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某年某月的某天~ 又一時興起想悠悠閒閒泡個澡 吃個泡麵

於是就抓著鵰兄又來到了伊甸風情

(迷之音 : 妳看看妳託稿多久 久到是一時性起還是一時興起都搞不清楚了)


每次去都會在門口先問問目前有的房型~想要選擇沒有進去過的房間

畢竟伊甸風情號稱52種房型 當然是要每種都要能進去看看的阿XDDDD

剩下的房間照慣例的不多

因為周日的午後也是很多人吃飽閒閒沒事來做個運動消耗熱量

這次選的房間是214 北美風情

照慣例的來張車庫圖


雖然跟現在很多MOTEL相比 車庫非常的小

但我個人認為房間裝潢特殊 有風格比較重要~ 車庫畢竟只是停車用的咩

空間這麼大幹嘛 不如多切割一點讓房間寬敞舒適一點比較重要


房門外的石牆裝飾給人西部鄉村的感覺



進門後右側有個小客廳~


不過沙發的位置感覺不是很適合看電視

我想應該是另有用途的沙發吧XDD


門的後方做了一個沒甚麼路用的展示櫃~


放著一些很有西部牛仔風格的裝飾品

甚麼 牛阿 馬的雕像


沙發後方牆上掛著蠻牛照片


希望客戶在沙發上跟蠻牛一樣猛嗎?XD

這應該不是北美風情 應該是西部牛仔風吧XDDDD


雖然是西部牛仔 也是要有公主床的~
 

床前有張貴妃椅~ 躺臥在上面還蠻舒服的

就是不夠大  辦事不方便阿XDDD

(伊甸風情表示 : 有床不躺  怪我囉? )


從另外一側看房間


雖然不知道裝潢到底北美不北美  但至少不北爛就好

床的後方跟門外一樣 都有裝飾石牆 也掛了幅意義不明的畫作



仔細一看左邊是大象+象皮紋路  右邊是長頸鹿+長頸鹿的紋路

這根本就是西部牛仔風吧XDDD~~ 一堆打獵的戰利品


床旁邊是梳妝台


如果是下午時段進房~ 房間內都會放著一塊小告示

有免費提供下午茶


當然也是要馬上叫鵰兄幫我點一下

因為等等辦完事會累阿~~






咳~ 我是說 

繞了房間一圈 東拍西摸的 很累耶XD




伊甸送餐的速度很快~ 通常打完電話3分鐘左右就會把餐點送達


今天的下午茶是二塊蜂蜜口味的蛋糕 (但是不是蜂蜜海綿蛋糕XD)

搭配的飲料可以選奶茶或綠茶   這次選的是綠茶

雖然是免費的點心~ 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蛋糕吃起來蜂蜜風味十足 又很厚實濕潤

實在很想問她們蛋糕哪裡買的XDDD



小客廳的對面就是衛浴區了 


衛浴區還有紗簾可以拉上

看起來肉隱肉現的  再搭配個薄紗辣妹應該會更好~XDDDDD



但如果放了薄紗辣妹的圖  我會被關切

為了我的人身安全著想 我看那圖還是我自己看就好

(迷之音 :  妳有自知之明就好~~不要傷了大家的眼睛  )


剛剛忘了說  再梳妝台往浴室的轉角 有個小衣櫃


裡面有伊甸風情提供的浴衣

有時後材質是比較好的毛巾布 

有時候是比較硬的不知到甚麼布料XDD   穿起來很不舒服

這次就很不剛好的是穿起來不舒服的浴衣

可能跟房間等級有關係  VIP房的浴衣穿起來會比較舒服


在小衣櫃旁邊  也就是衛浴區 

也有個展示櫃  跟門口擺放的裝飾品就比較不同了


西部的羊

西部的兔子



跟最近引領潮流的西部靴XD



我就說嘛 這是西部牛仔風的房型咩!

連西部靴都有了XDD

而且這靴子好像我前二年也有買一雙一樣的耶!!


不過這雙是穿不走的雕像靴  好可惜唷~~

還以為來休息還送靴子呢(誤)

(迷之音 : 阿不就給房卡之前還要先問妳穿幾號鞋咧!!! )


西部展櫃的對面就是西部浴缸  XD



西部浴缸的旁邊有個陽台

但是不能看到西部的夕陽 只有水塔



沒有西部夕陽的陽台旁邊就是點心櫃

點心就不是走西部風了XDD 是台灣風


咖啡 有奶茶 也有綠茶

還有五包小餅乾~ 跟一張貼心小卡(誤)

小卡就讓我借用一下舊圖


黑啦~~ 這裡的泡麵是請西部牛仔(誤) 幫妳泡好送過來~~

阿要請他送來給你自己泡也是可以的

非常貼心的西部服務(誤) 


接著在剛剛西部展示櫃後 就是衛浴間的梳洗台


所有的備品都集中放在這邊

甚麼牙刷 髮夾 刮鬍刀 食鹽水 漱口水  毛巾等等



當然保險套不是放在這的

是會放在床旁邊的矮櫃上


然後我也要照慣例的在念一下包裝 真的是是很不搭阿XDDDD


西部牛仔怎麼可以用夏威夷包裝的保險套咧

以為都是美國領土就沒差嗎XDDD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伊甸風情幫備品門換個好看點的包裝阿


梳洗台的左邊 

分別就是西部的馬桶



跟西部的淋浴間


來自西部的沐浴用品也放在西部淋浴間裡

右邊當然就是來自西部的按摩浴缸


隨缸附有西部風情之泡澡包 XD


還有一組遙控西部電視的西部遙控器


記得上次去另外一間房型時 搖控器還沒有包膜~ 

這次的西部遙控器就有包膜了XDDD  比較不怕泡澡時用濕用壞

難道是因為西部牛仔比較狂野的關係 所以才需要先包膜以防萬一嗎?(誤)


西部按摩浴缸放滿水示意圖


既然都放滿水了 

那就來一張 在西部按摩浴缸裡面按摩鼠蹊部的示意圖 (誤)

(迷之音 : 妳西部西部了半天  就是為了鼠蹊部這個爛梗!!???)


另外電視裡的是料理鼠王  不是別人的鼠蹊部

不用特地放大來檢查了各位XDDD


按摩完了鼠蹊部也有點累了 理所當然要點個西部口味的泡麵來嚐嚐

(迷之音 : 妳的西部爛梗玩夠沒阿.....)


伊甸風情之所以會讓我一去再去( >\\\\< ) 的原因

就是因為餅乾可以多要一次  

(迷之音 : 甚麼 不是我的鼠蹊部讓妳一去再去嗎!? )


有圖有真相  


用阿鵰的鼠蹊部換到了好多餅乾呢(誤)

是點泡麵時 順便跟服務員多要的啦XDDDDDDD


至於西部牛仔泡麵XD  
還會問你要不要加蛋  半熟還是全熟 


真是一整個貼心到炸  

讓使用過度的鼠蹊部吃完泡麵又恢復了元氣呢(誤)



    旅館名稱:伊甸風情精品旅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85號(明誠路口)
電話:07-9740888   
傳真:07-9740195
官網:http://www.eden-motel.com.tw/shinguo/index.phtml


[2011-04-2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