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一直非常喜歡迪士尼的動畫

尤其是女孩們都愛的公主系列

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風中奇緣、阿拉丁....等等等

我全都看過且百看不膩

但可能是因為長大了,對於所謂的"迪士尼真愛"(?)有所幻滅XD


最近的新作品 "公主與青蛙" 並沒有讓我找回幼時記憶裡的歡樂與感動

就有種 

噢....或許我不該再看公主卡通了.....................


總是會忍不住邊看邊對著劇情吐槽(遮臉)

也會有種"經典不再"的感覺


所以,當知道又推出一新作"魔髮奇緣"(改編自長髮公主)時.....我並沒有多大的興趣想看



只想說等XXS有我在看就好 or 等電視有撥在看就好


但某天,偶然間在電影版上看見了幾篇關於魔髮奇緣的心得

還連結了一首魔髮奇緣的歌曲 " I see the Light "

一看整個不得了阿!!! 

那個fu、那個樂曲......一整個讓我好喜歡

馬上就想衝去看電影了!!!!!


但當時台灣還沒上映,我也承認我作弊了先看了XXS上的影片

雖然畫質不好,可是...可是.....

我看完一整個超感動的!!~~

我心中的經典迪士尼動畫又回來了!!!




昨天就拖著也愛看電影的老媽買票進了電影院,來好好觀賞一下3D的魔髮奇緣

以下有許許多多的爆雷

不想被雷打到的可以結束觀看了








故事的開端 就是從一滴太陽從天堂滴落的陽光開始

那滴陽光滴落土壤,開了一朵神奇的黃金花朵,有療癒治病的功能

然後被巫婆Mother Gothel (葛索媽嗎) 發現,只要對著花朵唱歌就能青春永駐

但是Mother Gothel不想與人分享這個秘密,所以他把花朵藏起來


而某個王國內的皇后,懷了一個公主

但是皇后生病了,需要這朵神奇的花朵來治病

所以全國動員的在尋找這朵神奇的花朵

當然,花朵就在巫婆的粗心之下被發現了

花朵煮成的黃金藥水治癒了皇后,而生下的小公主Rapunzel (樂佩) 也因此有了一頭金黃色的美麗長髮  

嗯.........附帶了花朵的治癒功能


總之,就是這樣

所以小小的Rapunzel被Mother Gothel 擄到了郊外郊外郊郊外的高塔內

當成自己的女兒來照顧 (但其實是需要她長髮的回春效果)

而失去公主的國王與皇后開始在每年公主生日那天,舉國齊放大量天燈祈福         (平溪天燈表示: ...............)

希望能早日找回失蹤的公主        (安娜塔西亞表示 : ................)


已上都是快速的前情提要

在電影內大概只佔了開頭5分鍾吧XD

之後故事就是圍繞在這長的要命的魔髮周圍          (遠得要命王國表示 : ................)


才開始沒多久,小公主就歡樂的開始唱歌了

When Will My Life Begin 


一整個非常符合迪士尼卡通的公式

就像是曼哈頓奇緣裡面所說的 : 妳是起笑了嗎XDDD?  動不動就唱歌~


不過我還是要不爭氣的說一下...

很好聽阿>\\\\\<


然後...

那個頭髮真的是長的要命阿!!



帥的要命(??) 的男主角Eugene \ Flynn Ryder( 尤金\ 自稱 費林雷德)


他是自以為帥的要命吧~~XD

看到Rapunzel的第一眼居然是裝帥+想撘訕的哪種感覺

說話前還先清喉嚨 裝著聲音很有磁性那樣.......

真的很欠揍又好好笑!


接著因為不希望帶Rapunzel去城裡看天燈(畢竟他是個剛從城堡偷東西出來的小偷),

而說要使出絕招

結果是個大爛招XDD (好像說是什麼憂鬱眼神之類的....看完隨即笑掉忘記了一半)



因為Rapunzel 天真"愚蠢"?,所以這招對她無效

就只好答應了Rapunzel 帶她去平溪看天燈  噢....拍謝

是帶她進城裡看天燈

不過,我看到這蠢的要命的臉超想拿平底鍋打Eugene的XD


噢...平底鍋也是個笑點所在

整部片子從這隻可愛的要命的變色龍 Pascal (帕斯卡) 出現後,就幾乎"全部"都是笑點了

我在電影院看到他模仿盆栽上的花朵時都快笑瘋了XDDD

真的超古錐的!!!  

