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間下起了大雨

老公剛好忘記帶雨衣出門,卡在公司裡用MSN跟我哀嚎XDDD

因為他的雨衣在我機車內~哈哈哈哈


所以賢慧又體貼的老婆大人我...(順便誇獎一下自己)

就在豪雨中,不畏艱難的(?)

出發替老公送雨衣到三多路的公司去了


也就順便跟老公在這間拉麵店用餐

因為據老公同事所說 "還不錯"    "而且很便宜"



哼!  

我看是49元深深的吸引你們吧!!


店內氣氛還算不錯  乾淨而明亮~

牆上還有日本風味的一些裝飾 




桌面也有著 " 有圖有真相 "的菜單


點菜的菜單就普通的紙片...XDD




不過49元的只有一種

就是味味拉麵  而且看圖片感覺有點虛



最後老公點了味增拉麵 110元

我則是非常不知死活,非常大膽的點了味味拉麵 49元

還點了一盤小菜,黃金酥蝦50元


等待餐點的同時,也先去用了店內提供的免費飲料+冰品


飲料是柳橙汁+烏梅汁

因為我不愛喝烏梅,所以只喝了柳橙汁

還不錯,一般了柳橙汁口感

沒有難喝的FU


冰是巧格冰淇淋,但是我沒聽過XDDD


有香草   瑞士巧克力 熱帶水果 (我們有吃到的)

 

口味也還不錯~不難吃就是了啦XDDDD

對於冰我很不挑,老公比我更不挑


之後先上的是我的小菜 黃金酥蝦 50元



四塊....跟他桌面菜單上的圖片一樣

但是我有覺得空虛的感覺Orz

小小的  

一塊一口就沒有了



蝦子就那一點點

而且是一隻普通蝦子切二半的其中一半

剩下的都是魚漿

炸得酥酥脆脆 上桌時還熱呼呼的

是很不錯啦!

吃起來也是很有彈性(我是說魚漿)

可惜就是少了點 跟 蝦子小了點XDD


我的味味拉麵 49元



恩..........果然是異常的空虛

我剛剛到底是怎麼了! ?  為什麼會點這個!!!!

一定是被下降頭 或是 鬼遮眼了


湯很清淡,大概跟陽春麵差不多

麵不知道算哪種拉麵

就是普通‧尚可‧還可以......


不過幸好湯清淡歸清淡....

並沒有加很多鹽巴味精來增加味道

非常誠實...XD

配料就上圖所見的孤單魚板 與 叉燒   

還有一坨紫菜

老公的味增拉麵 110元



並沒有因為比較貴 而料比較豐富一點

只是多了我一塊叉燒跟蛋

而且叉燒還比我的小XDDDDDDDDDDDDD

味道也是普普通通 還可以....



而湯頭還算勉強不錯

他不是一般常喝到的甜味味增~

而且稍鹹一點的鹹味增

有點不太合我胃口


麵跟我的是一樣的那種

普通‧尚可‧還可以那一牌的拉麵




突然覺得....

六合路那間的好味道真是太美味了!!

我們真不該隨意背叛老闆

果然得到教訓了!


總之

我再也不相信妳們這群工程師的味覺了!!!(淚奔)




   餐廳名稱:匠座日本拉麵
   地    址:高雄市三多二路355-2號
   電    話:07-3380712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10-160

[2009-09-30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