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掛鉤應該是每個女生都知道的物品了

網拍跟市面上都有著各式各樣的款式

之前我也買過二三款不同的

以前最愛用的是這種愛心水鑽的包包掛鉤


&另外一款隱藏式掛鉤的




不過缺點就是放包包內常常找不到掛鉤在哪XDDD

雖然有隨身攜帶,但常常要撈他就是撈不到

雖然掛包包的時候很方便,但是要找的時候極度不方便

且耐重量有限

最後存活下來的只有隱藏式的那款跟著我最久

因為我包包很重,裡面放了台單眼相機阿XDDDDDDD

但最後還是在某次借給朋友試用時壞掉了....

因為我們手賤XDD 掛筆電

此後我就一直隨時注意著各式各樣的包包掛鉤

一直想尋找著可以勾在包包上隨身攜帶,且要美觀又夠耐重的

有次就買了此款有附鍊子的~




連我媽跟媽媽的姐妹 我都幫她們各包了一個

想說這樣隨時掛包包上

總不會失蹤了吧!!

還多買了一個小瓢蟲,想說給媽媽不同的




不過.....

通通不到三天陣亡

請聽我娓娓道來 (拭淚)


二款的鏈子頭都是像這樣鑲在最上面


所以一但鍊子被扯到

包包掛鉤就會整個散開~掛在包包上不時都要注意著

小阿姨的掛鉤一時沒注意到散開了...

掛鉤又被其他物品扯到

整個掛鉤就失蹤了....

媽媽的小瓢蟲也是因為這樣被扯到鍊子斷掉 

(不是圖片的珠珠鍊,我還特別換了堅固的項鍊說)


而且我的包包太重,才剛啟用第一天、第一次

就把壓花版本的用壞了XDDD


總之....這幾個掛鉤都令人不滿意呀!~~

本來想在購買大玉小舖的這款來試試看



可是又怕鑰匙圈也是一樣的作法...............

默默的就滅火了

然後就一直默默的猛逛各大網拍,尋找心目中想要的包包掛鉤

要好看又要有掛鍊,還要夠耐重

有天就逛日貨的時候,看到了這一款!

整個都是我的菜阿!!!!



最開始忘記是看到誰先PO的了

不過當時只有我不是很喜歡的圓形 跟 方形

愛心的只是示範圖片

丟給熟日文的廠商詢問確定掛鏈 跟 掛鉤是分開的之後 

更是一整個大生火!!

連廠商都想買幾個回來台灣研究研究到底差別在哪~

(因為我一直在MSN抱怨各種款式的缺點XD)

最後就透過代買買到了金色愛心的款式

也同時看到日貨賣家 aiko 有刊登蝴蝶結款的

就全包了回來~~

收到掛鉤時,真是超開心的阿~~!! 比照片更是好看 也比一般常見的愛心掛鉤可愛





價位差不多台幣450~490元

日貨賣家 aiko賣400元,可能就是實體店面與購物網站的價差而已

這種小東西果然還是在日本商店街買會比在日本的購物網站買還便宜

(490是購物網站的價位)




掛鏈的固定方式跟台灣現有的通通都不同

是直接固定到愛心上

而不是做在掛鉤的最頂端

旁邊拉開就是隱藏式的掛勾....






背面的止滑墊

另外...鍊子跟台灣的也都不同

我個人覺得精致許多XDD



跟瓢蟲比,大小其實差不多

不過愛心這款比台灣所有包包掛鉤都重了些  (但秤起來其實才100多克XDD)




掛鉤的弧度 跟長度差異也不大

而且

其實都是大陸製!!

真沒想到愛心這款居然是大陸製且還這麼精緻 

(我找過淘寶了~都找不到金色愛心同樣的~ 大家可以省點力了)


實際掛上包包使用...

好閃呀(遮眼)  我超愛的~~~


出門用餐時,就把掛鏈移到包包背帶的中間,打開掛鉤就可以使用了

就不需要像以前那樣在包包裡撈掛鉤了



我的包包背帶特別寬板,一樣可以安心的使用

雖然桌子邊緣有圓弧狀

但不影響使用,掛鉤得弧度剛好貼著邊邊 沒有不平衡的樣子



連我媽看到這款都愛的要死,馬上逼我去買一個送他XDD

同款的蝴蝶結款,也是非常漂亮

當初在水鑽與蝴蝶結之間猶豫超久的

看到實品後更是難過

因為都超漂亮的,難以取捨阿!!


粉紅底 跟 白底 還有著珠光亮粉 

害我真想一口氣全掛到包包上面去..........

沒事都做的這麼漂亮幹麻呀!!(翻桌)




最後....

雖然掛鉤要400元,跟網拍一般的60~190差很多

但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質感跟設計上都有差

確實400元這款就是好用很多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賣阿Orz



商品名稱:精琢花漾隨身包包掛勾 (壓花款包包掛鉤)
賣家: ◎☆eMyGo☆◎

商品名稱:造型包包掛鉤 (瓢蟲缺貨)
賣家:dldaisy2000 

商品名稱:進階版【閃亮之星】包包掛鉤
賣家:大玉小舖

商品名稱:↗aiko in jp*春舞25 是包包吊飾也是掛包包的吊飾 水鑽&蝴蝶結愛心吊飾 (已結標)
賣家:aiko

日貨掛鉤網購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