幾年新開的MOTEL車庫都蠻寬敞的

相較之下伊甸花園、花漾&一些北高附近的稍老一些的MOTEL車庫都偏小


雕兄不知道為何要在車上比YA,我根本沒要拍他阿ˋ(′_‵||)ˊ

搶什麼鏡頭阿!XD

外邊的車道上種了整排的椰子樹,據說晚上燈光效果還不錯



我們的房間正好在最邊邊,車庫旁邊就是迴轉處

也都有許多植栽


(板眾 : 停好車幹麻不趕快進房阿,拍什麼車道植栽....)

唉,這是有原因的阿~

誰不想停好車馬上衝進房間阿XDDD

但是我準備進房時,居然發現房門與側門都是開的!!

還一大堆拖鞋與人聲、笑聲



當下真的有很囧的感覺,又不敢貿然進去 

萬一是房間不小心超賣,有人正在裡面開裸體轟趴怎麼辦!!?? ˋ( °▽°)乂(°▽°)乂(°▽° )ˊ

(迷之音 : 不怎麼辦,先拍照再說XD)

後來在車道抓住了一個路過掃地的清潔小姐,才知道是正在清潔啦!

等裡面的清潔組清好我就可以進去了....


我不是沒遇過房間再整理要稍後入房的狀況

但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櫃檯小姐沒說明就放我們進車庫的

當下真的是一整個莫名奇妙

覺得這服務也太爛了吧!!! 怎都不會事先說明阿???

而且外面蚊子超多的Orz 

不知道是颱風過後的關係還是植栽沒養護好的關係

在外頭等了10幾分鐘被咬了5~6個包

整個火氣有點大,蠻想退房走人的

但是又很想玩游泳池  

(幹! 真沒骨氣XDDDDDDDDDDDDDD)


終於在我快失去耐心的時候,清潔小組陸陸續續的走出來

還很有禮貌的跟我們說可以進房休息了

當然,時間也是從我們進房插卡後才開始算

要是連等清潔的時間都給我照算,我真的會馬上衝到櫃檯去翻桌了


進房門後,首先會看到的就是石雕

算是個小小玄關吧!


轉個彎後就是個水池走道,進房後依然是室外

有點妙的FU

右邊就是戶外泳池


整體造景還不錯,看起來有很悠閒的感覺



除了小藤椅之外,還有個蠻大型的休閒椅

坐二個人都綽綽有餘,當然另一半屁股太大者除外

(迷之音 : 是說我嗎............................)


不過還是想二人共享這椅子的話

可以考慮一上一下....

科科,你們知道的

因為有抱枕圍繞,男生在下方也不會太ㄍㄧㄣ

椅子又大,幾乎是可以半躺了

且雖然是蛋型包起來的,但空間很夠

就算女生在上方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不會有任何影響


缺點就是,這是戶外

嘻鬧聲太大可能會讓車道上的路人聽到

所以我們還是安安靜靜的去玩水吧!



泳池看起來不是很大,跟之前有去過的都算略小了些

設計成方形的泳池道還蠻少見的

反正也沒人會在這邊真的練游泳,這樣就很夠玩了啦!

岸邊很貼心的有放毛巾,下方就是SPA水療與瀑布開關


想有點情趣的可以打開來玩玩

這感覺真的很有私人庭院戲水池的FU

如果家裡也可以用成這樣就好了XDDDDD


旁邊還有沖擊SPA,力道蠻夠的

但是又不會讓你覺得痛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一個雕兄比例尺

水位剛剛好只到小雕的上面一些



水位雖然不深,但已經很夠我們倆玩耍了

方形的泳池雖然一開始不討喜,覺不夠大

但下水後反到覺得這是個很適合鴛鴦戲水的泳池XDDD


不過個人還是有點點意見

屋頂沒有做到滿版

此圖片最右邊


與下圖上方相同,都是有空隙的

應該是說就是很大的空隙啦XDDDDD


或許是因為採光與其他設計的關係,所以沒做到滿版

但是在泳池邊的是臨民宅,泡在泳池內的最邊邊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隔壁鄰居的二樓,連冷氣管線漏水都很清楚XDDD

從泳池往椅子這邊往上看 還可以看見50層樓

雖然是因為角度的關係,或許大樓與鄰居並不會看到泳池內的嬉鬧情況

但難免讓人有點"驚驚"

為了不想變成偷拍的男女主角,所以我們很快就進房了


打開池畔的房門後入眼簾的是很氣派的小客廳

一點都不巴里島Vila風阿!! XDDDDDDDDD


你看看著貴氣萬千的沙發椅


好吧!! 我不否認我看的很爽XDDDD

這種奢華風我也超愛的

紅沙發椅正前方就是電視,閃亮的像是鏡子了我的媽~



後方就是臥房,電視與臥房共用的



不過只能一個角度轉啦XDDD 

轉壞了是一定要賠錢的


這邊除了泳池還有KTV,我深深的覺得只是休息3小時真的很不夠

應該要住宿才對XDDDDDD


而且除了國語、台語之外

還有這~~~~~~~麼~~~~~~~~多~~~~~種語系



拎老師咧,台語粵語、日語英語那些就算了

韓語我也可以接受,畢竟現在韓劇正夯

那個緬甸、柬埔寨、菲律賓、泰語是怎樣!!!XDDDD

一整個超冷門的耶

還有那些印尼、馬來、印度、拉丁、葡萄牙

編號第七還寫著少數民族

媽呀,我真的快笑炸了我

真是算你行阿 御宿!!

不只外國賓客,連少數民族你都照顧到了

所有客層都不放過

真是可以成為各家KTV的典範


不過我大概是玩水玩到太HIGH了

居然忘記點點看有沒有傳說中的 嘟嘟嚕嘟 都督嚕督 都督嚕督大大大~~

或是剛達姆拜拜之前先幹他媽.....XDDDD

老公!!

