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因為太冷,跟老公下班後都忍不住先冬眠了一下才出門覓食

睡醒之後感覺更是冷到了極點Orz

滿腦子就只想喝個熱湯





於是我們就不爭氣的來到了吃火鍋的地方了.........
(應該在順便約一下貍貓那對火鍋控才是.....)


這間新開的鼎山 小火鍋就開在傳說中的鼎山蒸餃的附近而已

每鍋的價位都是98元!

跟一般類型的小火鍋相比,真的是非常便宜


貍貓你看到也可以考慮來吃了

用這個打發你家的火鍋控就好了阿~~XDDD

加點科學麵也才10元..... 跟一般的15~20元相比

真是佛心阿!~


店內也隨時保持的非常乾淨

除了我們剛吃完的來不及收XDDD



雖然價位不高,但該提供的佐料都有


蔥跟蒜也感覺非常的新鮮

沒有放很久的那種FU ,整體感覺真的不錯



這天本來是照慣例的點了麻辣鍋(因為想吃鴨血XD) 

帥氣年輕老闆說牛奶鍋也不錯...

回點率都很高,客戶都很稱讚

所以我就很不爭氣的屈服了,改成了牛肉牛奶鍋
(絕對不是因為老闆又年輕又帥的關係)


一上桌後隨即聞到撲鼻的濃郁奶香

雖然我個人討厭牛奶味道太濃的系列商品

但唯獨牛奶鍋..... 我就是無法抗拒阿!!!Orz

本來對於一鍋98元的內容物不是太期待,但上桌後滿滿的配料讓我非常的訝異

當然也就是要撈出來好好的看看真相了


除了鍋底大量的高麗菜之外

還有金針菇、凍豆腐(2塊) 魚餃、燕餃、竹輪、貢丸、魚板、香菇、甜不辣、米血、南瓜與裝飾用的蘿蔔片XDD

且米血還居然有三大塊

這在100元的小火鍋界裡,真的是異常的豐盛了

覺得有比辣匠的火鍋料還來得豐盛許多

連肉片都比辣匠還有誠意XDDDD


而當然吃起來的味道也非常不像98元

湯底濃郁順口,不會像有的牛奶鍋空有香氣而無味道

還略帶著些許起司鹹香

在裡頭煮的配料們吃起來也都特別好吃


更別提拿來煮冬粉 跟 科學麵了>\\\\\\<

我個人覺得科學麵煮過後會比一般湯底煮起來稍鹹了點

但是我還蠻愛的,覺得非常夠味XDDDDD


阿,對了 

98元也是有附飯 跟 冬粉 (任選一)


比起一般的有讓人覺得很超值

真是物廉價美又實在,用餐環境又不會太差

有默默的讓我有想要下次再來的衝動


老公點的是豬肉藥膳養身鍋 98元


配料基本上是完全跟我一樣的

差別就是湯頭

味道真的非常藥膳,還有許多中藥材一起燉煮

喝起來真的會有很明顯得中藥甘味

如果不喜歡的千萬不要點XDDDD

光是挑那些中藥材你就飽了


就像我老公那個北七一樣..... 

沒事裝什麼養身阿!

好好的原味不點,還嫌人家中藥太多




   餐廳名稱:鼎山 麻辣小火鍋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灣中街344號
   電話:0989-814991
   營業時間: Pm 05:00 ~ Am 1:00

[2010-12-0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