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apple!!~       apple!            Hey~apple!~ 

            apple!~               Hey~apple!~          Hey~

Hey~apple!~            apple!~                            Hey~apple!~ 


搜哩...我柳丁上身了 (柳丁梗請點我)


是這樣的,雖然騎人節過了~~~~~~但是還有一個白色騎人節呀!~ (是白目騎人節吧!!!)

雖然很明顯的就是個商人騙錢的理由

但是各位沉浸在愛河中的甜(ㄅㄞˊ)蜜(ㄇㄨˋ)情侶還是很捧場

加上公司的拍賣頁面正在小小改裝中,很不巧的剛好就是我在修(ㄌㄨㄢˋ)正(ㄍㄠˇ)

因此還是有點小忙           不...

是真的很忙! 



所以我又要來脫



..............................稿了XDDD

(迷之音 : 等你脫衣服那天在叫我)




既然又多了一個騎人的節(ㄌㄧˇ)日(ㄧㄡˊ)

那就多來爆料一些好了



昨日上午,有一對情侶拿著手鍊要來修理

原因是扣頭的插銷脫落 

手鍊是錶帶型的,她們說當初購買時有修改過長度

於是我就詢問了是哪一位替她們做修改的 

(因為我對她們沒印象,可能是晚班或是老闆改的,我怕老闆忘記把原始配件還給她們,所以依例詢問)


男 : 恩 就.....一位長頭髮的女生改的

我 :  ^^|||| 是我嗎!?

男 : 不是.........那一位好像有懷孕?

我 : =口=!!! 懷.....懷孕?

紙片女友 : 人家哪有懷孕阿!~ 是胸部比較大 人比較豐滿一點而已

男 : 恩...歐 對....比較胖 胸部比較大那一位

我 : ^^||| 恩....那請問那位晚班的小姐有將配件歸還給妳們嗎?

(os : 胸部大錯了嗎!!!??? 妳們才不懂大胸部的好呢!! (跺腳))


之後因為配件當初有歸還給他們,但是他們這次沒有帶來,因此無法維修。

送回工廠處理需要的時間又比較久,他們不願意

所以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跟他們道歉+解釋無法維修的原因

畢竟手鍊比較特殊,只能用原本的配件去維修,沒辦法隨便找個替代的

公司現有的配件都不是那種特殊規格。


男 : 可是我們從楠梓來耶 

我 : 真的很抱歉,因為現有配件規格不合,只能使用原本的才可以維修

      還是你要先將手鍊放我們這邊,日後你有空拿配件來時我在當場替你修復?

男 : 不要,我從楠梓來耶~再回去拿很遠

我 : 是...不好意思,但是公司目前沒有這條手鍊的配件(因為根本沒人在賣配件的阿 都是賣手鍊)

男 : 這你們公司出的耶! 怎麼會沒有配件

我 : 不好意思 ~ 因為這條手鍊的規格比較特殊,目前真的沒有適合的配件替你馬上修復

       如果你不方便再拿配件回來,是不是考慮讓我們送手鍊回原廠維修? 

      大概7~14工作天會好,到時替你寄回楠梓

男 : 為什麼要這麼久?? 不能現在馬上幫我修嗎? 我從楠梓來.......

我 : (又重覆了一次無法維修的原因)     

(os : 阿就真的沒有配件阿!!!! 我也不願意跟你耗這麼久阿)


最後他終於願意接受"本公司目前沒有原始配件可快速維修"這個事實

打算下次有空再來三民區的時候在交給我們修

我帶著萬分歉意目送她們離去

才剛坐下要繼續工作時,男生突然又跑了進來


男 :  小姐,這個只是少一個插輎固定~ 你現場都沒有辦法幫我用嗎?

我 : 真的很抱歉....(又重覆了一次無法維修之原因)

( os: 還.....還來阿!?)

男 : 真的不行喔!?  

我 : 是的~很抱歉 (又再一次重覆無法維修原因)

男 : 好吧! 算了  (轉頭離去)


開門離開前 ,紙片女友正好走進門要關心進度

男 :  爛店~ 以後再也不來了!

           爛店~ 以後再也不來了!

                爛店~ 以後再也不來了!(拉著紙片女友甩門離去)


我 : .............................. (OS : 幹  最好都不要來阿!)



老闆從後方辦公室回應 : 不要理他,這種客戶不接也罷



西低,老闆在我後面啦XDD 

不然我早就....&*^*&^%%$$#

媽滴~~

我本來還覺得超級抱歉的,現在一點都沒有歉意了

下次不管怎樣都要推給工廠去修,10天半個月再還給該客戶




還有一個客戶,我對她印象也非常深刻

雖然她很爐,但是我覺得她很可愛,而且真的是我們的不對

B小姐一開始再某水果購物中心買了 X手鍊 1980元

小幫手(不是S小姐)出貨時出錯了,出成名字很相近的O手鍊 1680元  

所以B小姐理所當然的辦理退貨了

接著B小姐在某動物購物中心,又買了X手鍊 1980元

小幫手(一樣不是S小姐),出貨時又出錯了~XD   又出成了名字很相近的O手鍊 1680元

因此B小姐理所當然的又辦理了一次退貨!

這次她還多打了一通電話客訴,剛好被我接到


B小姐 : 

小姐,我在某水果購物中心買了X手鍊你們寄O手鍊給我,我去動物購物中心買X手鍊 你們又寄O手鍊給我!

