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每年都是跨年去住金典看煙火

不過自從煙火移駕到夢時代後,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從高空看煙火了

這次就趁著高雄有元宵環港煙火時,跟著老公跑去了漢來看煙火


這次漢來跟國賓都有推出元宵煙火專案


不過因為國賓離太近樓層又不夠高,覺得看起來會不精采

就默默的被我給捨棄了

且漢來的專案還有送贈品(雖然是我根本不想拿的)




阿 不過我們也不是用專案入住的XDD 超級貴的耶!!

要五千多元~~

哪可能只為了六分鐘的煙火給他花下去

當然又是靠著優惠的員工福利得到的好處,不然我們夫妻倆哪可能跑到貴死人的漢來XD


不過總以為漢來很高檔,實際卻...

Check  in的時候等超久的,說是電腦有問題,又說查不到資料

查到資料後又不知道什麼原因,只見櫃檯批哩啪拉的猛打電腦鍵盤,遲遲無法找出房間

櫃檯不像金典的櫃檯是有位置坐的,又等這麼久,腳超酸的

以往再金典Check  in從沒超過3分鐘的

這次在漢來足足罰站了20~30分鍾


訂房時一再確認要高樓層要面港,也在前一天再次提醒,

電話裡一再確認沒問題 可以安排32樓以上的

到現場時又跟我說 不好意思 目前只有低樓層 不知道25~27樓可以接受嗎??

想當然我是不可能接受的,結果這樣又讓我在多等了15分鍾

才終於讓服務小姐找到了38樓的房間給我

不過我實在是搞不清楚,這麼高級的一間飯店為什麼找房系統這麼差

為什麼事前的確認也一點用的沒有

在加上中午在漢來牛排館遇到的事情,真是讓我一整個對漢來的等級越來越懷疑


這是房間外的走廊,裝潢的不錯

地毯也沒有怪味




我們的港景雙人房 3819號


住慣了Motel,老公一進門就是嫌房間小 XDDD

飯店怎麼可能跟Motel比呢!~~

雖然我也是覺得同樣價位,還不如去motel房間大一些 享受一些

不過本次的重點是窗外的風景,不是房內的設備咩


床躺起來軟硬適中,而且很會彈

可能不是獨立筒,因為老公上下床都會引響到我

不過好睡就好


床的旁邊還有一個小沙發,坐起來真是又軟又蘇湖


一躺下去就整個不想起來了

後來老公一躺覺得高度正好,讓感冒鼻塞中的他感覺躺了不會鼻涕到流 也不會想咳受

可能這椅子是有氣功師加持過

後來我就打電話多要了一件棉被讓老公再這邊躺舒服一些


(版眾 : 喂喂 重感冒的不是妳嗎???)

噢...前二天我好了,但是換我老公被傳染了XDD

果然治好感冒的最佳方式就是傳染給別人阿!!

床的對面就是辦公桌 電視櫃兼點心櫃



辦公桌上有電燈、電話、筆記本、旅館簡介等等


還有提供無線網路



乍看時還覺得漢來真是先進! 之前金典都還要我拿網路線才能上網

果然高級一點的飯店有差  (不過辦公桌內還是有提供網路現)


但當我打開NB要連線時,才發現連上了卻無法連外

打客房服務處問才知道要帳號密碼,要帳號密碼也就算了(因為她們會很爽快的給你)

重點是要收錢


一天300元




..............................................



乾! 真高級

下次還是去金典好,至少上網免費 囧>




電視跟金典不同,是很高檔的SONY平面液晶電視



下方放著二包咖啡包,不過是需要收費的XD



當然冰箱內的飲料、旁邊的餅乾


也通通都是要收費的

住慣了通通免錢的MOTEL,差點讓我就很隨便的打開可樂來喝了XDDDDDDDDDDD

這真是個要命的習慣阿 (擦汗)


免費的是只有這邊桌上的二罐水與茶包


下方則是保險櫃與浴袍、刀叉


電視櫃旁邊還有個置物櫃,旁邊還有個門


應該是可與隔壁房相通的,不過當然是鎖住的

我可不太想認識隔壁的鄰居阿XDD


這是進門處的衣櫃,提供衣架、拖鞋、擦鞋布等等...



