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吃過一次永力旺之後

就念念不忘那好吃的香腸跟豬腳

三不五時就回跟老公提一下想吃香腸....

(迷之音 : 沒問題阿!~(脫)

我是說....到永力旺吃德國香腸.......

你那國產的還是先收起來吧!口亨!~


終於就在這晚,順利的凹到了老公帶我再次回訪

當天一起用餐的還有一樣很靠腰的小寶 與他朋友



因為老公想吃跟上回不同的餐點

所以就各自點想吃的超值商業餐,沒考慮在點雙人套餐



超值商業套餐不管是中午或晚上都可以點選

真是非常的貼心

不過服務生也有悄悄告知,之後有可能會做更動 

推出新的晚餐套餐

如果是特別前往想點超值套餐的,最好還是先電話詢問一下會比較好

畢竟我都拖稿一萬年了...(誤)

不知道現在她們到底改菜單了沒 (  ̄ c ̄)y▂ξ

詳細菜單請點我觀看


超值套餐附的濃湯


跟上次一樣都用著很奇妙的墨西哥帽碗裝湯

看表面似乎很少~ 其實湯碗是頗深的


這次的湯是玉米濃湯,而且比較不像初次來試吃時那麼濃稠了

感覺這次的好喝許多~稠度正好不會太膩

用料也不小氣,藏了很多火腿塊在湯裡



麵包


也跟上次圓胖胖的德式麵包不同

此次提供的像是鄉村麵包或香料麵包之類的

聞起來略帶些香料味道 (不知道是什麼)

有先稍為烤過,上桌時是麵包還溫溫熱熱的

很蓬鬆好吃,但感覺偏乾,配湯一起吃會比較好入口


我點的A2 德式脆皮豬腳 + 德國香腸(煙燻 / 墨西哥二選一)  180元


我選的是煙燻腸~ 因為墨西哥腸會辣阿XDD

豬腳則是3oz,大約7~8片

每片都是連皮帶肉的好吃模樣>\\\\\<



豬腳的肉質跟上回一樣非常有彈性 

越咬越香甜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這種連皮帶肉的了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加上底下那膠質的粘稠口感

膠質在口中化開的那種感覺,真是太美味了

而煙燻腸也還是一樣的好吃

脆脆的腸衣、多汁又有彈性的口感

除了不夠粗讓我不滿足之外(謎?)  其他都無可挑剔


另外餐點配菜還有德國酸黃瓜與酸菜

我個人怕那種醃漬物酸酸的口感....

就直接忽略過他了,連嘗試配著豬腳吃都沒有XDDDD

我怕我會忍不住吐出來阿~


小寶點的A3 德式脆皮豬腳 180元


跟我的一模一樣阿!!  

不過豬腳份量是3.5oz  但其實我感覺不出有多很多XDDDDDD

我的A2感覺似乎划算一些

多了一根價格不變唷 ^_<~*

(小寶 : 三小啦~ 我自己就一根了不用點啦!)



老公點的A4 雙味肋排餐 (香烤羊肋排+醬烤豬肋排) 180元


羊肋豬肋各二根

其實我覺得份量有點少....以這價格來說就算貴了耶!

男生這樣一定吃不飽的

其實我老公還這麼會吃XDDDD

所以我當天就很好心的完全沒搶他的食物試吃了

只偷偷各啃了一小口

個人比較喜歡豬肋排

雖然肉有點少.... 但是比較起羊肋好吃許多


醬烤的口味非常下飯

肉質多汁又有彈性的,也不會太過油膩噁心

羊肋的肉我覺的稍微乾硬了些

不過老公覺得二種他都很喜歡

能夠來碗白飯就更完美了XDDDDDDD


最後這是小寶朋友點的某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都是單點110 套餐170)


感覺是來鬧場的FU XDDDDDDDD

不過據她本人說是還不錯

可是又補了一句 

" 大概是因為我在新竹上班,所以覺得新竹以外的東西都特別好吃吧? "

人客阿!! 

哩阿捏共,到底是好不好吃我怎知道阿XDDD

我看我不管再來幾次都只會點豬腳跟香腸了.......Orz




永力旺 試吃  

餐廳名稱:永力旺德國豬腳
地址::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68號 
電話:07-5568708
官網:http://show.wolong.com.tw/image/acisf/

每人低消 50元 

[2010-04-16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