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連吃了二天雷餐,在家也用泡麵安慰肚皮二天後

本來是要迎接周三 19to1 牛排 

老公還特地請了假說!!!   

沒想到有人居然臨時要出差~~~太機車了

只好中午再跟老公二人外出覓食去


本想再度前往饌食藝用餐,彌補一下週日雞肉的哀傷~

結果饡食藝這天中午居然不供餐.....

因為他們主餐餐點備料都賣光光了!!!

太誇張了吧!! 有沒有這麼神阿~~   

大家可以不要跟我搶好嘛!?


在那附近東繞繞 西繞繞 都還無法決定要吃甚麼~

差點就要去十全消防局對面吃吃肉燥飯了! (這家也超好吃 很推薦)


最後老公想起上次有經過熱河路一間新開的小火鍋

很久沒吃小火鍋了! 

而且那邊有"冷氣",正符合他的需求XDDDD


所以我們就直奔 " 甲鼎 " 了



看完菜單後,當然是先點了麻辣鍋再說~~

我的重點是鴨血啊!!




結果老公去遞單時~就被告知麻辣湯底賣完了...

吼!! 是怎樣~~~

現在又要讓我有麻辣鍋的怨念就對了!


老公很貼心的跟服務員說我就是要吃鴨血才點的ˊˋ" 

服務員馬上就說 不管我點哪鍋 都可以給我鴨血!! 免費!~


吼~~~太甘心啦!!!  


衝著服務員這句話!!  

我馬上很爽快的換了海鮮鍋XDDDDDDDDDDD


佐料 飲料區


飲料提供的是 冬瓜茶 

但是不會太甜 非常剛好~ 我猜是冬瓜磚煮的  不是用糖漿泡的

(我以前有在飲品店打過工XDDD 冬瓜磚煮的才是最好喝的冬瓜茶阿阿阿啊!!)

而且很厲害的是~

這邊還提供豬油耶!!~~~




飯居然也是自己裝! 吃到飽~~~




老公的豬油拌飯自己來  ~




很棒吧!! 沒想到誤打誤撞 找到一間好店耶!

太開心了~


我的海鮮盤+鴨血!!!




海鮮有 蝦子二隻 花枝二三片  海蔘 四五片  

蛤蜊 三顆 金針菇一把   豬肉四五片

還有多送給我的鴨血三塊~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海鮮鍋給海蔘的!

這間店是怎樣啊! 這麼好歐


老公泡菜鍋的料~


一碗泡菜 + 肉 五~七片

香菇 金針菇 杏鮑菇  苜蓿芽  感覺就料比較少  

哈哈~  我贏了

別以為料很虛  其實鍋裡已經放一堆火鍋料了!


香菇丸 蟹肉棒  竹輪 甜不辣 高麗菜  (其它看我那鍋比較清楚XDD)

老公的泡菜鍋 是自己家泡菜的  湯頭還不錯!



我得那鍋也是 裡面一堆火鍋料 (我們二鍋的料都差不多~我的湯比較清 看的比較清楚)



還有米血  芋頭簽 油豆腐 鑫鑫腸

盤子的東西都還沒下 鍋子就已經很豐富了!  很讚呢!



二鍋的湯頭都很讚~ 

尤其是鴨血! 真的超好吃的~~~(不過我只顧著吃 就忘記拍了 哇哈哈哈)

一樣很嫩很滑! 

而且他煮得非常夠味! 一般咬下去湯汁都感覺沒甚麼特別

這間咬下去會有淡淡的中藥香 + 甘甘鹹鹹的湯汁

非常非常夠味!!! 

而且不是因為海鮮湯頭的關係   因為那跟湯的味道一點都不相同

我已經放下去煮好一陣子才撈起來吃

沒想到中藥香還是這麼明顯 湯汁也這麼的香甜 

(鹹鹹香香的 直接吃就可以配飯了!!!)


在我心中他已經打敗了鼎王、臭豆腐王的鴨血了!!  

(因為臭豆腐王的鴨血只有辣的一種口味.... 辣味都壓過中藥香了)


害我一整個超想要在點一盤鴨血來!!!  

下次一定要來吃看看他的麻辣鍋~  我超期待他麻辣湯底的表現的


另外是吃飽飯才發現的....




居然還可以點鍋底 無限續鴨血!!!

剛剛怎麼眼殘沒發現~~

不然我就可以鴨血吃到飽了 嗚嗚嗚


我看我很快就會再來這間,帶著我的鴨血控媽媽一起來狂吃鴨血!!!!


這是吃飽後,順便拍拍的裝潢


店內都很整潔乾淨



門把也是木製的  很有質感的唷!!



外觀   他對面就是生活工場~ 很好找的




這家小火鍋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鴨血 

而且飯也是無限供應

價錢也是一般般的120元! 



不過還是

點鍋底 無限續鴨血 豆腐這點最讚了!

不用到鼎王就可以鴨血吃到飽了!


   餐廳名稱:甲鼎 麻辣燙\臭臭鍋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07號 (熱河\大連街交叉口 生活工場對面)
   電    話:07-322-3223
   價    位:鍋底 50\人; 小火鍋 每鍋120元起

[2009-09-1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