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寫blog的這段時間 一樣很熱衷於吃飯拍照

除了基本甜點外 還莫名的熱愛厚鬆餅、pancake~

連老公說要帶我去台中玩 第一個查詢的關鍵字也是厚鬆餅XDDD


一查不得了 台中也太多甜點了  真是超羨慕阿~~

相較之下高雄根本甜點沙漠(誤)

吃完到現在還不時掛在嘴邊的就是這間巫師咖啡

不管吃到哪間的鬆餅總是要提起來比較一下

店門口一樣沒拍 那段時間不知道為何就是不太愛拍店門口

大概是因為又熱又懶吧XDDDD


巫師咖啡除了厚鬆餅外 據說也頗推薦限量的手工布丁

到達時甜點櫃還很多布丁可以購買


但我那陣子不是布丁控 一心只掛念著我預定的厚鬆餅~~

對了~ 巫師咖啡的厚鬆餅一定要前一天預約

因為據說備料跟烤都要很久 有預約的話會在差不多的時間先預備好麵糊\烘烤

就不會給客人等太久  (據說啦 據說~~~)


菜單沒拍....因為就.....

總之就是這邊主打就是手沖咖啡 / 鬆餅 XD

為了低消100點的飲品


老實說我忘記我點的是咖啡還奶茶??  因為這就只是拿來充數用的

只是為了讓我跟老公每人都有點到一道XDDD

所以完全沒有記憶  就是個飲品這樣 (敷衍狀)

而且還拍糊了  看我多不在意她阿...XD


本次到訪的重點蜂蜜厚鬆餅  230元


蠻多網誌都說 鬆餅好大 好厚~~ 怎麼吃得完.....??

我看到實品後有點小靠北  心想

幹 哪裡大了!!! 妳們這群假掰女!!!!!!!



高度大約4公分 長度11cm內

就是小小顆,大概4~3.5吋的小蛋糕大小這樣

早知道是小小一個 我就一次點2個鬆餅了點甚麼飲料阿真是~XDDD

雖然大小有點與想像不同但看到鬆餅還是很開心


不管是蜂蜜還是楓糖口味 都有附上鮮奶油與酸酸甜甜的藍梅果醬

鮮奶油看起來超級滑順的

 

拍照時也一直聞到甜甜蜂蜜香與雞蛋香

付上的小餐具也很可愛


快速的拍完幾張照片後  當然就是馬上趁熱開吃了~~~

熱熱的吃最好吃呀~♥

鮮奶油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滑順   一下刀就知道這鬆餅真的不簡單


是帶有Q度的那種 有彈性又綿密  但又不會不好切

入口後滿滿濃郁奶香 蛋香  簡單樸實的原味

恰到好處的溫潤口感

越嚼越能感受到香氣在嘴裡瀰漫

不需沾奶油、果醬就很好吃

常看人形容食物說吃了有幸福感  覺得頗浮誇

但我吃到第一口的感受的確覺得好幸福好滿足呀 (〃∀〃)~浮誇貌

怎麼這麼好吃呢~(*´∀`)~♥

還轉頭假意的問問老公要不要吃    (老公 : 妳吃就好~~)

老公一說完我就立刻咻咻咻的火速吃完一顆鬆餅

還意猶未盡的很想再來一份XD

可惜只預定了一個  只好含恨離開

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年還念念不忘

好想再去台中吃一次 嗚嗚嗚.....


消費日期: 2014/09
餐廳名稱:巫師咖啡Winner Coffe FB
電話:(04)2278-3852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563號
營業時間:1300-2100(週3公休)  厚鬆餅要前一天預約
供無限網路與插座、無時間限制、低消$100、帶外食每人酌收$200

[2014-05-1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厚鬆餅 pancake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