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天趁著公司還沒有忙到亂七八糟時

趕緊找了一天凹老公再帶我去伊甸風情放鬆放鬆>\\\\\\<


是真的放鬆....

就沒事泡泡澡、敷敷臉、全身按摩去角質一下咩!!

當然,

那種額外的什摩輸精管按摩(???XD) 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雖然是週一晚上,但大家也一樣很認真的增產報國

所以剩的房型也不多,其中一間又是我不太喜歡的風格

就勉為其難的選擇了115 丹麥風情 

想說丹麥A片也不差(誤),房間應該也不會太弱吧?


車庫一樣沒特殊裝璜,沒辦法  這次的不是VIP房

很有藝術氣息的蟲蟲危機就在隔壁

讓我不爭氣的也開始期待了這間到底會有多藝術


果然一進門就讓我大大驚訝了一下  
(其實是有點失落XD 房間好小喔)


一個裸女再門口迎接,這是哪招阿!?

也太色了吧!>\\\\\\< 

都不遮一下的


真是一點藝術氣息都沒有!!! (XD)


門口右方是梳妝台與點心櫃


梳妝台上有著上回見過面的作者

那本獻給親密愛人的書真是陰魂不散~~~


點心櫃下方是冰箱,旁邊是小衣櫥

裡面放著二件浴袍


這種落地型的小衣櫥

不知道為何,每次都讓我感覺非常適合裝屍體

恐怖片看多了吧XDDD

冰箱內有三櫃水、二罐飲品


點心櫃 

泡麵一樣也是打電話請服務生現泡專送,

不管什麼房型都有這種服務


除提供泡麵這點之外

我最欣賞依甸的一點就是...

點心非常的多XDDDD



總共有六總不同的小點心呀!!!!

而且還可以續點(免費)

有幾次都因為餅乾吃完太無聊又打電話多要

服務生都會很佛心的給我ㄧ堆很豐盛的小點心XDD

從沒被加收過服務費~


很正經的床,跟我不喜歡的床前椅


床前的椅子,背版略有點硬

寬度長度都不夠

只能很正經的坐在上面,不能很不正經的做在上面


對面就是電視


房間大小果然跟VIP房的有差

電視離床蠻近的,要是坐在正經的椅子上看電視會很累


床邊的沙發還比較舒服,但是坐在沙發上就不能很舒適的看電視


老公有一度很想幫我搬沙發讓我可以坐(?)的比較舒服一些

但是因為我們改做了其他事情........

就......(默)




我是說...

我們改搬了小茶几到床邊

放滷味泡麵配電視



真的!! 相信我 >\\\\\\<




沙發旁邊一樣有很不藝術的裸女助興


不過有比門口的好很多

起碼她們有穿裙子,而且沒露點


但........







這到底跟丹麥有什麼關係?


(迷之音 : 唉唷! 她們都是丹麥人阿)






床邊過去就是衛浴

跟房間比較起來異常的明亮  (不過電燈是要自己打開的XD)



馬桶正前方還有紗廉可拉上遮蔽

不過非常的透光阿XDDD 一點遮蔽效果都沒有


很適合當作情趣用途就是......>\\\\\<

脫光光算什麼,肉隱肉現才是王道阿!


我覺得這衛浴有很適合一般旅遊住宿,因為這燈光很方便女性整理儀容+化妝


還有二個洗臉台,剛好一人一個都不用搶

後方的沖澡室還採用毛玻璃遮蔽,也很符合肉隱肉現的條件

比起全透明的玻璃要來得讓我喜歡



缺點是沖澡室裡燈光很詭侷,在裡面洗澡加上霧氣

猛一轉頭看到毛玻璃自己臉部的反射,一不注意還以為女鬼顯靈

好險我本身卸妝後也不會差很多,至少沒有受到很大的驚嚇XDDD

就只怕看到多一個人陪妳洗就是

嘿嘿嘿嘿......


沐浴用品就放在旁邊的石椅上

還有潤膚乳與潤髮乳

都是我很喜歡的軟管設計


完了完了...當我開始介紹起小東西就知道我快沒梗了

這間真是一整個正經到讓我無所適從阿~╭( 〒□〒)╯(淚奔)


泡澡處是做在沙發後方的區域

還有特別加高做區隔,但是地板不防滑阿!  

加高區隔的意義揪竟在哪?



浴缸旁邊一樣有裸女  名字應該是維納斯

因為她手斷了


這間使用的是一般的雙人按摩浴缸而已

果然不是VIP房有差XDDD

我開始懷念VIP的超大浴缸了


入浴劑一樣有二包


全放下去啟動按摩功能,可以打出泡泡

還蠻不賴的! 至少比歐悅的泡泡浴入浴劑有用得多



這是泡澡處電是的遙控器XDD 

一整個不防水 太強了而且還跟我家的一樣


我開始有考慮之後如果遙控器壞掉,可以偷偷拿來這邊更換了(誤)


此房間唯一不正經的印度參拜椅>\\\\\<

還靠著窗邊,讓你可以對著太陽\月亮好好的參拜


旁邊的窗連拉開後,

有個小陽台,窗門是可以打開的

還有椅子可以坐


但是千千萬萬不要光溜溜的在此做運動

或是開著窗戶想要通風XDD

這邊是可以連外的阿!!!!


如果你不想遇到路過的園丁來觀摩印度神教 或是 跑路的大哥來借廁所

建議你還是把窗門鎖好,窗簾拉上

當然,有特殊癖好的不在此限XDD



最後,這間真的是一整個太正經讓我很無趣

只好拼命不正經的使用(?)鵰兄

就讓我附上一張鵰兄使用圖吧!! 





畢竟鵰兄很久沒露面了

我想大家都很想念他










記得,低調...低調阿!!~~

等等又不小心被刪圖~~~



























拍謝,使用中的圖片疑似又被刪除

大家就勉強看看使用後的鵰兄吧╮(′~‵〞)╭



如果覺得還是不夠!

沒關係

我還有珍藏的裸女圖


保證正面三點全露,不馬賽克





要看的要快!!!

這次再跟不到,我真的也救不了你了






這可是我冒著網誌被強制關閉的風險放給大家看的阿!!!

大家請心懷感激,低調觀看






記住

低調! 低調!!













阿阿 >\\\\\\< 真的超色的

看得我都慾火焚身了~~



    旅館名稱:伊甸風情精品旅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85號(明誠路口)
電話:07-9740888   
傳真:07-9740195
官網:http://www.eden-motel.com.tw/shinguo/index.phtml


[2010-11-2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