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喜歡周董 也沒看過青蜂俠原作

但因為老木想看,弟弟又說很好看的情況下


我還是帶著我老木去看了青蜂俠



而且還是看IMAX 3D版........Orz

真是有夠奢侈的


看完的心得大概就是 這英雄好弱 好白爛 又不帥!!!     



但是有好笑



3D的部份很不3D  字幕還比較立體

周董也還是非常的周董.....Orz

如果我朋友問我值不值得看

我會說 : 去看二輪就好


等DVD太久,且自家螢幕不夠大

但是看首輪又太貴,二輪的就剛剛好了

雖然是台灣人難得主演到好萊烏男主角2號....





以下有雷   (不一定按照劇情)

沒看過的還是小心點,很怕看到劇情的還是先離開吧!!





這部片子是個很不一樣的英雄片

跟那些舒跑麵、失敗的麵、艾倫麵、杯麵等等等都不同

走的是很莫名奇妙的搞笑路線


一開始是主角賽斯羅根幼年的陰影 

為了阻止霸凌事件而在校打架,還失敗 又被父親狂罵

喜歡的超人娃娃還被父親把頭拔斷丟垃圾筒


雖然再我看來根本不是一回事,不過或許對小朋友來說是個很可怕的陰影XD

那個超人頭被拔掉 "啵"的一聲我還覺得好好笑.....  

笑點非常的低  梭哩縮哩(搓手)


而因為這樣賽斯羅根就對父親有了誤會

就開始了瘋瘋癲癲的人生

徹夜轟趴、亂搞(?)   反正就一附花花大少遊戲人間這樣


其實我開頭真的看的很不耐煩,正好賽斯羅根就完全是我討厭的那種人的樣子 囧>

又不帥 又屌兒啷當的自以為帥氣風流 十足的腦包大少爺樣


然後!!!  他老爸就死了 (攤手)

很快的劇情就拉到了主線,他意外的繼承了老爸的王國

有了一大堆錢這樣

隔天早晨,他發現他的咖啡難喝的要死

就跑去管家處亂發脾氣,要有人出來負責!!!!   

一整個給我"這男人超廢"的感覺,很想打死他


不萌的女僕說了咖啡都是加藤(周董)煮的,正巧昨天被賽斯羅根給辭退了

於是 周董就帥氣(???)豋場了 (被賽斯羅根叫回來問他 為什麼你離開後咖啡難喝的跟屎一樣)

原來,周董是他老爸生前的御用黑手+咖啡小弟  

喝過周董出品的史上最好喝的咖啡後,賽斯羅根就漸漸的不生氣了

要周董好好的跟他談一談周董自己的故事


只有我覺得這段莫名奇妙嗎XD

不過咖啡機上都是中文,好親切呀~~


其他劇情就讓我快轉吧!

總之就是有一天賽斯羅根跟周董出去搗亂,把他老爸銅像的頭用斷

還順便救了一對情侶,又順便發現了周董超能打

就決定了要周董握著他的手,跟他一起維持正義

周 : 我不想要握著你的手,但是可以跟你一起維持正義

賽斯羅根 : OK 不用握著我的手.....

這段真的蠻好笑的,戲院好多人都笑出來了


接著就是賽斯羅根出錢 周董出力出技術

把黑美人裝上了各種武器 



這段研發過程還蠻不賴的~步調很輕快歡樂這樣




當然無敵霹靂跑車裝好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測試測試了

二個無腦的北七聽從了首腦-卡麥蓉狄亞的意見去挑釁小混混要找出老大

其實也不能說是首腦,人家只是個無辜的秘書阿!!~~~

根本不知情....

總覺得一些電影大綱都會誤導人XDDD


去挑釁小混混時,我有一點一直搞不清楚

車子明明就有防彈玻璃+橡皮槍 

二支大砲升起就可以嚇死人了

賽斯羅根還硬要搖下車窗跟人說話XDD 讓人有機會把槍伸進來



然後拳腳功夫又一整個不行  還要靠周董解救Orz

賽斯羅根還在混亂中踹到了周董的蛋蛋................

還有開車撞進了毒品工廠,賽斯羅根也是直接就下了車

也是讓我很無奈的又笑了XD

都不怕再被打嗎!! 明明就弱的要命還敢下車發名片

真的非常無腦   

我都很擔心他隨時隨地會被槍指著頭

然後就很ㄋㄠ的跪下說   

搜哩搜哩!! 一切都是舞會,歪國輪是很NICE滴~~~ 

都是他(指著周董)指使窩低


整體感覺周董比他還像是男主角   雖然我還是覺得不帥....(小聲說)

戲裡周董給人的感覺就還是周董

混合了功夫籃球、不能說的秘密、頭文字D後,穿上西裝說英語的周董

二人第一次大鬧後,賽斯羅根在床上亂跳亂叫猛灌酒

周董很冷靜的在運球兼耍帥,對話的時候還硬要轉籃球

畫面非常的不協調,如果此時周董是做在旁邊冷靜喝酒我到還可以接受些

接著是彈鋼琴把阿姨....

