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這篇拖超久的XDDDD

這是10月底,剛拿到愛雞 愛機 α33 沒多久的事情

為了好好跟機機培養感情,於是我們就相約上MOTEL外拍了

(迷之音 : 果然是"色"影師)


這天去的一樣是偷情"色"影的好地點 伊甸風情


來這麼多次了,終於記得拍一下外觀

外面有很多植栽,車道也很隱密,整個就是很低調的FU

至中哥幹麻不選這間,要選旁邊這麼高調的四季呢!!??

這間還有辦公室可以辦公呢!


這次入住的房號是117 蟲蟲危機

也是VIP房

但是車庫就沒像上次的惡魔島那樣有特殊裝潢了





房門一開就是個小客廳

沙發的造型非常特殊>\\\\\<


沙發的對面當然就是電視了

旁邊就是梳妝台 與 點心櫃  ,中間有個小門 是通往浴室的

不過我想大家焦點都應該是在鏡子裡的...............................


嗯哼~  我也是看鏡子才知道拍到了鵰兄

什...什麼??  不對嗎??

你們都是看到什麼??(天真貌)






候阿...賣假ㄟ  

就讓我好好拍一張讓大家看個清楚吧!!!!


請原諒我替淡菜打了馬賽克....Orz

那個海鮮真的太清楚了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是帶著藝術家的眼光欣賞畫作

但是我怕我又會被無名刪除文章

所以,要看無碼的....請低調進行


呼,想不到我的第一次..........                 外拍,就遇到了尺度這麼大的Model

(不知道淡菜梗的請點此)


接著讓我們看看沙發的造型.....


嗯............


造型真的很特別對吧? 設計師運用了幾何的線條做搭配 

還跟房間的整體裝潢都有互相呼應

軟硬度又很適中,躺上去非常舒服

真是個好沙發   好 好   好!!!




大家心裡明白我說的就好,心照不宣、心照不宣阿!



正當我想著 哪來的蟲蟲危機阿?? 跟電影蟲蟲危機一點都不相干阿

放什麼印象派海鮮特寫圖阿!!

低頭一看到地板


這精美的抽象派畫作

完美的呈現了欣欣向榮、生生不息的那種生命力

真是太震撼我的心靈了



什麼!?  你說這圖太抽象了你看不懂????

賣假!!!




通過客廳的考驗之後,來到的是浴室

剛剛看過了印象派 與抽象派的大作之後,這邊採用的是明亮多彩的新造型主義風格

還蠻跳tone的..XD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彩色的璧磚


備品都放在洗臉台這邊


另一邊就是廁所與淋浴處

貼滿了彩色璧磚,而且運用了玻璃帷幕

讓整體空間更是開闊 (乾XDD 我幹麻一直介紹裝潢設計阿)


總之...就是洗澡起來很害羞就是

我終於可以體會金魚的感覺了


洗臉台對面是浴缸,因為是VIP房

所以尺寸特別的大~ 

可惜配備的一樣是小尺寸的液晶電視



放水的速度非常快,就算是只有短短幾小時的休息時間

但也是很足夠我們在欣賞畫作之後來泡澡的


這間跟其他VIP房一樣,都有玫瑰花鮮花

下場也都是被我拿來泡澡玩耍


不可否認,放鮮花這招我真的超愛的...

雖然花又不能吃

但是就....就.........喜歡咩XDDDDDDDDD



放水的空檔,就讓我們看看客廳後方的空間吧

後方的MODEL一樣非常豪邁,讓我非常害羞的照慣例替她打上了馬賽克


大家要是想看看印象派畫師的大作,還請低調進行

這邊的空間放了二個展示品,其中一個是多功能按摩椅

雖然二個把手有點怪怪的.....XD



不過我一直搞不懂使用方式,遙控器按了都沒反應

檢查過插頭是正常的狀態說

害我有點空歡喜

想說終於可以試試多功能按摩椅的威力了說?????


旁邊紫色的懸吊沙發,又軟又大又舒服,非常的好做(?)

但是會一直有鐵鍊搖晃的聲音....>\\\\\<  

而且椅子會傾斜一邊

我覺得隨時會有人滾下去的感覺




嗯......你問我怎麼知道???

低調.....低調.......


試用沙發時(?),我們發現了旁邊還有個很不明的空間

裡面也一樣放了一副大師畫作與設計師作品


配上了七彩LED的燈光

還真是亂有氣氛的說


等等...

這設計師的作品好像.....


噢噢~~~~

好西斯阿>\\\\\\\\\\<


不過西斯歸西斯,

這個白色巨型軟墊,還蠻好躺的.......

而且當LED燈轉換成藍色時



還頗有跟納美人溝通的FU.........科科...................



從底端看出去,邊邊還有鏡子  (意義不明)

牆邊都是軟墊,玩摔角也很適合XD  不怕撞傷

軟墊還一截一截 一段一段的......( ̄ ̄;)


難道....難道.......

我們趕緊退出看看


所以說

這是某種入口吧!!!??!!!???

連毛都有了



設計師到底是哪位XDDDDDDDDDDDDDDDD  




哩金變態ㄟ
                                          可是我喜歡(小聲低調的說)



洞口對面就是床舖

不過我感覺床真的已經不是太重要了



這邊大概是除了浴室之外,第二正常的場所了


旁邊一樣有參拜的道具

讓你好好懺悔剛剛表現的結果


當然我跟鵰兄也好好懺悔了一番

因為我們剛剛都對藝術品有邪念! 你說該不該好好懺悔

應該麻!!! 對吧!!!








結論 : 還是床上好~ XD






床對面也有電視

這間VIP房很大手筆,客廳跟床區的電視尺寸都是一樣大的

而且也都可以看隨選視訊



都用完一圈後,該來吃吃點心補體力了

沒想到外拍這麼累(擦汗)

這天伊甸免費提供的下午茶一樣是泡芙,飲料則是換成了熱奶茶


泡麵就沒點了

因為這天我們很白爛的.........







煮了羊肉爐  ╰(≧▽≦)╯



我現在超怕有旅館業者看到之後開始人肉我們

然後以後就變成弱電系統上的黑名單了XDD






最後,就讓我們來看最後一樣藝術品吧!






該不會有人以為是我的屁股吧orz

沒這麼翹啦 ◢▆▅▄▃崩╰(〒皿〒)╯潰▃▄▅▇◣






其實這是一個檯燈

這個檯燈真的很莫名奇妙,搞個下半身在這邊

褲子還居然是可以脫的! 金變態

(迷之音 : 我說....脫人家褲子的妳也沒好到哪去.........)


每次用眼角餘光掃過去,都會被檯燈嚇一小跳

都以為有人站在那邊Orz

這間大概就這個檯燈最失敗了!! 


雖然屁股感覺不錯看






    旅館名稱:伊甸風情精品旅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85號(明誠路口)
電話:07-9740888   
傳真:07-9740195
官網:http://www.eden-motel.com.tw/shinguo/index.phtml


[2010-10-3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