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一直想到漢來牛排館來試試了

畢竟也是間頗負盛名的餐廳,尤其又是開在五星級飯店內

當知道要來這邊用餐時,真是讓我一整個超開心的阿

期待已久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呀!!!

不知道何時可以輪到傳說中的如絲葵呢 (含情脈脈的看著雕兄)



漢來牛排館位於45F,出電梯後走過這長長的走廊就可以到達


下方就是43F的海港餐廳



不過我跟老公對於海港餐廳都不太喜歡

幾次的用餐感覺都覺得餐點選擇性太少XDD 吃完一輪就不知道要再吃什麼了

雖然某些餐點真的有新鮮好吃,但實在沒辦法一值連續的狂吃。

太容易膩了。XD


長廊走道底右轉就是漢來牛排館了


一靠近就即刻有服務員前往接待,還蠻不錯的

餐廳內部略有點小,我以為應該要比較大間的 (畢竟是五星級飯店上面的餐廳咩XD)



不過可能有一半是包廂,所以看起來桌數不多 (反正她們也應該不用在乎來客量的.....)

我們坐的是類似這樣,但是靠窗的位置


本來是貪圖的晚上的夜景

但是怕晚上餐點會拍不清楚,就只好選擇中午沒景色的時候來用餐了



這邊的服務感覺真的有比較確實一些

入座沒多久才正打算要看菜單,菜單就飛過來了

服務生都會默默的注意著妳的一舉一動  
(話說...地方小服務人員多也是一主因XDDD 可以很確實的服務到每一組客戶)



其他菜單大圖請點我

點完餐後,就可自由取用沙拉吧


沙拉吧就如各家所介紹的一般,就這樣一排而已



生菜部分有美生菜、蘿蔓心、甜菜根、蕃茄切片、玉米、小黃瓜、蘿蔔絲等等

有些是一般自助沙拉吧比較少見的生菜

據說這些都是原產地空運來台?XD


在旁邊就是甜點及水果

比較特別的是她們的生菜沙拉佐料區,一整個非常的豐富

經過玻璃折射,乍看之下數量還頗驚人的XD


除了常見的千島醬、優格醬之外,還有一些乳酪醬、起司醬之類的

還另外有提供雞蛋碎與麵包脆丁、起司粉等等


沙拉我只拿了比較喜歡吃的蘿蔓,配上蕃茄在加一些玉米粒、麵包脆丁、蛋碎

淋上優格醬後超好吃的:))


本來我都是習慣用手直接拿起來慢慢啃

不過服務生一直在遠處對著客戶微笑,所以我還是很顧及形象的默默拿起了刀叉

蘿蔓吃起來出乎預料的鮮脆多汁,果然飯店有在照顧的就是不一樣

是今天剛從好事多進貨的嗎?(誤)


沙拉區的每片生菜都超大一片,雖然說這樣是為了保持鮮脆度

不過有減低了我在去拿的欲望,很不喜歡拿回來後都還要拿刀叉奮戰的沙拉


而傳說中需要小費才有的特製凱隡沙拉....

我覺得不是太有興趣,都1200元一餐了,不能免費提供嗎?(攤手)


附餐麵包


別人的食記除了小圓麵包、大蒜麵包外還有雜糧餅乾

我們沒有得到雜糧餅乾,可能中餐跟晚餐的明細不同Orz

算了,反正雜糧也一像都不是我的菜


大蒜麵包覺得香蒜味不太夠,只有隱隱約約的香氣而已

不過麵包吃起來溫熱脆口,麵包本身又很有咬勁,我還蠻喜歡的



跟著麵包一起上的奶油


滿滿的一盆,很驚人XDDD

我們只有二塊小圓餐包阿! 是有沒有要這麼多奶油~~ 哈哈哈

至於小餐包就普普了,因為沒有很熱

夾進奶油後也無法變身成爆漿餐包,滋味也略為普通很多


奶油蟹肉蕃茄波菜湯


看到奶油蟹肉就點了,上桌後才發現後面還有番茄波菜這四個字

很好!! 我得到了我很不愛的蕃茄湯了XDDDDDDD


蟹肉低加,奶油哩滴堆~~~~???


