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病了



上次踩踩樂時,說到了他去結掉雞雞跟蛋蛋

原本以為

讓他痛這一刀之後,就不會再有煩惱了~

一個月後又是一隻活蹦亂跳的喵喵

可以繼續陪我媽睡覺、打電腦、曬衣服、澆花、看電視

可以繼續使喚我們這群貓奴



但我實在不知道 肥肥做錯了甚麼?

當種貓利用完了,被拋棄已經很坎坷了

怎麼還會有之後這一連串的事情

開刀的傷口好了

隔天

卻發現他喘不過氣

送醫才知道是心臟病

好再發現的早,撿回了一條小命

雖然又住院了一整周

雖然以後都要天天吃藥

雖然不能讓他太激動

雖然不能再跑跑跳跳


但終究還活著 

跟以往一樣,踩著優雅的步伐去找貓奴玩耍

大家都讓他 愛他

就怕他太激動又喘不過氣



嘿!!

肥肥有心臟病

上下樓梯不要用跑的~



最壞不過如此? 

雖然以後他要天天吃藥 周周回診

但沒關係

他還是看起來好好的

一樣可愛

一樣乖巧

一樣貼心

一樣撒嬌


可卻在上上周日發現下半身癱瘓了

好突然 好嚇人

前一晚不還好好的

沒摔著、沒撞著

就這樣

二隻後腳軟趴趴的...........

送了一大早的急診 

之後又送了常去獸醫院的門診

好怕這會是最後一次


這次

是血栓


心臟病引起的



醫生說了若這三天治療沒起色

叫我們要準備放開他


真是度日如年阿...

這三天下班回家後都不見他

睡前不能摸摸他

更別提少了他,媽媽一人有多寂寞了


好在他堅強的又撐了過來

這次

他少了左腳

醫生叫我們多替他熱敷 按摩 

讓他冷冷的左腳血液多流通 或許

或許還會有機會

就算最壞就是這個結果了

我們也都一樣愛他

就算要抱著他去上廁所都可以

只要他還活著

還有力氣用小小的貓掌貓我




可惜

事情還是這樣一件件的發生

今天

肥肥的左腳大腿已確認壞死....

開始發臭流組織液了

還會慢慢的左小腿也壞死


然後呢.....

我不知道


醫生說可以截肢

但是不一定會好轉

因為血栓還是在

有可能再次壞死其他地方

可以再截嗎?


而且他有心臟病

手術的前中後任一個環節他都會離開


吃藥也不會好 開刀也不會好

可除了左後腳之外

其他都好好的

雖然他精神很差 還發燒

但總是會恢復的

怎麼辦?

怎麼做才是對他最好





我想要他活著.....


但是我也不想讓他繼續痛苦

不想他最後一段的記憶是痛苦的、難受的。

到底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