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中午替我面交完兔崽子的飼料後~

就開始喊著肚子餓


本來是讓我決定吃甚麼都好

在知道我又想跑去吃老施肉燥飯後

決定把我拖走....

因為天氣太悶熱~他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

好好吃一頓舒服的午餐


所以決定在熱的要死的中午...

去吃麻辣小火鍋XDDD


我們到了之前跟老媽1~2月很愛來的餐廳 嘻遊記



因為媽媽覺得他的麻辣鍋的湯底 與 鴨血  很好吃

價格跟夜市一樣

口味卻大大有差!

(料多味美又實在...XDD)

店內也保持得很乾淨 跟新開當時一樣



這樣算是品質不錯的餐廳了吧 哈哈

不過或許是因為天氣熱

店內只有三四桌客人

剛好我拍的這邊都沒坐人


服務生服務也很不錯

看到我們在門口就幫忙開門

招呼入坐後即刻送上菜單



跟1~2月那時的A4護貝卡菜單不同了 呵呵

換成了有圖有真相的版本!

是想讓客戶大生火 多點幾道配菜嗎 哈哈~~



更多菜單可點我觀看

從不吃麻辣鍋的我~ 也在第一次光顧後

愛上了麻辣鍋~

所以我依然是點招牌麻辣鍋 小辣  (120元)

還特別交代服務生 辣油少少少少少一點 哈哈

老公點的是大腸臭臭鍋 (100元)

一樣都可選擇附餐 白飯或冬粉

我選冬粉 老公選白飯


倒杯紅茶回來沒多久~二鍋都出來了

這是我的招牌麻辣鍋

有二大塊鴨血~(超滑嫩的)





料塞得滿滿滿  

不過底下照慣例都是高麗菜呀 哈哈

老公的大腸臭臭鍋




不過比起一般小火鍋 (EX : 瑞豐的小上海還是大上海?)

要來的料多味美了

起碼麻辣鍋可是帶有中藥香~

而不是隨便挖一瓢辣椒醬算數~~

高湯鮮味也不是味精用出來的


看起來好像都沒湯~XDD

不過煮一煮 底下的高麗菜煮軟後...

就像這樣了



你看看那高湯~~

喝起來雖然會辣~~但是很味道濃厚阿  不是只有辣味而已

隱隱約約還帶中藥香呢~

不能吃鼎王的日子  就是靠這鍋在撐啦! XDDD


另外點麻辣鍋 會另外給麻辣鍋專用的沾醬



感覺是醋+醬油+其它醬汁

因為沾起來有一點 酸酸甜甜 + 醋味

而且有解辣的作用

感覺像是壽喜燒會出現的 佶醬味道

沾肉沾鴨血 沾菜沾冬粉  都超好吃的啊!!!!!


這也是我會一直無法變心的原因之一

點了其它鍋就不會出現這沾醬阿阿阿阿>\\\\\\\\\\\\\<


另外這是一般提供沾醬



特製沙茶醬 

沾起來比一般沙茶更滑順一點  也比較清淡

但是隱隱約約有一股回嗆的芥末味

我個人不是很愛

但是我媽媽跟老公都很喜歡說~QQ

我只沾過一次 之後都沒再吃過他了

喜歡償鮮的不仿來試看看

配上特製的豆瓣醬一起食用

有總辣辣甜甜的FU唷!

旁邊就是無限取用的古早味紅茶XDD




另外順便拍一下我覺得好吃的料

嫩嫩QQ的米血


不是大量製造 硬硬小小的哪種XDDD

還有軟Q滑嫩的鴨血



剖面圖>\\\\\\\\\\\\<



粉嫩粉嫩的阿~~



還有好吃的麻辣冬粉XDD




最後最後

他們週一到週五  每鍋都是100唷~ (點麻辣鍋就划算啦~ 省20元 哈哈)

   餐廳名稱: 嘻遊記
   地    址: 高雄市大昌二路469號
   電    話: 07 3839102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
                                 17:00~24:00
                       假日 11:30~24:00
   價位範圍(每人):100

[2009-08-0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