叫Rapunzel 揍Eugene的樣子也超古錐


題外話 : 

看到電影裏這個特寫,我居然是想著Rapunzel 皮膚好好歐 嘴巴好粉嫩.....

3D技術讓Rapunzel一整個栩栩如生

真的一定要進電影院看~~


本片的小動物除了變色龍之外

也還有一隻可愛的要命的馬 Maximus (麥西瑪斯)

超聽Rapunzel的話的皇家白馬Maximus一整個像是小狗狗一樣的可愛

會坐下還會搖尾巴,只差沒有握手了


噢...有!!
Maximus有跟Eugene 不甘願的握手

達成了暫時不追Eugene (因為Eugene偷了國王的東西被皇室追)

一人一馬打打鬧鬧的過程也超級好笑


就這樣,二人一馬與一變色龍的隊伍就一起去平溪 進城看天燈了



我略過了很多笑點,不是不好笑

是全部寫完就天亮了!

還沒看的還是把握時間,快到電影院去買票吧

本片一直到看天燈之前都非常的歡樂

歌舞部份也一點都不讓人失望

在壞人酒吧的那段歌舞讓我到今天想到都還會狂笑

因為Eugene從大家開始唱歌起,就一整個"你們有病阿 = = " 無奈的眼神

(他在Rapunzel剛出高塔唱歌時也是有這種感覺)

害我一直狂笑XDDD  

Eugene你到底是不是童話世界的人阿你  該唱就要唱阿!~~



而最經典的那首,促使我來看電影的  I see the light

就是Rapunzel 與 Eugene看天燈時唱的



浪漫的歌曲配著夢幻的要命的景色

真的好讓人陶醉

尤其是 Eugene還準備了二個天燈要一起跟Rapunzel放

當Rapunzel轉頭看到時,我覺得我也跟著Rapunzel一起被Eugene的貼心"電到了"

而Eugene看著Rapunzel時,閃閃燈火下的Rapunzel,在他眼裡格外動人

很真切的可以感覺到他對Rapunzel有愛了 >\\\\\\<

此時也開始了浪漫的男女對唱


配著Eugene不清喉嚨就有磁性的好嗓音

我突然覺得Eugene一整個帥翻了阿我的媽!!!!


隨著音樂結尾、曖昧氣氛到最高點時

Eugene也捧著Rapunzel的小臉


越靠越近 


越靠越近.....


越靠越................


眼看著Rapunzel眼睛都閉上了






我的墨鏡也緩緩的拿了出來~

吼!!!!~~~~~~~

人家也好想要一聲驕喘倒向老公懷裡,來個愛的親親阿阿阿阿阿 >\\\\\\\\\\\\\\\<


可惜今天是跟老木來看電影 


  幹!





噢...Eugene在這段沒親到Rapunzel

墨鏡可以先收起來了  



這段氣氛真的爆好,我覺得情侶來看真的非常適合

我真是不該跟老木來的阿!!!    唉~~(嘆長氣)






當然不是看完天燈還沒親到就全劇終

後面劇情的進展一整個有讓人驚訝

看到最後Eugene犧牲的那段時,我整個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很難得看卡通會看到這麼的融入劇情

看電影鮮少被感動的我居然也在此時熱淚盈框 

╭( 〒□〒)╯ Eugene!!~~ NO~~~NONONONO!!!!!





迪士尼這招真的太強了!! 

一整個讓人措手不及,跟一般故事的進展不同阿!!!

雖然最後還是照慣例的Happy Ending

不過我覺得已經很讚了

畢竟這個帥的要命的男主角如果死了的話,我可是會哭死的



糟糕~~ 我現在居然覺得他帥得像金城武了我的媽>\\\\\<


以上....非常推薦大家前去電影院觀看

我前天也跟我媽去看了3D青蜂俠了

我覺得比看3D青蜂俠還值得阿!!  真的!! 

魔髮奇緣好上N倍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