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個不小心

不吃牛肉會死的病又發作了XDDD


本想隨便跟老公到夜市啃啃牛排就算了

剛好老公的親密愛人也一起發作 猛喊著想吃Amigos


我們就很不爭氣的妥協了,並約了另外二位好友一起到Amigos用餐

就趁著這次有帶腳架出門

再來介紹一下Amigos 阿米哥 阿根廷烤牛肉吃到飽吧

其實嚴格來說不是第三彈了

應該是第N彈

從第二彈過後,至少也回去吃了五次有了


所以那些無聊的人阿

說我只會吃些便宜的餐點?

拜託~~

我回去吃19to1  阿米哥  麻辣狀元的次數都多到我不敢PO文了好不好

PO出來都怕被人家以為我是收了阿米哥 19to1 麻辣狀元多少錢咧!

(我去吃也是跟大家一樣 乖乖付錢的~~)



新菜單


老闆在12月中左右就做了這本新的菜單

外面是真牛皮呢

他說都是他親手做的喔~~ (除了LOGO是請人烙上去的)

這樣一用,感覺質感就優了很多~


裡面的餐點則是大同小異,跟以往的都差不多

只是把薄片的肉片取消了

全部都是大塊的牛肉





還有一些開胃小菜之類的

不過就原諒我沒拍很清楚啦!~~ 就跟以前餐點都一樣

炸花枝圈 生菜沙拉 等等之類的

都沒有變動




桌上固定都會放上這二種阿根廷沾醬

普羅旺斯醬就是綠色的那一小碟

我們拿來沾麵包也很好吃

有贏過青醬的口感



岩鹽


第一次來用餐之後,就抱怨他們肉鹹到不行

後來被招待去吃第二次,老闆也說了 不只我一位客戶這樣說

因為他們外場負責炭烤的烤肉員,可能會不小心失手灑太多鹽,導置肉太鹹

所以他決定以後都不調味  

直接在桌上放岩鹽供客戶自行調味

老闆也說到做到,試吃之後隔10天又回去用餐

就已經換成了岩鹽了

現烤牛肉搭現磨岩鹽  真的很讚阿XDDD


一直到現在....3個多月了  

每次用餐的感覺都是非常優,總是心滿意足的離開



海鮮濃湯


點餐後就會詢問是否需要濃湯

我每次都一定要點一碗XDD 因為他們的濃湯料多又味美

這次連同行的朋友都稱讚濃湯料很足

有培根 蛤蜊 & 馬鈴薯

雖然可以無限續用,但是我總是喝一碗就停了XDDD

免得等等牛肉通通吃不下阿


麵包


烤的非常香脆~ 前幾次來用的時候都覺得有點太"韌" 很難咬開

就像一般硬硬的法國土司那樣

但這二次(12月 6號 &23號 ) 吃到的都烤得非常酥

不會有咬不斷的情況

我還蠻愛這種脆脆的口感說  而且放到湯裡也很好吃
 

油醋沙拉


每次來必點的

可以開胃,也可以在用餐途中解膩

不過Y小姐好像是覺得他們油醋不夠酸

但是我覺得很酸說XDDD 算是很夠味的

大概是我比較怕酸吧


海鮮沙拉



跟油醋沙拉的料大同小異

不過多了一個蝦子 花枝  & 少許紫高麗 苜蓿芽(是吧!?XD)

這是老公最愛點的

但是原因很單純,只是因為有蝦.....

下次乾脆拜託老闆一次給你10隻蝦算了!!



左起 培跟起司球 起司條 酥炸魚柳  牛肉起司丸


點餐方式還是那樣的好玩

甚麼都是一個個叫

培根起司球要六顆~ 酥炸魚柳要六塊 這種點法

大家一人分一顆當開胃小菜 

想吃幾個就點幾個

一點都不怕馬上被塞的飽飽的



培根起司球 跟 牛肉起士丸 二種比起來 

我比較愛前者


因為有很多馬鈴薯泥+起司XDDD 培根大概是培根末



沒辦法,我超愛馬鈴薯

而牛肉丸有時後會覺得很鹹膩

所以我幾乎不點的

重點是牛肉塊啊!!~ 幹嘛要吃牛肉丸呢~~  你說是吧!!


