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好恐怖了  久到我都忘記了

昨天半冥熊熊來這一下

我差點都要尿褲子了(誤)




這次有點小西斯>\\\<  大家自己看著辦

身邊沒墨鏡的先去小北買一支擋著點  

要帶可魯、必魯(啤酒)或是含都嚕(方向盤)的都先快去拿一下  (迷之音 : 拿方向盤幹麻)




就是,昨天半夜阿....

跟老公來了一場大戰>\\\\\\<

之後

我們都睏企阿!




嗯 西斯點結束了!

褲子脫一半的趕快穿上去,很難看耶!

阿...怕尿褲子的可以趕快先脫光了~





然後,我熊熊醒了過來想說,房間好像沒有衛生紙了~

等等老公要事要處理那隻口吐白沫的鵰會很麻煩

我就默默的穿上了睡衣下樓拿衛生紙

還順便到我媽房間玩了一下咪咪

約2分鐘後我開門回到了房間



老公 : 妳怎麼從外面進來!!????!!!!??????????????   

(動態 : 呈現坐姿,手持衛生紙保護小小雕中)

我 : 不是沒衛生紙了!? 衛生紙哪來的????  你怎麼醒了!?   ( °⊿° )|||









老公 :  剛剛是妳叫我起床的阿!!!  還拿衛生紙給我耶!!!!











我 : 我才剛拿衛生紙進來耶............( ̄ ̄;).

(動態 : 整包好好的衛生紙未拆封)







老公 : 明...明明就妳叫我的阿......還是這樣 (低音) 老.....................公........................







我 : ╭( 〒□〒)╯(淚奔)  我沒有!!!!!  我很早就下去了~~~~~~~~~~~~~~


一 定 是 你 睡  昏 頭!!!!!!!!!!!!!!!!!
   




老公 : 明明就是妳呀...是妳叫我........還拿......

我 : 阿阿阿阿阿 不要說了~~~~~~~~~~~~~~~~~~~~~~~~~~~~~~~~~~~~ ╭( 〒□〒)╯(淚奔)

老公 : 房間沒開燈 我以為妳都在房間阿....

我 :  不要說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睡覺 睡覺!!!!!












剛剛講給我媽聽,她也是嚇得要死

看來我家除了有喜歡敲門的 開門的 現在又多了個喜歡Cosplay的............orz




p.s

老公 : (捏捏我的腰) 嗯  沒錯沒錯 這是老婆的觸感

(戳戳我的咪咪) 嗯嗯...沒錯 彈性蠻熟析的


我 : (緩緩轉頭) 我真的很像你老婆嗎.....(低音)


(安靜了一下)




我 : 呼..這樣好恐怖喔〒△〒

老公 : 噗........................




幹 我真是白癡!!

我幹麻做這種事情嚇到我自己阿!!!! ╭( 〒□〒)╯(淚奔)






幹 週二老公又要出差三天了

我要去跟我媽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