噢...對不起 雖然我很喜歡卡麥蓉狄亞,但是要我說出她是個妹....我....我...........我做不到(光速逃)

這招不是在不能說的秘密裡用過了嗎??~~~~換一招吧!

很顯然的阿姨不吃這套唷 ^_<~*


不過....不過........

雙人組第一次開車出去約會時(我是說周董跟賽斯羅根)

周董唱歌那段我覺得真的不錯

很想拍拍他的肩膀,對他說





你還是好好出唱片吧!

雖然我也是一直搞不清楚雙節棍跟霍元甲的霍霍霍霍霍霍有什麼不同




雙人組的笑點非常的多

笑點不是太高的應該都可以很順利的笑出來

像是周董作了個昏迷瓦斯槍給賽斯羅根做武器

賽斯羅根 : 挖喔~~挖喔!!! 那你的武器呢!!!??

周董 : 呃....恩....  我覺得你比較需要    (是說賽斯羅根真的比較不能打就是了)

標準台詞是什麼我有點忘了,總之塞斯羅根有聽出周董的意思略有點不滿XDD

周董就有點小怒 " 口亨~~不然你不要用嘛!!!"(作勢要拿回)

賽斯羅根 " 我要!!我要!~~" (馬上搶起來)

.....拜託! 是有沒有這麼閃阿XDD 小倆口要吵架看一下場合咩

然後就是白爛賽斯不小心把槍口對著自己,把自己用昏迷了     (真的好蠢阿)

好險周董英明,沒給他真槍

好不容易賽斯羅根醒來後,卻是11天後了.....(昏迷瓦斯槍威力太猛,所以周董也在賽斯羅根昏迷期間改短時效)


醒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



用槍把周董用昏迷


煩死了 !~~ 你們是小孩子吵架嗎XDDDD


還有給武器之前周董有給賽斯羅根一張卡片

賽斯羅根 :   You are my ㄒㄩ ㄉㄧˋ    

結果因為歪國輪的腔調,我聽成了"上帝" XDDDDDDDDDDDDDD

字幕還特別打了注音,我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搞的

後來周董說了"兄弟"我才搞懂意思



而傳說中的心跳加速時,周圍的人群動作會變慢

這我可以理解,畢竟這是有根據的

最後連塞斯羅根都用這招來回想一切事發經過.... 本來還覺得「蠢蛋總算開竅了」

結果反派一句話又讓我笑到炸開

「我可以感覺到你在癡呆的這五分鐘內試圖搞懂來龍去脈」


後續塞斯倫根又跟周董一樣利用這"子彈時間"快速打倒敵人要去救援周董時

我也又覺得「蠢蛋總算又開竅了」

可以幾乎說是周董上身,身手矯捷的不得了

武器在他眼裡都會自動被鎖定

最後帥氣的一跳,準備打擊拿槍指著周董頭的反派時




跌個狗吃屎......

不過算是有點作為,至少引開了敵人的注意力讓周董解困



我都忍不住想問問他,你到底是來幹麻的............




片末塞斯倫根中槍逃難跑到阿姨家時(我是說卡麥蓉迪亞阿姨...),還超帥氣的說

不不 我不能去醫院,警方也知道青蜂俠肩膀中彈

快幫我挖出來(遞刀給卡麥蓉)

卡麥蓉 : 好 我要挖了

塞斯倫根 : 喂喂喂喂   (非常緊張貌  我還以為他反悔了<---若反悔我也不意外).     




...........刀不用先消毒嗎????        (三小啦!XDDD)

卡麥蓉 : (火烤消毒後) 好 來了喔!!   



(挖)  滋................

塞斯倫根 :  噢噢!!!  OKOK  我不行  我不行   還是快送我去醫院吧!~~         (靠腰!!  剛剛的堅持呢)


我覺得連周董都在後面偷笑了我的媽

這英雄是有沒有這麼弱啦XDDDDDDDDDDDDDD




整部片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反派 諾....諾.......%&*$#基.....Orz

(迷之音 : 名字都記不得還說最喜歡~  虎爛喔)



一出場被罵的亂七八糟我就覺得超好笑的  (我笑點真的超低....)

他真的非常認真的想知道 " 他到底是哪裡不可怕了!!"  

"雙口徑的槍很難做你知不知道阿!!"

每次他出場我就會很不爭氣的嘴角上揚

而且好帥唷>\\\\\\<  

對不起  我偶爾是個熟男大叔控......


我還蠻期待他穿上紅色緊身衣變成血腥諾^&%%$基的說

結果只是穿上了紅西裝,不怕被人說是聖誕老公公嗎XDDD

防毒面具會起霧那邊也讓我一直狂笑

殺人前還要唸一下落落長的台詞,唸完還遲遲不扣板機

真是活該被打死

血腥諾%$#*&基,可以說是英雄片裡面最搞笑又可憐的反派了

可憐的是........居然都這麼搞笑了,我還是記不住他的名字




最後,青蜂俠也有出內褲耶XDDDD

可惜不知道背面長怎樣,不然我也想替老公多新增一件新的搞笑英雄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