浴室方面就是很一般標準的飯店衛浴

有著大大的檯面與超乾淨的玻璃


檯面上放置的簡單的備品


擦臉巾、牙刷、梳子、刮鬍刀、棉花棒、浴帽

沐浴乳、洗髮乳、潤膚乳等

我還以為會有髮圈、抓夾....Orz  後來才想到

飯店不會提供這種東西阿 囧>>

大大減低了我泡澡的欲望........(因為頭髮會弄濕...)


右邊就是沒有按摩的單人浴缸,還有一個迷你小電視XDD


左邊就是馬筒與沖澡處



確認沒有設備可以玩弄之後,就默默的跑去窗邊看風景了

果然是如我所願的面港房,景緻也還不賴




可惜感覺這天雲太多,不然晚點還可以看看美麗的夕陽




拍完這些我就開始看電視等夕陽等晚餐了

沒想到突然有服務員按鈴,應門後說是端上招待水果給我們 (好像是一開始來不及放進房間的 囧>)

怕她久等,也不顧只著小可愛就開門拿了



不過....

我接手後服務的小姐還一直想進門!!!XDDDD

我: 謝謝 謝謝  我自己拿進去就好~~~

服務員 : 沒關係 沒關係 我要進去幫你拿"刀叉"

我 : 呃...呃.....這.............現在不是時候   不好意思  (為難狀)

服務員 : 呃!?  喔!~~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火速關門)


這...小姐  

我們沒幹麻阿!!!! 妳幹麻不好意思後火速關門!!????


我只是

我只是沒辦法跟你解釋我老公現在的狀況阿!!!????



妳說 這樣叫我怎麼解釋阿???

不好意思,因為裡面有人正裸體再用電腦 所以..................

還是

抱歉,裡面有裸男..........



(迷之音 : 妳就跟他說不方便就好了阿!!!!!)





不要問我為什麼老公一進門就這樣,這是雕兄的七大不可思議之一阿!!



之2是  不知為何很喜歡居高臨下的亂來.....XD  在金典也是這樣




好....在雕兄執行完不可思議之任務後

默默的夕陽也到來了

就如我所想的一般,雲層太厚了  不是很美






夕陽西下 華燈初上



越夜越美








本來我是應該六點半就該跟老公出門用餐了

但是我們Check  in時被騙,以為昨天七點有煙火,就默默的一直等等等等等

(櫃檯小姐還特別說七點的比較精彩唷!!)

看到了水舞還很開心,以為快開始了






結果當然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默默的看完水舞而已

還想說 " 煙火還會遲到的喔!???"

上網一查才知道

這天根本就只有九點的一場阿!!!~~~~~~~~~~

漢來櫃檯小姐害我誤了我的晚餐

讓我改了時間換吃七點半的,結果又吃得很趕 (因為菜是一道道上的,很怕趕不回房間看九點的煙火)


幸好到最後還是有趕上

終於如願在今年看到了高空煙火了

這是第一段 



嗚...因為錄到一半發現記憶卡滿了

所以只有一小段,好險有拍到重點的環港跟兔子煙火


然後發現不對勁後火速搶了老公的記憶卡來用

這是第二段


雖然有錯過中間一些片段,幸好不是太重要

該有的結尾還是有的XDD

大家就勉強勉強湊合著看吧!!!!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在居高臨下看煙火了



最後再抱怨一下退房前的插曲

吃完早點後回房睡回籠覺時,居然有歐巴桑莫名奇妙的開了我們的房間

好險有鎖上門安全鎖,所以門沒有全部被打開,小姐也沒衝進來

老公火速跑去應門詢問

才知道她們是要進門來清掃的?????


但我們根本還沒退房阿! 搞什麼阿???

五星級大飯店居然發生這種鳥事,真的很OXOXOXX  

退房時跟櫃檯人員告知這件事情,也只得到了 不好意思 四個字

真是個服務良好的飯店



旅館名稱 : 漢來大飯店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電話: 07-216 1766
官網: http://www.grand-hilai.com.tw/chinese/index.htm


[2011-02-1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