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屎尿未及..喔~不!! 我是說始料未及......

居然最後一天來得這麼快  

想不到我拖稿居然拖了這麼久啦?XDDDDDDDDDDDDDD


當然依照往年慣例,最後一天就是要先來吐槽靠北靠母一下

有些往事對我來說大概都是上上上輩子的事情 是好是壞我都當做喝過孟婆湯 床...船過水無痕般的毫不在意

也根本不會再去想 去提

偏偏就是很多無聊的 自以為很紅很知名的部落客們愛掛在嘴邊上說

都幾萬年了阿 妳們無不無聊阿

一天到晚都在說我討試吃 要稿費  

甚至在自己FB 噗浪 公開或限制特定對象的大說特說

智障不智障阿妳們


這麼愛八卦又愛碎嘴  怎麼不乾脆找人約我出來 好好當面問一問呢?

我保證給妳們第一手消息阿  別客氣

就怕大家都是嘴砲的俗辣而已


要八卦怎麼不去八卦那些去試吃又拿了稿費與指名要抽獎的餐券後  

第一時間根本裝死沒拿出來抽獎的八卦呢?


這都妳們那一掛的人搞出來的阿~~  

不要這時後突然都不承認互相認識蛤~~


當妳們這些人嘴巴在說我去要搞費 討試吃的同時,請想想自己的作為

我可是問心無愧  從來都沒做過任何違背良心的事情 

甚麼討試吃 要搞費 甚至威脅店家不給招待就亂寫 等等之類

完全不存在的事實 
 

當然,當妳們被質疑說試吃文不公正、跟店家有認識 有掛勾  

動不動就紅了眼眶 要告人誣衊人格的同時

請順便動一動自己那顆快要老化的腦袋回想一下自己過往的行為

好像妳們也常常隨便亂質疑我耶??  

我憑自己喜好 三番二次上門的店家  

就被妳們說成是有甚麼不可見人的關係??  

原來只有妳們的人格是人格 其他都不是人就是了??? 

就妳們神聖而不可汙衊嗎?  (轉頭吐口水)



真的是打從心底完全看不起妳們這些自以為是的部落客

井水不犯河水也就算了~ 

一切都是妳們自己愛招惹我

我以為我已經夠會記仇了,沒想到妳們比我更誇張  

都幾萬年前的事情還能拿出來說

拜託 說點新梗好嗎?

觀眾都看膩了啦!


明年好好努力吧妳們~



好了   

抱怨完有的沒的了

也要照慣例來說說願望了

說到願望阿.......

 我也只能 說話不能亂講 願望不能亂許Orz

去年還很得意的說甚麼

《  以前許的願望像是什麼買新內衣 新相機 新電腦 新房子 變瘦變美生小孩等..... 

除了生小孩跟中樂透外居然都通通達成了!! (驚)  》

結果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沒想到我居然有被自己裱的這天Orz

事情是這樣的  

回想那天 正好是末日前2天

想說就要世界末日了~~ 我要不管體重 吃鹹酥雞吃到死(誤)

然後剛好鹹酥雞攤隔壁是超商  

又剛好我mc遲到了10幾天

又剛好我還有點漲奶胸痛 搞不清楚是mc要來了還是懷孕了

又剛好那幾天一直乾噁 老公覺得事情不單純  (但我一直堅持是空腹不舒服 加上整天沒食欲)

想說有驗有保庇..... 不會這麼巧啦!~

懷孕不是都會嘔吐 我只是乾噁  而且我胸部腫脹 是一直以來mc要來的前兆

而且我還體重狂掉 不是狂胖阿 

跟懷孕扯不上關係阿(攤手) 

基於以上種種  

我就買了驗孕棒 鹹酥雞 跟 無糖綠茶非常歡樂的回家享用老公出差不在家 一個人的鹹酥雞大餐

然後我吃鹹酥雞吃到一半 ,有點尿急 

於是我做了一個跑廁所的舉動 順便加碼再稍稍進行了一個驗尿的動作

當我邊洗手邊看驗孕棒時




我還心想 疑? 二條線是沒孕還是有孕~~  

看清楚外包裝說明後,真的是整個  Σ( ̄□ ̄|||)    三 三 三  小阿阿阿阿阿阿阿 (嚇到結巴)

老 ..........老娘是真的有了嗎!!!!!!!!  


