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我一晃神又不小心脫稿一百萬年了(遠目)

這次又神來一筆稍稍的發個廢文 (誤)  悄悄的發了個文

完全是因為在FB上亂說話阿.......Orz



總之就是 飯可以亂吃 感冒可以亂傳染 話千萬不能亂說就是.....切記切記
 
這大概是某個月的某一個周六 (遠目)

那天,非常反常的一早起床梳洗~


為得就是前往四季台安產檢(誤)

咳....

是去看老公同事的小龍女啦~~

看完後就順道在附近的曜壽司用餐

免得讓人家夫妻分隔太遠

老婆吃索然無味的月子餐,老公吃這麼好就已經很過分了

要是再把她老公帶到幾百公里外,那就太不應該了

所以即便前晚的晚餐我們才剛吃完助壽司,我們還是有情有義的捨命陪同事

因為我跟老公都是非常Nice的地球人

連續二餐都吃壽司一點都無所謂

就算要三餐 四餐 五餐 六餐........都盡管放壽司出來!! 沒關係




話說.... 真的超級久沒來吃過曜壽司了

最後一次的用餐時間居然是2008年阿 我的天~~~(喊)

久到曜壽司都搬家了!!

這還是他們搬家後我第一次來 

裝潢跟以前變得完全的不同了~ 感覺真的變高級很多



連人手也從2~3個變成了 5~6個


唯一不變的就是菜單還是壓在桌面上XDDD

但價格可是變超多的,讓人沒辦法在一坐下就隨心所欲的亂點一通


這種驚人的價位,亂點一通真的會死人的XDDDDDDDDDDDD



尤其是這超高檔的一人份丼飯,不管是四年前還是四年後的現在

都讓我完全無法下手

默默的想念起前晚助壽司的好便宜丼飯(拭淚)

突然很想不顧情義道德的帶著老公拋下大家回去助壽司吃飯XDDDDDDDD


同事 :  喂喂!! 不是說好了要有情有義 捨命陪君子嘛!!??  

            看到菜單就勞跑,真是患難見真情阿!!!!  死沒良心


好吧,雖然我一向沒甚麼良心,但為了老公與同事間的姦情

我還是很有道義的留了下來,然後默默替老公皮夾裡的小朋友祈禱一路好走

大圖菜單可點我觀看 (看看而已,小朋友不會無辜慘死的,安心點閱XD)    


首先是綜合生魚片 230元


一共有7片  

其中一片鮪魚還不小心沾到了芥末 = =

鮮度用看的都還不錯



夾起一片鮭魚滿心期待的入口後我就遭受攻擊了

中間那結霜的口感是怎麼回事orz         

我沒有點鮭魚雪花冰阿~~!!!

是想說天氣這麼熱給我們冰一點的消消暑嗎!?   那也冰過頭了吧(/‵′)/~ ╧╧


第一口就失望,在加上我們有五個人要分這一盤

我就很有情義的把其他都讓給在座的各位同伴了

據老公所說  

其他的也就SOSO,雖然已沒有結霜的口感 

但也沒有很特別的好吃之處就是



味增湯 30元


非常熱燙,很適合喜歡喝熱湯的人

味增湯熱熱的喝真的很優

不過我感覺到料有點點變少了XDDD  以前明明超多小魚乾的

但口味上有比較優一點了,不會喝起來感覺太鹹  

缺點就是湯太少了啦~XDDD


鮭魚親子 100元/1p


沒錯~ 是1個100元  

不是3個100元  也不是2個100元

媽的真的是漲太多了吧!!!!!!

我朋友甚至在FB上跟我說上次他去吃是95元  怎麼才過幾天又變100了!!!!

真的是漲很大 漲很快


想當年我還未婚時.....(遠目)  

1個才55...............



而且壽司又大,鮭魚卵又多  

1顆100元的才少少15~18顆魚卵
 (沒錯!! 我數了!!   我他媽的真的太閒XDDDDDDDDDDDD)

1顆55元的連生魚片都比較厚

怎麼才過四年而已,像是已經投胎幾百萬次了阿!?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難道馬英囧不用負責嗎!!?       阿.....對不起 我離題了


想也知道吃不飽而點的綜合壽司360元 14個


內容物有些許變動,不過都沒有鮭魚親子55元變100元還大縮水來得這麼哀傷

而握壽司的生魚片還少許保留了4年前 大大超過醋飯的大小


雖然略有小縮水了些

但真的沒有比鮭魚親子還令人感到悲悽了


炙雪花牛肉 55元/p


由此可知,牛肉比鮭魚便宜XDDD

炙燒系列總算沒再令人想落淚,小朋友們死得其所

牛肉香甜可口、肉質軟嫩鮮美

如果可以再厚一點,應該會更有口感

一口塞下滿滿牛肉甘美,整個很爽快  

(只要不去想等於一口塞下一個便當.....XDDDDD)


炙鮭魚腹 55元/p


這鮭魚突然又恢復了記憶中曜壽司正常的水準

彷彿剛剛1個100元又迷你的鮭魚親子只是餓過頭幻覺



厚度 大小 真的都有超過剛剛鮭魚親子旁邊的鮭魚生魚片

而且這還是鮭魚腹肉(號稱比較貴?)

有炙燒過(要瓦斯錢)、 還有沾醬 (要沾醬費) 與蔥花 (蔥是送的嗎?)

讓我好想趕快上PTT問一下... 

有沒有鮭魚卵18顆要45元的八卦?? ( ̄▽ ̄#)


唔.......... 

對不起  我又離題了(跪)


接著因為很懷念比目魚那入口即化的鮮美油脂 

所以就不小心失手點了 炙燒比目魚側緣 130/p


........................





上桌之後我們大概有了10秒鐘腦袋一片空白

回過神後只說得出 三 小 二個字


這樣三條 又細又長又脆弱


打個噴嚏可能就四分五裂了

說話都要小聲點


不要問我炙燒過的比目魚側元吃起來是甚麼感覺

因為太小太少 我甚麼魚都沒fu到........

彷彿是用130元買了一坨醋飯

這大概是有過香火有加持過的平安醋飯吧?....  

所以價位比較高,有吃有包庇(台)



澎湖尖管炙燒 65元/p


妳們看~在這油電雙漲的時刻

漁民出海捕撈又跨海空運來台,花了這麼多燃料費與冰箱電費的澎湖尖管

居然只要65元.....  是不是太有八卦了(誤)


這尖管真是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看起來比較滿意的了


跟那三小比目魚相比,真是撫慰人心許多

看看這有鏡頭蓋與小碟子的比例


一口咬下滿嘴Q彈鮮甜 

與醋飯搭配的比例也剛剛好 早知道就不該點三小比目魚

應該再多點個幾隻澎湖尖管才對

吃完真的非常的空虛

完全都沒有飽  大約只有4分半......  

好險晚餐還有一餐豐盛的值得我再忍一忍

不然我回家一定是先煮個泡麵再說


這餐一個人約450左右

同事情誼 : 無價          (屁XDDDDDDD)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45巷17號
   電    話:07-380318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2:00  
                       Pm 05:00 ~ Pm 09:00  (週二公休)  

[2012-04-07 by Cat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