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公特別反常的帶我上下班

還正想說怎麼這麼貼心怕我被雨淋....

原來早有預謀

趁著接我下班時,就默默的說要就近用餐

想要去吃樓樓報報上有優惠的吉利火鍋



還非常有計畫性的已經把優惠券放到車廂內了

害我想用沒有優惠券的藉口拒絕都沒辦法

嘖.....

什麼時候變的跟貍貓家的火星魔王一樣,心機這麼重了!!

都以算計老婆為樂! 口亨~~

改天要把你帶回星際總部好好去消毒消毒!


總之,就是這樣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到了這間石頭火鍋


不是對店家不滿,是對火鍋不滿阿XDDD

莫名奇妙~都夏天了還吃火鍋(翻桌)


因為優惠券上已經有配好雙人套餐299元

所以菜單上的我只是隨便看看

價位跟夜市一樣便宜,還有冷氣 

用餐空間也不差

真的是還蠻不錯的~

p.s 這不代表我還想來吃火鍋喔!~~死掰咖不要亂約魔王了

貍貓 : +1 +1  我也不想吃!!




餐廳最後方就是佐料區與飲料

提供的是紅茶



但是當天喝起來我覺得有一股酸澀的怪怪的味道

又說不出到底是怎樣

只喝了二三口就沒再碰過~ 

但我跟老公回家也都沒怎樣啦,菊花都好好的.......

可是那飲料的味道真的是很讓我排斥


她們的鍋子跟一般石頭火鍋用的鍋不太一樣

看起來乾淨很多XDD

且使用的是麻油,熱鍋爆香的時候味道非常特別!

我跟老公都覺得非常香~


當然一定要先炒一下肉片的

雙人套餐可以選二種肉

我們選了牛、豬各一



炒到半生熟時,服務員會詢問要不要先裝盤

如果怕之後煮太老,還是裝盤會好一些



炒過的肉都帶著麻油香

還蠻想叫他炒熟一點我直接吃算了XDDD


套餐的配菜還有綜合蔬菜盤


有大陸妹、高麗菜、金針菇、香菇、南瓜

跟一顆雞蛋...(?)

明明是有二位呀 囧>  

不過我沒再特別詢問服務生,因為我也不是太愛吃蛋


火鍋料盤


基本的火鍋料豆皮、豆腐、甜不辣、魚板、玉米、米血等等....

該有的都有,而且還有蛤利

不過全部都是一個一個的~

只有丸類是雙份


大步份都是我不太認識的XDD

只知道有香菇貢丸小顆的&魚丸

本以為就這樣了

沒想到又端上了燕餃魚餃~~

料真的蠻豐盛的

仔細一看~還是手工的燕餃魚餃

不是不好吃的X冠


但我不知道是哪一牌的

跟常買的口福手工餃類有一點點不同

我感覺燕餃比較大一些 (也比較好看XDD)

煮過後吃起來的口感完全就是手工餃類那樣

外皮滑嫩內餡彈牙

還蠻少有石頭火鍋提供手工餃類的~~

光是這點就足夠讓我有衝動在來用餐


不過那是冬天的事情了

魔王,不要急著排行程!!!


整鍋都滿滿的,這樣只要300元 

還有手工餃類、白飯、飲料、冷氣......  

是真的頗優的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雖然說餐廳難免會有小強,廚房搞不好躲著更多都不知道

但沒看見都不會怎樣

還沒開始吃就一直覺得牆邊好像有什麼迅速衝過去

連續好幾次都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才發現是隻小小強 

因為桌子有保護色,導致我察覺的比較慢

當下我馬上彈起來跑到隔壁桌去躲.....Orz

(黑啦! 我超怕~~~~)

但是..........服務生完全不為所動阿!!!

(難不成你是以為我跟我老公吵架,不想同桌吃火鍋嗎?)

老公秉持著和平不殺生的精神,請小強到了另外一桌空桌去才招我回來

結果沒多久小強又蛇過來蛇過去的!!!!

我完全不敢離牆邊太近,椅子都移超開的~

另外一張空椅子都被我移到走道...

服務生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事情不對Orz

二次他都有看到我們在幹麻~

我也都盯著小強不放,怕他亂蛇到我桌面上

第三次小強又蛇回來,一整個陰魂不散

我被搞的都快沒食慾了

男服務生也終於在我又彈到隔壁桌~盯著牆上的小強時

發現不對勁,而來幫我們消滅這不速之客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一開始就叫人來處理

我忙著躲開小強的死光阿!!!!

一下子小強又被趕走,找不到"強影"

我是要叫服務生來處理我嗎?Orz


因為這段插曲,導致我用餐時一整個緊張兮兮

特別注意湯裡面的任何黑色物質與桌面

也完全不會想再回籠用餐.....

我有心靈創傷了阿! XDDD



至於魔王.....

口亨~你愛吃強強鍋就去吃強強鍋吧你!!! 

不要來約我們

對了~今天是優惠券最後一天

你也不用吃了啦(  ̄ c ̄)y▂ξ

你老婆我今天帶出場了!


 餐廳名稱:吉利石頭火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47號
 電話:07 315-3579

[2010-05-2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