你們是不是都故意不給人家X手鍊阿!!!   (嬌嗔)

我 : 小姐,您好  真抱歉,這筆訂單我們小幫手從後台看錯了 *&&^%%#$#(以下省略道歉七百字)

       您需要把退貨轉成換貨嗎? 我們今天即刻替您處理並寄出新的X手鍊給您

B小姐 : 
為什麼一次寄錯,二次又寄錯~~你們根本就是故意不給人家買X手鍊   嗚嗚嗚.....  

(沒錯!!! 她  哭  了!!!!)       幹麻這樣欺負人家!!  人家就是要買X手鍊阿!~~~


我 : 小姐~~真的非常抱歉 ~~我們今天會馬上替您處理退換貨事.....(對話被打斷)

B小姐 : 人家明明就付了1980元 你們幹麻一直故意寄便宜的手鍊給人家 嗚嗚嗚

我 : =口=!!  小...小姐........(被打斷+2)

B小姐 : 

你們真的很奇怪耶!!    嗚嗚  

人家明明就是要訂X手鍊阿 嗚嗚~~每次打開都是O手鍊!!!

為什麼每次打開都是O手鍊!! 為什麼!!! 嗚嗚嗚


我 : ( ̄__ ̄;)    (os : 可惡.....晚班的快給我出來受死!!  )

B小姐 :   你說 你說!!!      妳們是不是故意不給我X手鍊的

我 : 小姐~~真的完全沒有這回事 我們.....(被打斷+3)

B小姐 :  還說不是故意的 人家訂了二次耶 嗚~~~幹麻每次都寄O手鍊給我

我 : 小姐,我們真的...................(被打斷+4) 

B小姐 : 每次都這樣~~我就是想要X手鍊才買的阿!  妳們就是都不給我X手鍊

            到底要怎樣妳們才要賣我X手鍊啦!! 嗚嗚嗚 人家都一直訂一直訂.....

(OS : 拎老師咧 我話都還沒說...........)

我 :  小姐! (加重語氣) 請、你、聽、我、說、好、嗎!?

B小姐 : 嗚嗚 妳說阿妳~~妳說阿!! 妳說阿!!!

(os : 靠~~怎麼這麼瓊瑤阿!!!!  等一下他要說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了嗎!?)

我 : 一切都是本公司系統出錯! 真的非常抱歉~~ 今天我會替您辦理換貨,這次保證寄出X手鍊給您 好嗎?  

      同時為了......(被打斷+5)

B小姐 : 萬一系統又出錯怎麼辦!~ 妳說 妳說!! 

             誰替我負責阿!!! 妳說阿 嗚嗚嗚 誰要負責阿~~~

(os : 靠 我不是孩子的爸阿!!!!)

我 : 小姐!~ ( os : 冷靜點阿!! 這位太太!!!!!!!)  再出錯本公司一定會負責到底 ( os : 一切依法,謝謝指教)
 
       今天我就會替您寄出X手鍊,我會嚴格的替您檢查,保證不出錯~ 

       並多送您一條項鍊作為補償,好嗎? 真的非常抱歉

B小姐 : (停止哭泣)  真的喔!!  妳要保證唷!~~ 真的要給我X手鍊唷!!!!

我 : 是的,我保證您明天就可以收到X手鍊,還有本公司多送的一條項鍊作補償 (os : 靠....終於不哭了)

B小姐 : 好,一定喔!! (哽咽一下) 一定要給人家X手鍊喔!! 還有禮物喔~~~!! 

我 : 是的,今天馬上會替您處理    (os : 都給妳都給妳~~不要在吵了)

B小姐 : 好 明天喔!! 真的喔~~ 再寄錯,人家就要生氣了唷 ~     

           掰掰  (明顯的是邊笑邊說)

我 : ( ̄ ̄;) 掰...........掰............................        (os : 呼......................終於肯掛電話了...)




媽的.....我前世到底是殺了多少人阿!





接著是由晚班身材很好的,沒有懷孕的s小姐 XDD 所提供



某天有位可愛的女孩K上門,挑選好戒指後

對著S小姐說 :      請問安娜在嗎~?  

                                      請問安娜在嗎~?
 
                                                    請問安娜在嗎~?



(OS : 拎老師咧XDDDDDDDDDDDDD 誰阿!!  居然偷偷跑來)


S小姐 : 呃!?  妳是要找哪一個安娜呢????  (因為S小姐英文名字簡稱也是Anna )

K小姐 : 很靠腰的那一個   (沒啦XDD  沒這樣說)




感謝這位板友欣賞我們家的商品,還特別跑來店裏消費

正巧我那天好像提早下班

雖然你沒有看到傳說中很靠腰的安娜

但是有看到傳說中不靠腰,身材很好又沒懷孕的S小姐,應該也不錯啦XDD


妳說說看!! 妳說說看!~~~ 

她身材到底好不好,有沒有懷孕



下次還有誰要來的,請記得先通知一下阿!!

好歹讓我們這二隻安娜有個心理準備吧??

XDD 那天安娜都素顏耶!~~~

這樣怎麼能接待各位重要的板友呢??  長輩平常都沒帶出門的阿!!



記住了!

這間店有二個安娜 阿!~






您要找的是 D cup又靠腰的安娜,還是E cup 沒懷孕的安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Anna 的頭像
CatAnna

你掉進湖中的是 金靠腰 還是 銀靠腰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