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上回三過婆家而不入之旅去過的Motel之一

早就久仰慾望城市的大名了

這間也是有很多種情境房型的Motel

剛好正中我的點.....我很喜歡這種各種不同風貌的裝潢呀!




所以跟老公吃飽飽後就火速驅車前往


難得有拍建築物  大家就賞臉看一下吧!

門口還有問你想不想換老婆,這裡賣點除了裝潢多變外好像也是主打角色扮演


不過老公對我的"性"趣還是很濃厚的

暫時不太需要變裝來輔助一下XDDDDDDDD

只要我趕緊脫光就好了


車庫跟湖水岸相比,就偏小了許多


大概是因為新舊的差別吧?

好像新開的Motel車庫都會做的特別大器


這間車庫內有放情趣用品販賣機


但是我沒有很仔細看有哪些商品XD

畢竟我跟這些都不太熟

其實我也是很清純的呀>\\\\\\< 

(迷之音 : 誰信阿!)


本次的房型是722 埃及豔后


門房一說這間是埃及豔后我就馬上說要了

我還蠻愛埃及古文明的風格 想說埃及艷后的房間應該也不差吧?

再怎樣都會有個神鬼傳奇的影子吧!?XDDDDDD


從車庫的樓梯上樓後,馬上就看到了濃濃的埃及風裝飾了


還附帶了一個埃及滅火器 Good job!

隨後一轉角我就稍稍囧了一下


沒人告訴我埃及艷后也熱愛走廊的阿~~(XD)

好吧!

走廊採光還蠻不錯的,看起來替艷后寢宮增添了不少自然春光

不過最好還是拉上窗簾吧~

艷后春光不宜外洩


P.s 

窗簾好老舊喔....XD 很老旅館的FU

一點浪漫氣息都沒有

好滅火


好的,走廊直走左邊第一個路口左轉,

就是傳說中埃及豔后 克麗奧佩特拉的寢宮了!


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卻又殘忍無情的埃及艷后


揪~~~~靜~~~~

她的寢宮會是怎麼樣的富麗堂皇呢!!~~





燈燈!!!



看得出來

埃及豔后距今已約2千年,品味與時尚都已過期XDDDDDD



真的不是我要嫌

是真的整體質感看起來好差喔 Orz


就有種三流電影場景的fu XDDDDDDDDDDDDD

當然是不可能真的很考究去搞一些有的沒的文物來裝飾

但至少不要用成這麼Low的樣子吧~


要走到床那邊還要經過架高的閱讀區與一堆柱子的重重阻礙

一個不小心就會摔死在艷后床邊


難道這是保護艷后不受侵犯的機關嗎!? 

不是這樣子的吧!XDDDDDDDD  


人家我想被侵犯阿阿阿阿阿阿阿 ~~~~~~

(迷之音: 噗!  妳終於說出心聲啦!!!(推)


後來我想,可能是光線太明亮了 所以感覺很差

2000年前的埃及不可能用日光燈的呀! 所以我就趕緊關燈關窗了

或許在昏暗的燈光下,會比較有FU


可惜很無奈的,我依然是感受不出埃及艷后的傾國天姿

我想Discovery說得對,其實艷后又矮又胖且姿色平庸 


艷后看的電視


其實是外面那層的保護玻璃很大,電視尺寸還好而已 

然後閱讀區的椅子就跟柱子一樣很沒質感  


艷后的化妝桌


旁邊還有穿越時空來的新科技 - 吹風機與網路孔


話說,艷后床上的棉被真的很不好蓋

冬天冷的要死還蓋不暖,然後寢宮像是艷后陰魂不散一般冷的要命

休息三小時我差點被豔后抓去交替了


艷后的戀人,羅馬將軍安東尼的最愛


安東尼使用的是埃及愛貓牌保險套

靠腰的戀人,台南雕兄是帶不下的,所以基本上我們用不到



想要換老婆可以買的


不過看起來似乎還好

網拍買得到更火辣且好看的



至於其他....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有提供泡麵與二包小餅乾給參觀寢宮的遊客


也有茶包啦~但是我忘記拍

冰箱忘記放飲料....我打開都傻眼XDDD


雖然後來有補上,但是整個很不冰

放到冰箱洗完澡要喝還是很不冰

好哀傷

難怪艷后要自殺(誤)

(迷之音 : 這樣就自殺 也太草莓了吧~)



電視牆旁邊有個衣櫃




呼~大家一定以為那是雕兄吧!?XDDDDDDD

鵰兄屁股哪有這麼翹!


p.s
 不過那天我猛轉頭一看 

還真以為是雕兄已經火速脫完衣服去那邊當比例尺了

還想說今天怎麼這麼主動阿?XDDDDDDDDDDDDDDD


其實它只是個海報


如果可以貼正面就好!~


說話,每次我一看過去衣櫃這邊

我都很怕艷后顯靈頭轉過來XDDDDDDDDDD

這間好不適合住宿喔!


接著走廊到底第二個路口左轉

就是艷后洗澡尿尿大便跟刷牙洗臉的地方

這洗手檯出乎我預料的有質感


感覺這是整間最好的地方了XDDD

尤其是那個鏡子的倒影 妳們說是吧!~~~




就讓我們拋下旁邊的備品與毛巾

火速轉頭看看到底是不是剛剛海報的正面吧!!!




燈燈!!!


更....不是阿!

不過有一點還算可以的啦

但那猙獰的面目,應該是沒辦法讓安東尼硬的

上個廁所倍感壓力阿!(菸)


然後這是一起參與變裝的面紙盒


這附近沒有看到 " 您想要換個面紙盒嗎?? "的宣傳單

所以應該是非賣品


馬桶的對面就是烤箱了


裡面沒有埃及木乃伊



然後這是埃及艷后泡澡的地方


跟傳說中的不一樣,不是大浴池XD

另外淋浴的地方是在走廊到底處,我忘記拍了

然後這是一點都不埃及的出水口~~


我想她們可能沒有找到 " 您想要換個出水口嗎? "這本傳單

C型出水口出水還分叉XDD


這次埃及之旅實在是........ 埃及木乃伊都快變伊乃木及埃了

 又加上我快要被埃及艷后抓去交替

只想跟雕兄在床上窩成一團取暖,所以沒力氣再請雕兄出馬表演

反正本次也有"人"露屁股又露點了

大家就免強湊合湊合吧!XDDDDDDDDDDDDDDD



最後

下次要出國旅行,千萬別選這間旅行社呀~~(?)


旅館名稱:慾望城市Motel
地址:台南市育德路505號
電話:(06)252-5158
官網:http://www.sexandcity.com.tw/price.htm


[2011-01-2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