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天忙的要死又快餓死時想到的一間餐廳

是某個鄉民推薦給我老公的,因為老公很愛吃青醬

剛好離家很近又不用過橋~

所以我們就出現在門口了




店面算是還蠻好找的~

不過因為趕時間+熱的關係,本想坐在比較涼爽的一樓也省得找位置

服務員卻說稍後有記者還是報社要來採訪

希望我們轉往二樓

也就只好默默的移動了

二樓裡面的裝潢




還蠻可愛的

但是很悶熱 又還有怪味道 

原本就已經有二對用餐客戶了,再加上了我們是三對

冷氣卻好像才剛剛開放,一點都不冷

且還有著很詭異的怪黴味道,一入座就有點小不舒服了~~

既然一樓要空著採訪....那二樓不是早該早早開冷氣除臭除悶嗎?

而且又不是因為剛開店的關係,我們到達時都六點了....


開水是裝在酒瓶裡,還蠻特別的


其實我蠻怕這樣放瓶子內水會有怪味的,不過還好水倒出來是沒有怪味道的


這是她們的菜單


全都是青醬義大利麵,只有配菜的不同而已

義大利麵方面則是可以選擇要寬麵 細麵 墨魚麵等等

而品味小區另有提供一些非青醬義大利麵的選擇

像是牛嫩肩排,白酒嫩雞等等

因為想吃到不同的餐點,我就沒點麵而是另外點了個牛嫩肩排


主餐+100得到的馬鈴薯沙拉


味道還不錯~馬鈴薯泥一像都是我的愛

就是份量少了點XD

沙拉可以再有誠意一點會更好!


烤麵包與乳酪藍莓醬(每陣子都抹醬都不同)


藍莓乳酪的抹醬很好吃,麵包就普通法國麵包烤過

不過上桌時已經有點涼了

同事S小姐前陣子去吃更是悲傷

連烤都沒烤過


附餐飲料  綠茶


無糖的喝起來很苦澀....  幸好有附上糖漿自己隨意添加

不過我加了很多還是喝得出澀味,真的不太憂

後來服務生還默默的走了過來不吭一聲的就把糖漿拿走

轉身放到隔壁桌...........= =!

嗯...我知道別的客人也點了綠茶啦~ 好歹要拿之前先禮貌性問一下我還要不要用咩?

這不是常識嗎? 

(糖漿是連同我的綠茶一起送上桌的)


附餐濃湯


因為這記憶有點久了,所以我有點忘了它到底是南瓜農湯還是玉米濃湯

口味記得還不錯~因為我跟老公都有喝光光!XD

但是S小姐說他上個月去的時候,湯端上桌時是冷的,而且口味還不怎麼樣

大家就自己看著辦吧!

這間店似乎是有時品質不穩~~要吃之前要確認自己有帶點好運氣


濃湯之後....我跟老公就開始了無止盡的等

周邊的客戶也都是(有的比我們早很久來 看起來是吃完要走的卻也在等)


拍這張照片意義是.....想告訴大家等了很久這樣

然後也都沒要幫我收桌的意思

點餐完成是18:05 ,濃湯照片是18:21拍攝,空桌這張是18:45拍攝 

時間長短大家有不同見解,對我來說這樣太久了

而且我催促不只一次,後來才看到我以為吃完要走的客人其實是主餐麵也還沒上

真不知道她們到底是等了多久

拍完後又催促了一下 (因為趕著要去室內設計師那邊)

老公的義大利麵才上桌

白酒炙燒干貝綜合海鮮青醬麵(選用黃金蕎麥麵) 220元 


麵條都是可以選擇的,因為店員一直狂推她們家的黃金蕎麥麵

所以老公就屈服了

麵看起來有點空虛,不過還好這容器是有深度的

至少不用擔心麵太少這個問題



不過口感上.....

我覺得問題蠻大的


蕎麥麵真的一點都不適合當義大利麵吃阿(/‵口′)/~ ╧╧

吃起來糊糊爛爛的,一點口感都沒有

請想像一下就是麻油乾麵線那種有點黏糊的口感,然後配上軟爛的細麵條

青醬味道又沒有很突出,就隱隱約約讓你知道 

好像這是青醬麵?又好像不是?

我吃個一口馬上就投降把麵還給老公了

店員到底是為什麼要陷害我們................Orz

早知道就叫老公選個墨魚麵或是綜合造型麵,說不定這樣還好一點

(至於有什麼海鮮....抱歉 麵太難吃我就忘記看海鮮了)


香煎牛嫩肩佐xxxx紅酒醬汁(名字忘了) 160元


乾!!!  這樣五片薄薄的肉要160元!!!   

而且我還等了40幾分鐘!!!!╰(‵皿′*)╯

嗎的!! 

早知道去鼎山吃牛小弟的嫩肩~~ 只要110元,還不用等超過15分

看價位還以為是主餐,老公去點餐時服務生也只說不是整塊的,會幫我們先切過

結果等這麼久上桌是這樣我真的快吐血

肉真的只有少少的五片,下面還沒有麵,全部都是洋蔥!

我不到1分鐘就吃完了 ,但是連1分飽都沒有

大家可以知道我臉有多麼的臭了

沒看到餐點前,本來還想說下次再來吃個香草烤嫩雞順便平反一下義大利麵

算了!~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他上來是會有幾片雞肉


焦糖考布蕾 (小) 35元


也是催促很久很久才來

是還蠻好吃的,但我不會為了它再來一次


後來離開時服務生還多給了一杯外帶的柳橙汁

說是要補償我們等這麼久,很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不開心

採訪是固然重要,畢竟可以宣傳  

可是樓上的顧客應該更重要吧?  

一直到我火速吃完去趕場前,那一對我誤會他們吃完要走的客戶都還有一位麵沒上耶.....orz


餐廳名稱:有夠義式青醬麵食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35號
電話:07 557555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5:00   Pm 17:00 ~ Pm 21:30

[2011-03-21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