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食記打一打才發現兔聚這天吃這麼多東西...囧

那天糾境是怎麼了~

被(¯(∞)¯)附身了嗎?XDDDD


總之

這篇就是老公的親密愛人說他不吃鴨血也會死

然後我又謀殺他失敗的文章

因為還是讓他吃到鴨血了!


我跟晶晶小姐 還有他一起到甲鼎聚餐


這次點的是鴛鴦鍋底


白鍋就很單純的是原味鍋

服務生說是配好得不能挑~囧>

裡面都放有高麗菜 豆腐囉~(麻辣那鍋是多了鴨血)

加點的配菜們

手工魚餃 30元                                東港魚丸 30元
 

杏鮑菇 30元                                               手工花枝漿 80元        
 

金針菇 30元                                             豬肉60元(X2盤)
 


還有科學麵15元X2 + 豆皮 20元X1


擺了滿滿的一桌,三人占了六人的位置!!



當然也少不了今天的重點  特製鴨血 吃到飽



我們總共叫了三次

服務生越給越大盤....一整個很不怕被吃!! 非常讚!

不管用白鍋還是麻辣鍋煮都非常優 非常好吃~

而且那些多點的配料也一點都不小氣~數量都比一般小火鍋店加點的要來得多

價位可確是相等的!~


這一餐吃的真是超開心的>\\\\\\\<



而且只要一塊鴨血就塞滿整個小碗了~XDD

光是用看的就非常滿足

我自己也不知道糾境吃了多少鴨血~

最後還又點一盤到放到火鍋內打包外帶XDDDD

服務生還問我要不要多加湯多加辣~

甚至還可以白鍋 麻辣鍋分開包~! (不過我是包再一起! 反正我沒差XDDDD)

真是太滿意了~

這樣一人只花了177元! 

吃的超撐的~


再次推薦給大家XDDD


甲鼎 麻辣小火鍋  第一彈

   餐廳名稱:甲鼎 麻辣燙\臭臭鍋
   地    址: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07號 (熱河\大連街交叉口 生活工場對面)
   電    話:07-322-3223
   價    位:鍋底 50\人; 小火鍋 每鍋120元起

[2009-09-2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