可以帶我再去一次嗎!!!!



接著,亂入一下飲料券送的飲料

有咖啡 紅茶 綠茶 多多綠之類的可以選


吸管套也是有他們家的LOGO,一整個很威

不過飲料好小杯,還都不好喝


紅沙發的後方,是茶水點心櫃

外加個人電腦



還有提供椅子,一整個很貼心 

如果電腦可以擺在床邊會更好XDDDD 這邊有點被排擠的感覺

旁邊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泳池,而且擦的超級乾淨

如果不注意看,真的會想直接走出去玩水Orz

幸好我總是很守規矩的走大門

來這邊的千萬要小心

可以把電腦椅搬過去提醒自己


點心櫃就在旁邊

雖然餅乾只有二個,但是有提供泡麵~~(心)


不過是提供電熱水壺...............Orz

吃麵前還要先燒開水,很弱耶


馬克杯也跟他們logo設計有關,一整個很整體


冰箱就在下方

很可愛的還貼了飲料免費的標籤

可能怕第一次上motel的會不知道不敢飲用吧? 

蠻貼心的啦!



通過了電腦點心區後,就是梳洗區了

設計蠻妙的

大概是像這樣

           ktv沙發
  走    —————    走
        電腦點心區
  道    —————    道
            梳洗區



到梳洗區後,地板是有點落差的

腳殘的請自己特別注意,不要被絆倒了


而且我要吐一下這鏡子

他馬的這麼高要死阿!!!

我站在正前方,160的我居然只能照到額頭的上方

 ◢▆▅▄▃崩╰(〒皿〒)╯潰▃▄▅▇◣  連眼睛都看不到

這是誰設計的阿!!(翻桌)

快來人發個木箱給我踩!!!



洗臉台旁就放著沐浴備品與吹風機


這邊有提供泡澡用的精油與溫泉粉

蠻難得的,居然有二種不同的可使用



梳子、牙刷等等 

則是放在一旁的盒子裡


還有額外提供護墊、漱口水、食鹽水

免洗內褲 

一整個奇妙到爆炸XDDD 

是怕我們不小心玩太HIGH把自家的內褲用濕嗎?

還是是要給我們換上玩撕破內褲的遊戲>\\\\\<


梳洗台正對著就是透明的淋浴區


雖然說是玻璃屋

但是花灑、側噴與蒸汽SPA都不缺

裡面還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左邊是薇琪浴


還配了個軟墊床

躺起來蠻舒服的,用起來也很不錯

缺點就是會滿地溼答答的XDD



薇琪浴對面有個內凹的空間,馬桶就在這

空間還蠻大的

且還放個蓮蓬頭.....方便沖洗哪呢>\\\\<



浴缸旁邊就放著浴袍、毛巾

還有額外提供免洗毛巾



浴袍本身蠻重的,應該是棉麻材質

不是柔軟的毛巾布,穿起來有點偏硬

但是有就不錯了啦XDDD


中間就是浴缸,大小算是中等,比一般的稍大

電視的尺寸也不賴,不會很迷你 

遙控器也不遠


這邊最好玩的是放水的方式

放水後,會在電視後方形成水牆流瀉而下

對我來說超新奇的呀!!


難怪電視要作成立體浮出的樣式

而雖然是水牆,但水流一點都不弱

放水還蠻快的! 

休息三小時的時間一點都不怕泡不到澡


不過這種氣泡式的按摩浴缸我個人很不愛

因為氣泡有點弱,還是水柱衝擊的比較喜歡


床區之前有提過了一下

就是從客廳電視旁的門進去就是,左右二邊的都可啦



房間確確實時就是巴里島Vila風了

屋頂非常的有FU


雖然跟一般MOTEL超大的臥房無法相比

但設計的很有度假悠閒的氣氛


床的二側各有一張躺椅,有點佔空間

不過一人躺一張才不會打架

(迷之音 : 可是我比較想跟妳再同一張椅子上"打架"耶>\\\\<)


右邊靠牆處跟客廳一樣

都是反射鏡的設計


躺在床上看的時候特別西斯....>\\\\<


窗邊的窗簾是雙層的

還有一層遮光廉可拉上,方便住宿的旅客可以睡到自然醒

拉上的方式非常科技,全自動的XDD

真是難得一見阿!



床頭櫃當然少不了重要的靈魂之一


提供數位與戴瑞斯各一

潤滑劑當然也少不了,只可惜我跟老公從來都不用的XDDD

家裡這種小保險套最近多到快炸開我的抽屜了


拍到這本想說完工了!! 可以盡情完老公了(??)

沒想到一轉頭卻發現了床上另有玄機



拎老師咧!! 會不會太屌啦~~

居然連床單、棉被、枕頭都有玫瑰花紋

是去哪邊找來這套的阿?

摸起來略凹凹凸凸的頗有手感

肌膚被摩擦到時更是說不出的輸湖>\\\\<

害我一整個很有衝動想購買說!!


但是看過說明手冊後....我就冷了

一套居然要5000元阿!!

媽的! 等有出粉紅色的我在考慮看看





最後,就來一張純白內褲隱藏版做結尾吧!

很久沒放隱藏版了

既然旅館都提供了白內褲當素材,我們當然不能放過







有點透明的唷>\\\\\<












沒什麼身材,別批太大>\\\\\\\\\\\\<


















內褲 : 阿!阿!~~ 都被看光光了  >\\\<

(唔....我沒說謊阿! 真的是有點透明,又什麼身材的)



旅館名稱:高雄御宿民族旗艦館
電話:07-3868-9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堯山街51號
官網:http://www.royal-group.com.tw/home.html

[2010-10-0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