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板眾 : 乾,又是昨天!! 完了完了  世界末日要到了  ANNA居然連續二天沒拖稿~~

( Anna : 乾!!  沒禮貌  )


是這樣的

8835咖啡隔壁有間餐廳從裝潢開始我跟狸貓就不時的再注意著何時開幕

之前紅布條還掛著豬排、壽喜燒專賣店即將在此開幕

更是令人期待萬分

這條路是知名的豬排戰區阿!!! 

選在這邊開幕的餐廳,應該不會差到哪吧!


昨天老公下班後,又專程到了我公司來接我..........................

嘖! 每次專程來感覺都沒好事

(迷之音 : 乾! 明明就是妳叫我過去的)

本來是要去某一間可以自己選配料的義大利麵餐廳用餐

但老公到了我公司後又反悔,說怕下雨

所以選擇先回家把他的寶貝電腦兼超級大背包安置好再帶我出門用餐

我本想暗算老公叫他帶我去吃揆 或是其它日式料理....

沒想到反被老公暗算Orz

他先衝到了裕誠路來偷看勝屋,一看到疑似開始營業了.....

我們就來吃了



其實到的時候明明就還有工人在門口處理上方的工程?  我還打算以此為藉口騙老公他們還沒開始試賣

沒想到門口已經站了位服務生,騙不了老公了

雖然老公是一片好意知道我想來吃,但是我真的沒這麼急著要踩新店阿!!!!

就不能等到掛出優惠的紅布條再來嗎Orz



不過都已經進到店內了....菜單也到手了

茶也都喝了XDD 


(杯子花紋還蠻可愛的)

就只好默默的認了

因為老公偏愛壽喜燒而不是豬排套餐類

且服務生還特別跟我們介紹了一下鍋物套餐

並註明是雙人份的


雙人份的意思就是可以二人一起用

看了看價位還算可以接受,所以我們直接選擇了鍋物套餐 還點了份炸物當配菜

主餐是 選用美國牛胛肉 價位是380元


而莎拉的部分....因服務生之前告知鍋物套餐是雙人份

我便詢問了是否是雙份?

很遺憾的 並‧不‧是

嗯...雙人份餐點只有一份沙拉,真是非常少見

不過我想應該是沙拉比較大份些,要我們二位甜甜蜜蜜的分著吃吧?

所以我就只能選一種口味跟老公一起吃


首先當然是把鍋給端出來

使用的是砂鍋

非常的............奇妙




壽喜燒配砂鍋



更奇妙的是像吃石頭火鍋一樣

有小姐幫你先熱鍋+丟蔥蒜爆香

只差沒放肉下去炒而已XDDDDDDDDDD


爆香完之後才是加入壽喜湯汁

香氣非常的迷人




蔬菜盤

用很可愛的竹簍裝著,容器還蠻特別的

有高麗菜、清江菜、南瓜、玉米‧番茄、香菇、金針菇、紅蘿蔔、蒟蒻與蒟蒻絲

還有一種我不知道名字但是又很愛吃的菇類XDD



不過數量都偏少,一點都不雙人 <(  ̄ ︻ ̄)y▂ξ

此時我已經默默的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而沙拉這時端了上來,更是讓本來就不對勁的氣氛更加的不對勁



因為沙拉很小碗

真是讓人莫名其妙.....不過因為菜色都是我不愛的

就算在大碗也會全部都給老公吃

所以無所謂

我選的是和風醬汁的沙拉....但不是服務生幫你淋好端上來

是要自己拿旁邊的調味醬淋上


有種 靠,你耍我喔  的感覺

選和風沙拉還要自己淋醬咧~~~

那你要不要多放個千島醬在旁邊,連選口味都不用選了



醬看起來不優

不過淋上後其實還不賴,看起來就是熟悉的和風醬

(服務生不說我還以為那是味增醬...)



口味....就很清爽的和風味

沙拉裡面是大量的苜蓿芽與高麗菜絲

算你狠!

