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板友推薦我來參加這間手工包子店的試吃活動

因為示範的包子圖實在太可愛了

我就默默的報名,然後也默默的被選上了


店名非常的特殊,取名為 康森 "洋菓子" 

不是日式的手工甜點的意思嗎?XDDD

可賣的是中式包子


一個都是15元 

就在麵包店店門口販賣著




既然都來了,也就順便參觀了一下麵包店

晚上10點後購買,滿百還打八折

還蠻吸引人的 可以多買一些來當早餐

可惜離我家很遠啊!! 唉~~~




本來還想買些土司麵包來當隔日早餐,不過當老闆娘把一袋包子交給我之後

我就打消念頭了

因為實在太多了阿orz 


總共拿到了12個美味的包子

各種口味各二個




馬上就在店旁邊的餐桌開始拍攝+偷吃

首先是很可愛的小兔兔奶黃包



小朋友應該會超愛的

因為兔崽子實在太可愛了 哈哈 

我的菜 我的菜!!!


順便學學尼力,幫兔兔挖挖鼻屎


恩 ....

這個兔子沒有鼻孔,挖不出甚麼鬼XD

(迷之音 : 北七喔!! 你根本是想秀指甲)


接著來看一下兔兔迷最愛的兔屁股

齁~~多麼得渾圓飽滿呀>\\\\\<

小尾巴的感覺不錯~

有像我家那死孩子的欠揍樣



不過在可愛還是要吃掉的(菸)

滋味不錯

皮非常的Q彈有咬勁,據說還多添加了胡蘿蔔取代食用色素

裡面的餡料也都是手工製作



奶香味果然是很自然的香甜

比較不像一般有點怪怪的味道

整體不會過甜~

我個人還蠻喜愛的~算是第一次吃到會想獨吞的奶黃包吧!

平常很討厭這種沙沙的餡料


手工筍子肉包


所有包子都是手工製作的

因此皮都非常的Q~

撥開要拍照時,都可以感覺得出那種Q彈感覺



肉包裡面有包肉 (廢話XDD)

還有些筍子、香菇丁、豆包之類的素料

吃起來不像一般純肉的肉包這麼膩口

也不會太過死鹹

非常的順口好吃

尤其熱呼呼 剛蒸好時~感覺真的非常的優呢!!

老公非常的愛吃

說這跟一般的肉包比起來好吃許多


筍子菜包


裡面包的有 筍子 黑木耳 豆包 素菜料

是純素也可食用的菜包

跟一般菜包的用料不太一樣



單吃料有點過鹹!

不過當然只有我才會做這種蠢事~

大家還是乖乖連皮一起一口咬下吧!

吃起來居然覺得很下飯....XDDDDD  突然想叫他來碗白飯算了

覺得這是老人家會喜愛的口感

很有鹹味 很下飯 很順口....


爆漿黑糖包


外皮有黑糖 內餡也有黑糖



不過只有還沒蒸過的可以這樣大膽的撥開

蒸過的可是真的會爆漿留湯的QQ

後續回家吃熱的時候,我就不小心把自己的衣服都給滴髒了

不過感想就是 好甜好甜好甜....

越吃越有罪惡感

因為覺得熱量很高阿XDDDDDDDDDD

還是單純點的黑糖饅頭比較得我心


黑糖養身饅頭


一開始以為雜糧麵包,看了簡介才知道是走養身路線的黑頭饅頭

裡面有許多的枸杞、南瓜 子、葵花子、葡萄乾、黑芝麻....

呼..果然非常養身健康


吃起來口感十足~芝麻香、枸杞甜 

南瓜子跟葵花子也非常好吃

都還蠻不錯的  

但是我....

我還是喜歡單純的黑糖饅頭XDDDDDDDDD (真難伺候)

這種健康系列的

還是交給老公去處理就好!!


接著是我一看就覺得是好吃又好玩的紅豆麻糬包


怎麼說呢??



因為可以拿來假裝是山寨板的肛鐵人....


你看....山寨到三角型是反的

以後就叫老公麻糬人好了XDDDDDDD

(嘖~平平都是TONY 一個是鋼鐵,一個是麻糬  唉~~~)


玩歸玩,還是要把麻糬人的新元素拆開

裡面只有紅豆&麻糬


紅豆餡料不會太過甜膩,也沒有太化學的香味與口感

我個人還蠻喜愛的

配上Q甜甜的麻糬 ~ 呼 真是絕配

熱呼呼的吃也不錯

只是麻糬會比較不Q....

若是跟我一樣喜歡吃比較有口感的麻糬 還是冷冷的啃吧!




餐廳名稱:康森手工包子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07號 
電話:07-3312322
營業時間:下午 02:00 ~ 零晨 00:00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omesun/23512487

[2010-05-02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