雖然討厭蕃茄湯,但是我還是喝了

出乎預料的順口甘美,沒有太多討人厭的番茄酸感

蟹肉也很細滑,連老公喝了都覺得很不錯


法式洋蔥湯


上桌後會詢問需不需要加起司粉,小麵包是湯裡本來就有的

老公剛喝時覺得很好喝,不過喝了我的番茄波菜湯後就覺得洋蔥湯味道太濃太鹹了些

感覺蕃茄波菜湯比較適合當餐前開胃湯品



我的感覺也是如此,可能跟我們加了起司粉有關係

整體感覺偏鹹,沒辦法吃到洋蔥的甘甜

我還是比較喜歡家帝諾鐵板燒的洋蔥湯,口感比較鮮甜,也不會給味蕾太大的負擔



接著就是我們的主餐囉

我的
特別套餐 丁骨牛排 1200元


就...一個馬鈴薯+一個丁骨



老公的
主題套餐 牛排明蝦干貝 1200元


有二個干貝、一個明蝦、一個4oz 菲力牛排

4oz菲力牛排真的有點太小了XD  感覺真不該聽從建議點這個,應該要堅持選擇沙朗牛排才是

很擔心老公吃不飽


上桌後才會淋醬

老公選的沾醬是原汁,我當然是吃原味的


這裡連馬鈴薯都可以選淋醬

有酸奶、青蔥、脆培根、奶油四種可選

以前就吃過酸奶+青蔥的口味了,所以我很快的就決定除了奶油之外的通通都要加進來


她們的酸奶味道比較淡一些,起來沒有有很開胃的酸

不過鬆綿的馬鈴薯搭著脆培根與青蔥一起吃真是好吃,口感非常的豐富

只是滋味平淡了些

早知道該跟服務生在要些牛排原汁淋上去,應該會更好XD


老公只選了奶油


因為他被他自己的乳酪沙拉給雷到,所以不敢再亂嘗試酸奶

就只默默的選了奶油,我可以感覺得出他很囧

不過其實這樣單純的鹹味馬鈴薯也是蠻好吃的,奶油要再更多一些會更好

奶由遇熱溶化後其實一整個很迷人的呀!


至於牛排的部份.....................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滿意

我跟老公選的都是五分熟


但我的丁骨感覺已經是六~七分熟了

吃起來口感蠻老的,肉也偏乾了一些



因為採光不錯,所以肉疑似看起來很好吃

但其實真的不是這麼一回事


老公的菲力也是略有點過熟,不過至少比我的丁骨牛排年輕了許多

肉質是還不錯,但也沒有很多汁美味

可能跟部位有差



因為我很在意牛排的口感,所以上桌第一件事情就是確認熟度

吃了感覺有點過老過乾後,即刻請了服務生A到桌邊告知這件事情

服務生A先說了抱歉幫我問問看轉頭離去找了服務生B說明這個狀況

接著服務生B就來到了我桌邊跟我說這塊牛排本來就是這樣....(?)

要我在往中心切一下確認熟度(當然我也就照做了)


然後就是如圖那樣~~ 服務生b則說這樣其實是剛好的五分熟,可能是我吃不慣丁骨

所以我也就只能默默接受了一塊略有點乾老的牛肉


好吧!~原來王品般的價位不代表該有王品般的服務

換一塊肉的服務不存在於漢來牛排館這間餐廳



默默且哀傷的吃完老肉之後,就開始吃起了甜點了

每一種小蛋糕我都拿了一塊,因為看起來都蠻可口的



提拉米蘇吃起來酒味濃郁,濕軟香綿的,真的很好吃

是我很喜歡的那一種提拉米蘇

連老公這個不愛吃蛋糕的都說很好吃


而左下角 疑似巧克力布朗尼的

才剛切下第一口就發現了.....................




沒錯,是根毛  (可能是個頭毛)






為了這根毛我又叫了一次服務生

很快速簡短的跟他說妳們的蛋糕裡有毛

服務生也很快速簡短的說了聲不好意思後把蛋糕給收走了


然後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嗯哼~ 

超高檔的服務呢!~





附餐飲料  (有紅茶、綠茶、果汁、咖啡....吧)

我選的是冰咖啡


其實他上的是黑咖啡,但是我很迅速的把奶精給加了進去了

口味就...

麥當勞美式咖啡 


老公選的是熱紅茶


附帶一片檸檬片

一開始很好喝,漸漸的就苦了

還是早點把檸檬片拿出來會比較好


因為意外之毛讓我沒吃到其他甜點,所以又去拿了一次

這次就沒有拿剛剛的毛蛋糕了


這是疑似抹茶布丁蛋塔的點心,其實還蠻好吃的

沒想像中的糟糕XD


有蛋香,有派皮的酥香,也略有點抹茶的茶香

抹茶布丁那邊吃起來很滑嫩綿密,有點像是慕斯這樣

一口就可以塞下一個

但很怕又有毛毛之亂,所以我還是堅持用湯匙一口一口的檢查XD


焦糖烤布蕾


大概是三個抹茶蛋塔的大小

裡面布丁體是比較偏硬的那種,不是算太滑嫩

當然也就不會入口即化了


蛋的味道很重,我是覺得有點蛋腥味了

所以只吃掉了半個,剩下通通丟給了老公


來到了嚮往已久的餐廳吃期待已久的餐點

結果吃完並沒有很滿足

草草結完帳就跟老公離開了餐廳,結帳時也沒有人員針對肉或是那根毛再跟我們致歉或是說明原委

大概是覺得只是根毛,沒有很嚴重吧?


這間餐廳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餐廳名稱:漢來大飯店 45F牛排館 Steak House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F
電話:(07)213-5763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
網址:http://www.grand-hilai.com.tw/chinese/restaurant_01.htm

[2011-02-19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