酥炸魚柳


我又忘記問到底是甚麼魚了~

反正不是麥香魚那種軟軟嫩嫩的魚肉就是了XDDD

肉有點小柴,不過老公跟其他人都還蠻愛吃的

我是覺得沾上番茄醬才會比較美味



炸花枝圈


每次點這樣餐點都會覺得自己是大胃王

因為我們都很豪氣的喊要20圈

好像超會吃的咧


不過也還好啦~ 五六個人一起吃的話

一人二個三個就吃光光了

而且炸花枝圈很順口的阿~~~



這種酥皮我個人超愛的說

而花枝肉又很新鮮有彈性

來這邊就一定要吃到花枝圈我才會覺得滿意

這是除了牛肉之外 我第二愛吃的XDDD


辣味花枝


某一次來吃到的新菜色,後來好像反應不錯就變成固定菜色了

如果不喜歡吃炸物的可以改點這道

但是要小心會辣QQ

後勁滿強的

一開始吃還沒感覺,等你吞下肚,嘴巴就燒起來了


不過我本身是還可以接受,自從回高雄狂吃麻辣鴨血之後

對辣度的忍耐力已經提高不少了

這個就有點小CASE了


板腱


每次來這邊 老公他們都是全部的肉都先點一輪 (霜降 小排 板腱 菲力 ....)

不過我比較喜歡板腱 & 小排那種有咬勁 又含有肉汁的口感

霜降有時候會太油(因為油脂很多)  

菲力又太軟嫩 (我喜歡有咬勁的)




板腱 切面就類似上面那樣

每次吃都覺得肉汁又甜又有咬勁

而小排更是迷人到不行



吃起來外皮帶點焦香味,略脆脆的

鮮甜的肉汁豐富 

越咬越香甜,那一種牛肉才有的特殊油脂口感

真的叫人念念不忘

難怪我們動不動就犯了不吃牛肉會死的病

怎麼醫都醫不好XDD


松阪豬


偶而才會點一次

當牛肉吃太多要換點口味再接再厲的時候就會點了XDDD

肉質Q彈有咬勁,不過還是比我最愛的小排差了點

少了肉汁鮮嫩的那種感覺


另外其他肉類還有脆皮雞、梅花豬、羊小排 還有牛里肌

6號那次跟了一位愛吃肉的朋友一起來吃

他非常有檔頭的每一種都吃到了

覺得也都不錯

可能都有改變很多,只是我沒吃到 所以不知道吧

只好等下次又餓得要命的時候再來狂吃肉了


甜點 冰淇淋


其實一次是來一球的

但是每次我們都會一直再來一盤

這次乾脆叫服務生一次上二球給我們慢慢吃

每次我老公 & 老公的親密愛人都要吃個四五球才會甘願

一次一球會要讓服務生洗超多盤子的


甜點 - 巧克力蛋糕


這是最近新提供的XDD 

我也是23號當天才吃到  本來以為是布朗尼蛋糕

但是不是

不過蛋糕還有另外加熱過 

吃起來溫溫熱熱的,又不會太甜

我那天就吃了二塊蛋糕

總算不用在冬天吃冰了XDDDD



阿根廷葡萄調酒


最後就用美酒 與 美女畫下句點吧

這就算是預支平安夜的大餐吧XDDDDDDDDDD


調酒喝起來酸甜酸甜的

酒精成分不高

不過那天我還是不小心喝的太快又太多 (喝了三杯多)

還是有點臉紅了,但不到神智不清的地步

所以老公這天沒有失身啦~~

大家可以不用猜有沒有酒後亂性了XDDDD



    Amigos 炭烤牛排餐廳 第一彈     試吃  第二彈

   餐廳名稱:Amigos 阿米哥阿根廷碳烤牛排餐廳
   地    址: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本館路與建工路)
   官    網:http://asado.pixnet.net/blog/post/12044450
   電    話:0929 523 1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7:30~22:30 (供餐到21:00)
   週六~週日 11:30~15:00 (供餐到13:30)
                17:30~22:30 (供餐到21:00)
   價   位:吃到飽 500/人  需加收10%服務費

[2009-12-23 by CatAnna]

arrow
arrow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