還開始拼命回想剛剛驗尿是不是搞錯了 泡錯邊所以導致顯示錯誤  

趕緊再次拿起說明詳讀

唉.....一泡下去馬上快速浮現2條槓     我看是沒甚麼瑕疵可挑了Orz


那瞬間 

我真的覺得世界末日離我不遠了................


我還沒準備好要生阿阿(抱頭)  

五億樂透都還沒有中獎

怎麼可以這個先中獎阿阿阿阿~~~~!!!!


當晚抱著"天要亡我"的心情打給老公通知他家老婆好像 疑似 可能 類似 大概 或許 懷孕了

只見他淡定的回覆說早就猜到懷孕了 看我老是乾噁就覺得中了

靠北 有沒有這麼準阿

我三五天才乾噁一次這樣也行!!!(翻桌)


隔天馬上請假約了好友多多陪同一起前往婦產科再次確認

還有點不太能接受驗孕棒的事實XDD

結果超音波一照下去  



唉呀呀 拎老師咧 這下真的是有了 ( ̄▽ ̄|||||)

這次真的不是唬爛的了   

大家要相信我

看我這麼認真打一堆心路歷程就知道了


我真的是活生生的懷孕了阿~~=口=!!  

(迷之音 : 阿不然是活屍懷孕嗎??  當然是活生生阿)


不過這天還沒照到傳說中有心跳的小胚胎  

加上我這幾天又老是肚子痛  (還以為是MC要來Orz)

所以醫生建議安胎也開了安胎藥

我也就很沒良心的從20號就開始請假安胎  (根本就是趁機想躲過聖誕節跟跨年XDD)

安胎這幾天整個還是很無法接受自己居然要當媽了這件事情

甚至還有點想說 如果是沒心跳的胚胎....那......(以下自行想像)

唉呀 沒辦法

這事情真的來得太突然 不在我今年的規劃內

整個無法接受

但是我該吃的藥 該睡的覺  該安的胎 跟該吃的營養品都有照吃

基本上還是不會去殘害小生命啦QQ

一周後回診 就有順利的拍到活的小胚胎了


真是想不到 我也有今天Orz

有個小胚胎活跳跳的在我肚子裡面了

而且還三不五時肚子痛.........orz    

因此至今  我都還持續在安胎中

這次回診也就有領到傳說中的媽媽手冊跟一堆該有的福利資訊.......



 
不過我還是必須要承認  我到現在還是渾渾噩噩中

還不太敢相信居然輪到我要生了(抱頭)    

我美好的二人世界要毀滅了QQ


別說是我了~~ 就連我家糖糖都不能接受阿阿阿 ~

糖糖 : 甚麼!? 媽媽你要生小孩了!!?? (瞪大眼驚訝狀)

嗚~~可愛的糖糖(抱)  媽媽對不起妳~~~

因為懷孕了要把妳送走了




就把妳送給爸爸照顧吧(推)

(迷之音 :  我能說不嗎? (默默接手)


開甚麼玩笑~  糖寶寶我是不可能送走的啦XDDD

吃手手的時候這麼可愛



舔玻璃的時候也這麼可愛>\\\\<


怎麼可以說送走就送走咧!!!  妳們說是不是~~



既然生小孩這種願望居然都實現了Orz  

那能不能快一點實現 中5億威力彩 、 2億樂透 或是千萬發票特獎 這種願望呢XDDDDDDDDD

今年的願望就決定還是跟去年一樣膚淺吧!

趕快中個千萬以上的特獎來讓我養小孩吧!!!!!XDDDDD


好了

我這個白目的孕婦要再去躺床安胎當廢人等吃飯了

感謝大家收看最後一天的廢話連連XD



祝 大家新年快樂

  想當媽的 不想當媽的 今晚過後都一起當媽  \( ̄▽ ̄)/(\ ̄▽)/\( )/\(▽ ̄/)\( ̄▽ ̄)/


(貍貓 : 靠腰咧.........要當你自己當就好啦! 再吵就不幫妳送愛心午餐了)




p.s 

題外話  好像傳說中三個月內不能到處說  所以我也只能乖乖聽從老狼之言遵守

我真的沒有到處"說" 我只是打成網誌而已XDDD  

妳們大家也不能到處"說" 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Anna 的頭像
CatAnna

你掉進湖中的是 金靠腰 還是 銀靠腰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