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XD


當初參加高雄美食蒐密比賽,

為感謝linjanjon大努力幫我拉票,說好了得獎請他吃飯

沒想到還真的幸運得獎,收到了海世界的現金禮券10張(2000元)



這頓飯就一直被我欠到現在

因為L大也很忙阿(  ̄ c ̄)y▂ξ   家裡有女王跟孩子要顧咩

所以就趁著女王出國度假時,跟我討論好吃海世界去來段婚外情了(誤)

同行的還有我老公 & 老公的親密愛人


老實說,要不是L大提起海世界

我根本就忘記了自己手上還握有她們的餐券XDDDD

大概是地點太遙遠的關係,我已經主動遺忘他了

就在高雄港漁人碼頭內

除了海世界之外還有其他很多間餐廳


不過都是露天的

晚上來都還覺得有點熱....內部根本沒座位的樣子

老實說 

有點差耶XDDD  沒冷氣就弱了阿!!!!


且雖說是現金禮券....但限制還是頗多

菜單上的這種套餐類通通都無法使用禮券



只能點選後方這些單點的熱炒,一人只能用一張

扣掉禮券金額有的餐點只需20~90元.....單純這樣看是還算超值超值

但是飲料酒水都不折抵


大家就一人點了一道菜再說,如果吃不飽就轉戰下一攤

總比在這邊吃氣氛的好 (大家都成年人了,浪漫吃不飽阿XDDDD)


五更腸旺 220元


L大點的~也是最快上桌的

整體味道還OK啦,蠻辣的~

鴨血就感覺SOSO了,大腸好像沒吃到~  

大概數量過於稀少了XDDDDDDD

不過有五更腸旺調理包這種東西嗎?(好奇問一下)

因為感覺調味有點化學,假假的味道,

不然就是我吃不慣這種腸旺吧Orz


鳳梨蝦球 260元


現炸的,等了非常久

但上桌熱呼呼的有讓人滿意了一下

大約有8顆蝦球

不過事前被通知說沒有美乃滋  

所以要幫我們換成泰式沾醬......... 

所以就變成泰式口味的鳳梨蝦球了

醬汁不像一般月亮蝦餅用的那種甜甜辣辣的口味

完全都是辣的感覺

所以這次親密愛人根本就沒吃多少

因為它是個不吃辣的俗辣!! 哈哈~~

意外被餐廳給婊了一下

蝦球本身不錯,有新鮮彈牙 

缺點就是外皮不太好吃,跟一般的蝦球不同

吃起來有很潤不好咬的感覺


宮保雞丁 200元


應該是宮保雞丁或是糖醋雞丁之類的吧XDD

裡面最下飯的一道 

也既蝦球之後最快被吃完的一道

外面裹著甜甜醬汁,有比前面二道都辣辣的好多了

吃起來也不太膩

可惜就是份量有點小Q口Q 

大家一人夾個二塊就空了

我這時已經在想等等要去哪邊續攤了XD

客家小炒 220元


老公點的

不論走到哪都要點客家小炒,真是中了協理的毒太深

(因為老公的上司愛吃客家菜)

不否認這真的好吃,除了魷魚太硬 跟份量太少

其他是沒什麼好挑的

但我覺得跟其他餐廳的客家小炒比起來.......味道有點不夠重

老公倒是不覺得(  ̄ c ̄)y▂ξ   

因為他很好解決的,比較愛靠腰的人是我


蒜苗松阪豬 260元


豬肉好少 好薄,但是肉質彈牙好吃

也是上桌沒多久,一人夾一片二片就吃光光的菜 (四大一小...小的幾乎沒再吃)

口味也算是不錯的

這邊的缺點大概全部都是份量太少吧!

都最後一道菜了

還讓人覺得分外空虛.......

害我覺得當初踩踩樂只送一張給大家真是太不道德了XDDD

加白飯都還吃不飽阿!  (我們一人都一碗白飯)


烏龍茶 200元


本日最不值得的就這一壺了

200元結果這麼小一壺 

一人一杯就差不多了 (還不能到太滿XDDDDD)

果然是觀光地區的觀光餐廳

我們真不該來這邊當觀光客的阿!!!!

且氣氛也不是說真的很浪漫 囧>  

也沒辣妹可以看 囧>囧>

更別說最後結帳的金額了 

都使用禮券了還要700多元(印象中)

大概是小孩子不算人頭吧.......Orz



結帳人知道是比賽得到的禮券後,居然還不太開心的說

阿~怎麼現在才來用~~



是有規定一定要馬上來用嗎?(攤手) 明明使用期限到年底說

我看剩下的通通會讓他自然過期吧~


P.S 

就在海世界隔壁的熱炒....通通都便宜100元呢Orz

既然都一樣只能坐戶外用餐

記得選便宜點的




餐廳名稱:海世界音樂餐廳
餐廳地址: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9號 (高雄港漁人碼頭裡面)
營業時間:Pm 06:00 ~ Am 03:00

[2010-05-08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