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跟老公到處晃來晃去不知道去哪覓食

結果就晃到了七賢路上

一路從橋頭麻辣火鍋晃到麻辣e族

然後一直想不起來有一間新開的麻辣火鍋店在哪邊...叫甚麼名字

就直接吃麻辣e族了



這間也算是來過蠻多次了,我跟媽媽都還蠻愛這間的



用餐方式就是吃到飽、限時二小時

二位以上,一位是297元(以含一成)



佐料區非常豐富,該有的沙茶、蔥蒜辣椒之外,麻油、香油、醬油、花生粉、芝麻醬連香菜都有

幾乎是想得到的都在這

也有提供飯 & 肉燥醬,當然新鮮雞蛋也少不了




鍋底方面有麻辣鍋、酸菜鍋、原味鍋等等可以選 

詳細名稱有點忘了

最後我們是選了麻辣鍋的小辣 & 原味鍋




湯上來有嚇了一跳

小辣也太紅了吧XDDD 一整個有被裱到的FU

我只是想吃鴨血阿阿阿 !!  早知道應該俗辣一點,跟服務生說要微微微微辣~~~


每桌都會有一整壺的酸梅湯 

還是烏梅湯??

搞不太清楚XDDD 因為我很怕喝這種飲料

幸好這邊還有提供飲料機 (有可樂 檸檬紅茶這類的)

也是都可以暢飲的




菜單忘了拍,大家就忍耐一下

直接看加點單吧

上面看到的就是隨意吃 隨意點

他們的鴨肉丸 川丸子我覺得都蠻好吃的(不過我沒拍到XDDDD)




肉類方面有

豬心


煮起來非常有咬勁

沒有腥味 我還蠻愛的~~叫了二次吧?


白肉 (配酸菜鍋還蠻讚的喔)


之前吃過配酸菜鍋的

這次配原味鍋也很棒~~不過老公覺得太有咬勁了 哈

我還蠻愛的說



豬肉


豬肉光看就超好吃的>\\\\<

煮完之後果然非常誘人



真的很嫩~非常嫩

我老公都變吃邊露出一臉"機車"的表情XDDDD

就一種很難形容的樣子就是了

豬肉真的有種入口即化的誇張感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肉說



高級沙朗



牛肉感覺也是不錯的

但就是跟豬肉的那種超讚口感一比就輸了

這次我們反而點豬肉點的比較多次~~

平常都狂吃牛肉的說XDDD


而鴨血因為太久沒來吃了....

居然一吃驚人XDDD 根本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我覺得好嫩好好吃>\\\\<



而且也還蠻入味的

這天就吃了非常多塊的鴨血~~一整個大開殺戒

好像加鴨血加了3~4次的樣子?

不過以前比我還能吃辣的老公不知道為何變成俗辣了

都吃原味那鍋比較多XDDD

只有我這個鴨血控一直在辣得那鍋找鴨血


不過小辣真得對我來說太辣了Q口Q"

如果只是一樣愛吃鴨血又怕辣的

最好還是點微微辣就好

不然回家怕菊花也就順便開了XD



其他加點的好料

科學麵、金針菇



目前還是覺得鼎王的鍋底煮科學麵比較好吃說XDDD


鮮蝦



老公點了2~3次

據他所說蝦子還蠻新鮮的 而且也不會煮一煮就整鍋都紅紅的

有的不知道為何,有的蝦子煮一煮都會整鍋紅紅的 ....Orz


豆皮


這邊提供的是手工豆皮,非常不錯

不過這晚都被鴨血給吸引去了

豆皮好不好吃都忘光光了......

我想應該是不錯


綜合餃+魚卵果


本來都超愛吃魚餃燕餃的

不過自從知道好像三顆餃等於一碗飯的熱量

我就越來越不愛吃了XDD

(迷之音 : 那手工的你就吃得很開心喔!?)


好啦...我承認我是比較愛吃手工魚餃燕餃系列

因為比較香 比較滑嫩


另外魚卵果也是我超愛吃的>\\\\\<

裡面有包魚卵,有時後還會不小心爆漿咧!

吃的時候務必小心

會噴.........汁.......科科



結果吃完走出門口才發現

我一直想找的那間新開的叫做麻辣狀元

就在對面 ◢▆▅▄▃崩╰(〒皿〒)╯潰▃▄▅▇◣




吼~~真的是眼睛長超大的!! 到底再看哪邊阿~~~~

害我又失去一次吃新店的機會Orz


各位,我下次會記得把店名都抄在筆記本上再出門找吃的

只好等周六日有空再來吃這間店囉


  餐廳名稱:麻辣e族 鴛鴦火鍋
  電話:07 2856777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93號



[2009-11-25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