居然是高麗菜Orz 

我要吃高麗菜絲我會點豬排飯阿~~~

還無限供應喔

不如沙拉換水果 或是 飲料給我吧!


選用美國牛胛肉


肉片很大片,看起來也似乎很好吃

服務生有交代

來回涮個四五次就可以吃了


不過數量有點稀少,只有六~七片 而且很薄

這真的是雙人份嗎?



撇開這點不說,肉質是真的不錯 



吃起來軟嫩香甜,

壽喜燒的醬汁也不會過鹹搶味,剛剛好襯出牛肉獨有的味道

失敗點就是數量太少、厚度太薄

日本食堂的壽喜燒 牛肉雖然沒這麼大塊

但起碼肉多且厚度夠

價位更是親民

還不用加收服務費 <(# ̄▽ ̄#)/***

重點是這雙人份的還輸日本食堂單人份


然後是莫名其妙的沒有飯?

又抓住一個服務生問候一下才緩緩送上一碗



我又招來一位服務生詢問  不是說鍋物是雙人份的嗎?

只有一碗飯???




新手服務生還很疑惑的特別再跑回廚房內場詢問

然後很肯定的跟我說 



只有一碗

    只有一碗 
   
         只有一碗









幹! 這是哪一國的雙人份阿 !!!  


◢▆▅▄▃馬╰(╬ ̄皿 ̄)╯的▃▄▅▇◣  
小人國嗎!!!!!!






這時我也才吃到了二片牛肉跟幾塊高麗菜與香菇

當下馬上決定通通把餐點都留給老公

先搞定這支比較好處理的

然後就開始一肚子悶氣的狂寫意見表

把莫名其妙的雙人份給通通寫了上去

我想我大概只差沒有拍桌大喊 叫妳們老闆滾出來



還留了電話跟mail在意見表上

口亨!!   老娘做事敢做敢當!





點來當配菜的起司豬肉捲 80元


豬肉軟,但是沒彈性咬勁 << 失敗

外層的酥皮跟肉還分離 << 失敗 

起司太多很鹹膩,完全搶過豬肉味 <<失敗

吃起來就是空虛中的空虛 失敗中的失敗

我完全找不到一點點可以讚美的地方

這樣好了

說妳炸的顏色很美 這樣可以嗎? 有安慰到嗎?



火速請老公快快吃完帶我去覓食

不然我怕我就要餓死在這間餐廳了

這時我也才吃了牛肉片x2 豬肉捲x2 香菇x1 蒟蒻x1 不知名香菇xN 高麗菜xN

真是好一個小人國雙人份鍋物套餐阿!!!



老公清空餐點後,我們便等著甜點上桌了

想也知道

這小人國來的雙人份鍋物套餐附餐甜點

一定是只有一份的阿!!!



但我真沒想到

不但餐點是來自小人國



甜點都大有來頭









它們居然請到了鼎鼎有名,逢年過節才會出現的................    










麻‧將‧俠!!!












踏馬的一上桌就糊了!!!  

下家我吃屁啊!!!!

(迷之音 : 侯~~~ 你沒收功就罵髒話~)

(Anna :  乾! 那是周星馳啦~ 麻將俠是劉德華!!!!)



口味..............就糊糊的抹茶冰淇淋

我被他贏了不少錢

一共506元 

10%服務費給得很不甘願  口亨~!





後續我又買了鹹酥雞吃.....

馬的!!!

下次我一定要極力阻止老公各種莫名的衝動



 餐廳名稱 : 勝屋
 地址 : 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3號



順便補一下

不要怪我嘴賤字粗,我就是學不來那些知名氣質部落客的假仙

難道要我整篇都客氣的說 

噢..不要逼我造口業 呵呵(掩嘴輕笑)
(以下貼圖n張)




好吃就好吃 不好吃就不好吃

值得就值得

沒甚麼好迂迴遮掩的

我不是那種客套人啦<(  ̄ ︻ ̄)y▂ξ

[2010-07-14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